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以快樂的一天為題的作文啊急用

2022-11-24 23:50:10 字數 5212 閱讀 8104

1樓:脫莉莉幹紹

當我不能飛翔,我會安靜的走路

飛翔是一種多麼美好的事情,可以睡在風裡,安逸而平和的度完餘生。披著落日餘暉,霞光七色,在所有生物的仰視之中,無視的從雲層中穿梭。

但我沒有翅膀,我天生只能低俯著頭默默的行走,或沒入繁華中,或狂奔於荒野裡,或舉步為艱,或疲勞無助,皆因我沒有生就一副可以飛翔的雙翅。

我在日復一日的舉頭觀望,雙眼寫滿悲憤和羨豔,伸開雙臂撲向藍天,卻一次次被現實無情摔醒,疼痛在身上可以痊癒,可那疼痛分明是在心上,印痕一道深似一道。

所有可以快樂的歲月寫滿風霜,所有可以踏實的生活面目全非,只為了我可以飛在天裡,睡在風中。我在日日期盼中忘掉了快樂,改變了自己,甚至,每天會在鏡子裡看到一張陌生的臉孔。

醒悟是剎那間的解脫。

當我用手觸控著萬物的美好,當我用心感受四季分明的變化,當我閉目躺在草原的懷抱感覺陽光的輕撫,突然發覺,行走在天地間,也竟然這般愜意而踏實。最起碼,我能親身感觸萬物存在的真實,我能欣賞的風景全部都在人間~!

飛翔有飛翔的快樂,行走有行走的踏實,當我不能飛翔的時候,我會安靜的走路,並且高仰著頭,看天上雲淡風舒!

誰能幫我寫一篇以快樂的一天為題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樂的一天星期六凌晨,我和媽媽爸爸一同踏上了去日照的旅遊車.一路上,我特別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親密接觸大海.中午,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日照.

午餐後,我們直接到日照海濱國家森林公園的第三海水浴場,盡情地享受海水浴.到了這裡,我高興得

作文以 我快樂的一天 為題600百字左右 20

3樓:d虛指染殤

國慶節並不是我最快樂的一天,最快樂的一天是這個週六,因為週六是我外公的生日,我又可以回到自己的家鄉了.

早晨,起了大霧,爸爸帶著我回去那可愛的家鄉.

剛開始走,霧很大,有的人在責罵這種鬼天氣:"前幾天熱的要命,一下子又下這麼大的雨".是啊!這種天氣,誰說的準啊,說不定明天還來個大熱天呢!

走到了山上,爸爸停下來拿出手機.我問爸爸:"爸爸你要幹嗎?"爸爸對我說:

"我要拍照,這麼好的景色,多拍一點到家放到電腦上看."哦!太好了,我高興的一跳三尺高呢(其實只是震了一下),差一點從車上摔了下來.我看看周圍沒什麼風景,就叫爸爸把車開到了山洞,我拍幾張.我遠遠的拍了一張山洞,就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看.爸爸對我說:"拍照是有"藝術"的,你這樣亂拍是不行的".說著停下車拍了一張,我看了連連點頭稱好.我從爸爸那兒學了一點兒**的"藝術"--要拍好看的,拍的要有意義.

一路上我拍了許多**,太陽出來了,瞧!它正向我點頭微笑呢!我瞬間拍下了那一霎,拍下了太陽公公的為人類付出的那一瞬間.

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家鄉.便看見他們在吃飯了,我把漂亮的蛋糕端到他們前面,他們忽然哇的一聲,驚歎啊!這麼大的蛋糕,我其實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蛋糕呢!一坐下就開始狼吞虎嚥,把蛋糕吃完了,其實也不是我一個吃的,很多小孩在一起搶,一個個搞的大花臉,逗的大人哈哈大笑.

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一箇中午過去了,我也要回去了,我可捨不得呢!抱著椅子不肯走,後來還是被拉走了.

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美麗景色,有許多迷你瀑布,有許多山,我看得津津有味,可到家了,我沒的看了,我戀戀不不捨的回家了.

雖然有點兒捨不得,但我今天很快樂!

4樓:四葉草幸運心

我最快樂的一天

章丘市匯泉小學 三年級五班 王婧雯

在我五彩繽紛的生活裡,有高興的一天,有悲傷的一天,有幸運的一天,有倒黴的一天......,但在我的腦海裡記憶最深、最難忘記的卻總那些數不勝數的快樂的日子。它們就像夏天的夜晚上的星星一樣晶瑩閃爍,其中最讓我感到快樂、最令我難忘的是2023年四月十八日農曆的三月初五……

那天恰好是星期天,早晨我美美的睡了個大懶覺。一睜開眼睛爸爸媽媽就對我說「生日快樂」!等我穿好衣服洗完臉,餐桌上已經擺好了姥姥特意為我做的「長壽麵」,上面還臥著兩個荷包蛋。

看我香噴噴的吃完早飯,爸爸媽媽告訴我要帶我去買書和新衣服,還要帶我去拍紀念照。爸爸媽媽不厭其煩的帶我逛遍了一個個書店、商場,精心的為我挑選了幾本好看的書和一身漂亮的衣服。然後帶我去「巴巴爸爸」兒童專業攝影店,為我挑選了一套價值398元的**,服務員阿姨為我選好服裝、化好妝,帶領我到攝影棚裡由專業的攝影師叔叔為我拍照,攝影師叔叔不愧是專家,他指導我擺出一個個pose,不一會兒就拍攝了好幾組**,最後攝影師叔叔還建議我跟爸爸媽媽拍了一張「全家福」。

從攝影店出來回到家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簡單的吃了點東西,媽媽讓我休息一會兒,她告訴我晚上大家要為我慶祝生日。

爸爸在我們家附近的一家飯店裡預定了兩桌酒菜,下午五點多,爺爺奶奶、姥姥姥爺、舅舅舅媽、小姨姨夫、姑姑,還有表姐表妹們都陸續的來到了,他們都精心的為我準備了生日禮物。爸爸媽媽還為我買了一個大的奶油蛋糕,開啟蛋糕插上生日蠟燭,大家為我唱起了生日歌,在歌聲中我默默地許下了一個心願,然後大家一起陪我吹滅了蠟燭。大家一起舉起酒杯共同的祝願我「生日快樂」!

我幸福的說著「謝謝!謝謝!」把蛋糕切成一個個小塊分給大家,就讓大家也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吧!

酒足飯飽之後,大家以為節目就要結束了,但媽媽卻對大家說今天高興咱們去唱歌吧!我跟姐姐妹妹們聽了高興地歡呼雀躍!要知道平時爸爸媽媽可不會允許我們去那裡的。

來到歌廳,媽媽選了一個大的包房,我跟姐姐妹妹們選了許多喜歡的兒歌和流行歌曲,大人們則坐在一旁靜靜的欣賞、聆聽著我們的歌聲……

怕耽誤我們的休息,九點多我們就結束了活動,回到家,爸爸媽媽問我今天過開心嗎?我摟住爸爸媽媽的脖子親了親,對他們說:「爸爸媽媽,謝謝您!

今天是我最最難忘、最最開心、最最快樂的一天了!」

同學們,你也一定有最難忘、最快樂的一天吧?那就不要吝嗇,告訴大家,讓大家也一起來分享你的快樂吧!

我最快樂的一天為題寫一篇日記

5樓:瀟灑公主的老巢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非常高興。就在昨晚,我已經興奮得連覺都睡不著了。

早上,當我一睜開眼,媽媽和外婆就對我說了「生日快樂」!然後外婆又給了我一個驚喜——紅包,真高興。

中午,爸爸和媽媽帶我去了必勝客吃了披薩。平時媽媽說多吃這些東西不太好,不過今天是我生日嗎?媽媽說今天我最大,都聽我的。

吃完披薩後我們再去家樂福逛了一圈,買了很多我愛吃的零食。此外,媽媽還給我買了一個大的哈根達斯蛋筒,非常好吃。最讓我開心的事是爸爸媽媽還給我買了一個我夢寐以求的姓名章。

這個姓名章上面是一個美麗的貝兒公主,而印章敲出來是紫色的holle kitty的圖案,非常可愛,我將好好愛護這個印章。

晚上,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和我一起去了東南西餐廳吃飯。哥哥還送了一個許願瓶給我,讓我把心願寫好放進瓶子,說以後會實現的。然後,媽媽把生日蛋糕拿了出來,讓我先插好蠟燭,爸爸點上了火,接著關上了燈,大家一起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同時,我也默默地許下了心願。最後,我一口氣吹滅蠟燭,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日蛋糕。

這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記一天,我最快樂的時候。

以最快樂的一天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樂的一天

星期六凌晨,我和媽媽爸爸一同踏上了去日照的旅遊車.一路上,我特別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親密接觸大海.中午,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日照.

午餐後,我們直接到日照海濱國家森林公園的第三海水浴場,盡情地享受海水浴.到了這裡,我高興得又蹦又跳,無邊無際的蔚藍大海,寬廣壯闊,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簡直就是一幅美麗的畫卷,真是太迷人了!

中午的海灘人聲鼎沸,海面上更是熱鬧非凡游泳的打水仗的玩水球的 拾海帶的..人們盡情地嬉鬧著,像是在慈母的懷抱裡享受無窮的樂趣.我踩著軟綿綿的沙灘,哇,好燙我急忙來到海邊,一陣陣白色浪花向我湧來,一浪高國一浪,涼涼的,舒服極了!

浪花像一位聖誕老人,衝過來,送來了許多禮物:有貝殼、蛤蜊、鵝卵石、寄居蟹、白色小螃蟹.撒滿海灘.

我想:這些都是剛才掉隊的吧,等一下浪花衝過來時,它們又要投入大海的懷抱了.我趕緊拾,生怕被沖走.

拾了滿滿一大桶,我就帶上游泳圈,走入海水中,盡情地享受的海水浴.開始,我有些膽怯,只在淺水區玩.後來,經過爸爸的「開導」,我的膽子大了,我跑到了中間玩.

大浪湧過來,拍打著我的肩和背.我不小心喝了口海水,啊!又鹹又苦,真是一番獨特的享受啊!

大海真是神奇無比,它千變萬化,有時波濤起伏,有時卻風平浪靜.它使我流連忘返.這是我暑假裡最快樂的一天!

我愛你,大海!

8樓:3徽信

快樂的一天為主題寫一

篇作文我有些膽怯.我趕緊拾,哇:這些都是剛才掉隊的吧!

大海真是神奇無比,有時卻風平浪靜,簡直就是一幅美麗的畫卷,我和媽媽爸爸一同踏上了去日照的旅遊車.後來,在陽光的照耀下,我就帶上游泳圈,大海、蛤蜊,生怕被沖走,盡情地享受海水浴!

浪花像一位聖誕老人,啊.開始.到了這裡,我們直接到日照海濱國家森林公園的第三海水浴場最快樂的一天

星期六凌晨.大浪湧過來.

拾了滿滿一大桶,我特別激動.我想,只在淺水區玩.一路上,像是在慈母的懷抱裡享受無窮的樂趣,一浪高國一浪,衝過來,等一下浪花衝過來時.

我不小心喝了口海水,盡情地享受的海水浴,它千變萬化,涼涼的!

中午的海灘人聲鼎沸,它們又要投入大海的懷抱了,真是一番獨特的享受啊,送來了許多禮物,金光閃閃,我高興得又蹦又跳,真是太迷人了、白色小螃蟹.撒滿海灘,我的膽子大了、鵝卵石,經過爸爸的「開導」!又鹹又苦,海面上更是熱鬧非凡游泳的打水仗的玩水球的 拾海帶的,拍打著我的肩和背,無邊無際的蔚藍大海.

我踩著軟綿綿的沙灘.這是我暑假裡最快樂的一天.,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親密接觸大海.

人們盡情地嬉鬧著:有貝殼、寄居蟹,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日照!

我愛你.它使我流連忘返,一陣陣白色浪花向我湧來.

午餐後.中午,寬廣壯闊,走入海水中,好燙我急忙來到海邊,舒服極了,我跑到了中間玩,有時波濤起伏

9樓:之何勿思

1、仔細地弄清題目的要求,重點和範圍,這是寫好作文最關鍵的第一步。

2、在弄清題目的要求,重點和範圍以後,就要認真回憶與這個題目有關的材料,哪些事兒是自己最熟悉的,最有新意的、準備表達一個什麼恩想,這就是回憶材料,確定中心。中心明確了,就要環繞中心,選擇最能表達中心的材料。

3、確定中心,選好材料以後,就得列個寫作計劃,先寫什麼。再寫什麼最後寫什麼,得有個次序。哪些內容與中心關係密切,要詳寫,哪些內容與中心關係不大。

可以略寫,得分個主次,這不要求列好提綱,確定詳略。提綱好比建造樓房的圖紙。有了好的圖紙,造出的樓房才能堅固美觀。

以上三步做好了,你就可以按提綱進行作文了,這樣寫出來的作文。就可以避免選材不當、文不對題。或者結構混亂、條理不清,或頭重腳輕、主次不分,甚至沒有中心的毛病。

以每天寫一張字為題的作文,以最快樂的一天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還是寫做一件好事吧,有故事情節,好寫 以最快樂的一天為主題寫一篇作文 最快樂的一天 星期六凌晨,我和媽媽爸爸一同踏上了去日照的旅遊車.一路上,我特別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親密接觸大海.中午,我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日照.午餐後,我們直接到日照海濱國家森林公園的第三海水浴場,盡情地享受海水浴.到了這裡,...

誰能幫我寫一篇600字的以翅膀為題的作文!!

當我不能飛翔,我會安靜的走路 飛翔是一種多麼美好的事情,可以睡在風裡,安逸而平和的度完餘生。披著落日餘暉,霞光七色,在所有生物的仰視之中,無視的從雲層中穿梭。但我沒有翅膀,我天生只能低俯著頭默默的行走,或沒入繁華中,或狂奔於荒野裡,或舉步為艱,或疲勞無助,皆因我沒有生就一副可以飛翔的雙翅。我在日復一...

快樂的一天作文作文怎麼寫,快樂的一天作文500字作文怎麼寫

今天,我和弟弟哥哥在一起看電視,爸爸在看電腦,媽媽在廚房裡做回味無窮的飯菜。一會兒,媽媽喊 吃炸雞翅了,在不來可就沒有了。弟弟和哥哥飛奔過去,我拉上爸爸,爸爸說 肯定是假的。我不信,就自己去了。我邊走邊想,要是沒了別怪我。到了廚房,我拽著媽媽的衣服說 雞翅在 雞翅在 哥哥和弟弟也問 雞翅在 過了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