作文怎麼寫啊!。一天之內有回答,必滿意

2023-01-11 02:35:11 字數 5625 閱讀 6395

1樓:盛夏之樹

面對 困難 你選擇了信念好寫一點,結合自己的經歷寫。用一些名人名言 網上一搜 一大片,我記得的就有一句:只要厄運打不垮信念,希望之光就會驅散絕望之雲。

作文還可以博得老師的同情分數,但是最好是自己的經歷,有感受 才能打動別人。用倒敘的手法,先寫一個結果,比如爬山,就先寫 你自己站在高峰之巔,張開雙臂,閉眼迎風,陽光灑滿你的臉頰,覺得自己內心充滿了力量。然後 寫 你怎麼會想到要爬山,爬山中遇到什麼困難啊 什麼的 你又是如何克服的 最後寫總結,用名人名言

2樓:收穫之夜

選擇堅強

天,漸漸的暖了,杏花開了,梨花也綻放在枝頭了。午後信步走出家門,挺拔的白楊整齊地排在路的兩側,筆直的身軀似一股倔強的性格。那樹腳下的草兒,也學著樹的倔樣,從石塊下探出頭來。

當我優哉遊哉地走到休閒廣場的時候,無意的一瞥發現了一隻小紅螞蟻。它受傷了,一條腿不知因何跛了,它拼命地左衝右突地想做些什麼,但是它辦不到了。我輕輕地把小螞蟻捧在手心,縱橫交錯的掌紋使它迷失了方向。

暖暖的陽光籠罩著大地,暖暖的氣流帶我幻化成那隻小螞蟻。

當驚蟄的那一米陽光灑向大地時候,小紅螞蟻感覺到了暖意,它伸了伸腰,活動了一下鬆弛了整冬的筋骨,然後用前腳蹬開了洞口的石塊。

春回大地啦!小紅螞蟻從出生時就註定是隻工蟻,所以它從沒吝嗇過自己的氣力。香噴噴的米粒、乾枯的枝葉、死去的昆蟲等等,它都曾一個人抱回了家。

現在它更不會獨自享受陽光的撫慰,它和夥伴們拿出了勤勞的本性,三五成群的大幹了起來。

小紅螞蟻靠著夥伴們留下的氣味向前走著,本來這個規則對於它來說再熟悉不過了。沒有原因、沒有思想準備的它卻在越過小石塊的時候改變了行進方向,在不經意間改變了自己的生命軌跡。

當它意識到自己迷路時,恐懼使它心慌意亂,明明是在春天卻感覺到了寒秋。它忽然特別地想念過去的每一個平凡而普通的日子。它略帶著幾分悵然,呆呆地眺望遠方。

它的心猶如斷線的風箏,茫茫然走了許久。在最失意的時候,它受到黑蟻的無情攻擊並使肢體受到了傷害。

過去的點點滴滴都一點一點地滲進腦海,小螞蟻想起那些相伴而行卻又離去的友人。步履蹣跚的日子,幸好有他相伴,不再害怕那條沒有路標的田野;憂鬱的日子,書桌上總有他放置的鮮花,所以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

往事如風,世界青青,我把小螞蟻輕輕地放在地上,雖然它已是傷痕累累,但它不會放棄找尋屬於自己的世界。小螞蟻呀小螞蟻,你看到了嗎,白楊樹站得依然筆直,小草兒也能夠從頭蓋骨裡找到發展的空間。請你不要放棄這份堅強,選擇堅強就選擇了生命,選擇堅強就選擇了生活

《記得這一天》作文怎麼寫啊5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夜,讓我銘記,因為他—— 他亦是一位盲人,是鋼琴陪伴著他走過了許版

多個春秋,它已融權入了他的生命裡,從此不再分離.它陪他歡笑,伴他哭泣.指尖輕撫,順暢柔和的音符迴盪在上空,拼湊成這一曲優雅動聽的四季歌——春季的溫暖、夏季的炎熱、秋季的清涼、冬季的寒冷.

一段段柔美的旋律如潺潺的小溪般慢慢流淌過我的心田;一個個躍動的音符輕輕撥動著我的心絃.相信他一定感受得到那花開花落、潮漲潮汐.在這一刻,一切的一切都為他而綻放!

難忘的一天週記500字作文怎麼寫

4樓:糖葫蘆萌萌噠

- 都是介紹孫中山先生的。看完後,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中山陵。後來媽媽又帶我去**府參觀了,在那裡我玩得特別高興,我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啊,真是..

哪位大神幫我寫一篇作文,是圍繞著我的未來我的路寫的。題目是《我的理想》。字數500字。滿意必有高懸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都會有自己理想,有時還會改變,而我一直以來的理想都是當一名教師.

當一名教師是一個神聖,辛苦的職業.它的任務是為祖國的未來培養人才.作用很大,很神聖,全國到處都需要教師.但這個職業同樣也很辛苦.每天要講課,有時學生不聽話,還要管紀律,甚至會大發雷霆,遭受那些不聽話的學生的白眼.即使受到再大的委屈,也還要堅強,因為國家需要他.每天晚上,當人們都進入夢想時,有一個屋子裡依然有燈光,那是老師在批改作業,寫教案.一夜一夜,教師們都是這樣熬到很晚,第二天還要打起精神給學生講課,這是何等的辛苦.

正因為這樣,我更想要做一名老師,為祖國培養人才,體會教師的辛苦,所以我立志要做一名教師.

從很小開始我就很想做一名教師.在家裡還經常把自己當成老師,學習講課.現在我覺得,當一名教師,要把知識掌握好,還要有自己的見解,這樣才能把知識更好的傳授給同學們.另外,還要把性格變的開朗些.最後,還要有耐心.

教師是我的理想,它會為我敲響警鐘,提醒我不犯錯誤,更加向上,促使我努力學習,勇往直前,堅持不懈,頑強拼搏,為理想的實現而奮鬥!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人生猶如大海上的一葉小舟,那麼毫無疑問理想便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燈塔。有了這明亮的燈塔,我們就不會迷航,不會氣餒,堅定果敢地向前,最終才會乘風破浪直達成功的彼岸!

雄鷹的理想是振翅長空翱翔九天;海燕的理想是搏擊風浪穿越茫茫海面;蛟龍的理想是行雲布雨暢遊深潭;當代青年的理想是與時俱進屹立風口浪尖。

回首往昔,多少悽風苦雨,多少艱難險阻,但卻湧現出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中華兒女。她們槍林彈雨衝鋒陷陣;她們危難關頭殺身成仁;她們熱血沸騰力挽狂瀾。他們為理想奮鬥過,因而留下了一座又一座不朽的豐碑。

他們的理想便是建立新中國。她們崇高的理想引領著他們走上光輝大道。千秋萬代人們去敬仰他們的豐功偉績;滄海桑田人們去感嘆他們的崇高理想……

踏著時光的脊揹走了一年又一年,早已走過那陰冷的冬,走進了百花盛開的春天。迎改革、繼開放、不停留、四化奮鬥一派欣欣向榮。時代給了我們機遇,社會給了我們挑戰。

不必回首,不必空嘆,新一代有理想的青年只需闊步向前。誰有這樣的機遇,誰有這樣的信念?我們最終會站在時代浪尖。

既然有著崇高的理想,不滅的信念,我們只需勇敢的走下去,不屑的去奮鬥,不要在意身後是否會襲來寒風冷雨,腳下是否會有坎坷崎嶇。選擇了前方,留給地平線的只能是背影。或許我們會遇到挫折,但不要氣餒,因為我們明白: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挫折不會讓我們裹足不前,相反它只會給我們添一份曾經滄海的成熟。

只要我們心存遠大理想,我們就能找準前進的方向,不要管外面的風風雨雨,它怎能淋溼我們心頭青春的火焰!

我們有理想,我們有毅力,我們有正確的前進方向,夢迴唐朝需要我們去實現!相信我們成功那一天,展現在我們面前的將是一個吐氣揚眉的中華民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貼吧 有專門的人幫你寫

寫人作文500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瞭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著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老師,我崇拜您,我也說不自己為何有這種崇拜之情,看著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齊而漂亮的字跡,我卻不能掂量出這中間蘊藏著多少的奧妙和辛勤的汗水,只知道這是您對社會教育事業的無私的奉獻。聽著您在講臺上所講的每一個字,那是一種什麼樣的聲音?是大自然清翠的鳥叫聲?

是古典樂器發出來的和諧的旋律聲?不,都不是,那是一種天外之音,蘊含著世間動聽的音調,聽起來讓我們感觸深刻,因為那種聲音不是普通的聲音,而是一種知識的訊號聲,一聽到這種聲音,就知道有許多的知識要從遠方飛馳而來,走進你智慧大腦的驛站。

老師,您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而我卻是紅塵中迷失方向的黑鴨子,每當我迷失方向時,只要一看見你耀眼的光芒,就能讓我找回回家的路途。還記得在您剛接我的時候,把我從一個充滿著天真的孩子變成一個有理想,有作為的小學生時,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我們在享受著自己的成功,享受自己的快樂時,卻不能忘掉老師,您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您用您的博學多才讓我們瞭解這個廣闊無垠的世界,讓我們看到這個世界的大,您就像是我們的望遠鏡,讓我們看得更遠,看得更清,就像山泉水一樣,清晰得能讓你看到底層。老師,你教我們要勇於與困難做鬥爭,不要被困難壓倒,我還記得你常說的那句話,「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人隨隨便便成功。

」是啊,成功與困難是相對存在的,如果沒有了困難,成功又何從談起呢。

老師,您是茂盛的葉子,您用您強有力的身軀和護著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您從不為你很委倔,你總是默默的奉獻你的一身,為了你的學生,為了你的使命,您甘願做綠葉也不願做紅花,您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這世間的曙光,讓生生學子們的夢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老師,您用您的一生教我們懂得為何要有追求,為何要有理想,為何要超越自己。老師,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給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神話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我們四(1)班的李輝同學,長著黑黑的臉,小小的眼睛笑起來像一道縫,還有一個挺拔的鼻子。

在今年的學校秋季運動會上,他參加了二百米田徑比賽。在他比賽開始的時候,我們班上許多同學都跑去加油。在比賽前,我看他的樣子,感覺不到他有任何的緊張,看起來一切還是那樣地平靜。

比賽開始了,這時,李輝似乎感覺到了自己的壓力。突然變得非常緊張起來。生怕自己跑不好。

我開始安慰他,要放鬆自己的心情。只聽到裁判「各就各位,預備!」隨著一聲槍響,每位參賽的運動員都像離弦的箭一樣,可只有李輝愣了一會,我想他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終於李輝晃過神來,拼命地跑出去。我也跟著跑道旁邊邊跑邊叫「加油!」其實在旁邊**的同學同樣地緊張。

我看見李輝飛快地跑向終點,他超過了前面的同學,離終點還差二十米了,十五米了,加油。可就在這時,後面的一名同學突然加速,超過了李輝。最後,李輝得了個第二名。

雖然李輝得了第二,但我覺得他已經很優秀了。在開始落後他人的情況下,都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實在是太不容易了!他的這種拼命追趕、永不放棄希望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我覺得他真棒!

10樓:芸朵飛舞

不能給你看,但你可以找作文之家。

11樓:圍繞著莪

我不知道

腦子想象什麼就寫什麼唄

12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知道,自己的作文自己寫

那一天,我很____.500字左右作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天我很幸福

或許,不太熱鬧或是人們淡漠了,這次國慶彷彿不太熱鬧,我也失去了那股子玩勁。可惜我仍像一個稚氣未脫的小毛孩,想方設法地去尋找樂趣和快樂。

心血來潮的我忽然有一種衝動:我要清理我那個已塵封了五年的箱子。於是翻箱倒櫃,在被遺忘的角落裡,一直沾滿灰塵的箱子呈現在我眼前,沒錯!就是它!

當我小心地擦拭著這個足有半米多寬的箱子時,內心是無限的激動與暖意,是一股似乎散發著醇香的暖意。

細心地把鎖開啟,天啊!這不是我的飛機模型嗎?這個模型是我爸爸買給我的。

當時我才八歲,在跟父母的一次逛街時發現了它,於是我吵著要買,可惜父母沒帶那麼多錢,只好牽著仍在不依不饒的我走了。當時我只好用生氣來反抗,可是又有什麼用呢?之後幾日可便也就慢慢淡忘了。

十一月,我的生日,爸爸轉身從他背後扯出一樣東西。天哪!是飛機模型。

頓時,幸福遍佈我全身,我高興地手舞足蹈。

我越翻越多,記憶也便如潮一般湧進我的腦海裡。我身邊堆積了不少玩具,都是別人送的,每一個東西都有一個令我回味的故事。不僅是這些,我身邊堆積的還是愛,是一個孩子用她真摯的心編織出來的夢和她童年的樂趣。

有的人一輩子尋覓幸福,卻忽略了身邊最簡單的快樂;有的人一輩子尋覓財富,卻丟失了心靈的**——人格;有的人一輩子尋覓真正的朋友,卻忘掉了無數雙在困難時扶過他的手。

尋尋覓覓,覓覓尋尋。我,一箇中學生在幸福的蜜罐裡。我有愛我有愛我的老師們,也有可愛的同學們,難道我不快樂嗎?

那天,我很幸福。不!我每天都很幸福,我和我身邊的人會永遠幸福。

快樂的一天作文作文怎麼寫,快樂的一天作文500字作文怎麼寫

今天,我和弟弟哥哥在一起看電視,爸爸在看電腦,媽媽在廚房裡做回味無窮的飯菜。一會兒,媽媽喊 吃炸雞翅了,在不來可就沒有了。弟弟和哥哥飛奔過去,我拉上爸爸,爸爸說 肯定是假的。我不信,就自己去了。我邊走邊想,要是沒了別怪我。到了廚房,我拽著媽媽的衣服說 雞翅在 雞翅在 哥哥和弟弟也問 雞翅在 過了一會...

我和媽媽交換一天角色怎麼寫這個作文

我跟媽媽換角色暑假的一天,媽媽突然心血來潮,跟我說 咱們換一回角色吧?什麼?什麼?換角色?我感到莫名其妙.對呀 你來當 媽媽 我來當 女兒 反正現在是暑假嘛.媽媽興奮極了.是嗎?呃,那好吧 煮飯早晨,天剛剛亮,我睡得正香呢,媽媽猛地推醒了我.幹什麼?才六點半啊 現在是暑假,不用上學呀 我迷迷糊糊地說...

這一天半命題作文怎麼寫,這一天, 半命題作文怎麼寫

滴,滴,滴 中國2008年奧運會開始了,壯大的場面時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這一天,讓我銘記。金碧輝煌的鳥巢給中國人民圓了一個奧運夢。會場中一片歡呼聲,2008名鼓手在場中揮舞鼓錘,敲響了中國的百年慶典,隨著每一次鼓聲,場上觀眾無不隨之吶喊,這鼓聲開天闢地,穿流在歷史的長河中,飛越了中華上下五千年,又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