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難忘的一天作文怎麼寫

2021-03-04 09:28:41 字數 489 閱讀 1050

1樓:萵苣姑娘

星期天的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來到長江生態園,那裡空氣清新,景色內宜人。我們選擇了一個放容風箏的最佳地點——一片十分寬敞的草坪。

我先把風箏放在地上,然後拿著線輪,趁著風往前跑,風箏果然飛起來了。我一邊加速跑,一邊放線,看著我的風箏飛上了天空,這下可把我樂壞了,高興得又蹦又跳。正在我高興的那一刻,一個大哥哥風箏飛過來和我的風箏「打架」了。

兩個風箏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怎麼也分不開,我又急又氣,但必須得想辦法呀。突然,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把纏在一起的線給剪了。風箏終於弄好了,我又重新把它放上了天空。

這時天空中的風箏越來越多了,有紅紅的「蜻蜓」、凶猛的「老鷹」、可愛的「燕子」......把天空打扮得絢麗多彩。看,那一隻只風箏在天空中展翅飛翔,猶如一張張笑臉是多麼可愛!

今天放風箏使我非常難忘,雖然在放風箏時出現了意外,但我還是很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自己寫,不要問別人好不好?

三年級寫事作文怎麼寫,小學三年級寫事作文二百字

把你發生的事情寫通順。就可以了 怎樣寫一篇三年級關於寫事的作文 三年級關於寫事的作文 生活中的見聞 見義勇為 作文400字 我看見過的事情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但有的已經暗淡,有的仍然明亮。今天,我要把最美最亮的星星摘下來送給大家。我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天氣很冷很冷。我和美美一起去超市買學習用品,當...

三年級媽媽的愛作文怎麼寫,小學三年級作文,媽媽的愛怎麼寫

世上有種愛最偉大,那就是母愛!世上有個人最值得我們回報,那就是媽媽!專 小學三年級作文,媽媽的愛怎麼寫 我很幸福,出生在一個溫暖的家庭裡,爸爸是一個老師,媽媽是一個農民,她在學校食堂打工。由於爸爸工作忙,沒有時間照管我,所以家裡的大大小小的事和照管我的生活起居都落到了媽媽的身上,有一件事給我的印象特...

小學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200 300字

今天,我讀了 去年的樹 這篇文章。文章講一隻小鳥和一棵大樹是好朋友,小鳥天專 天給樹唱歌屬,樹天天聽小鳥唱歌。寒冷的冬天來了,小鳥只好飛到南方過冬去了,樹讓小鳥明年春天再給它唱歌。好不容易盼到了春天,小鳥卻找不到它的好朋友樹。小鳥四處尋找,它問過樹根,問過工廠的大門,問過小姑娘。最後,小鳥終於知道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