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一篇600字的以翅膀為題的作文!!

2023-02-19 05:55:10 字數 1440 閱讀 4213

1樓:專同沫

當我不能飛翔,我會安靜的走路 飛翔是一種多麼美好的事情,可以睡在風裡,安逸而平和的度完餘生。披著落日餘暉,霞光七色,在所有生物的仰視之中,無視的從雲層中穿梭。 但我沒有翅膀,我天生只能低俯著頭默默的行走,或沒入繁華中,或狂奔於荒野裡,或舉步為艱,或疲勞無助,皆因我沒有生就一副可以飛翔的雙翅。

我在日復一日的舉頭觀望,雙眼寫滿悲憤和羨豔,伸開雙臂撲向藍天,卻一次次被現實無情摔醒,疼痛在身上可以痊癒,可那疼痛分明是在心上,印痕一道深似一道。 所有可以快樂的歲月寫滿風霜,所有可以踏實的生活面目全非,只為了我可以飛在天裡,睡在風中。我在日日期盼中忘掉了快樂,改變了自己,甚至,每天會在鏡子裡看到一張陌生的臉孔。

醒悟是剎那間的解脫。 當我用手觸控著萬物的美好,當我用心感受四季分明的變化,當我閉目躺在草原的懷抱感覺陽光的輕撫,突然發覺,行走在天地間,也竟然這般愜意而踏實。最起碼,我能親身感觸萬物存在的真實,我能欣賞的風景全部都在人間~!

飛翔有飛翔的快樂,行走有行走的踏實,當我不能飛翔的時候,我會安靜的走路,並且高仰著頭,看天上雲淡風舒!

2樓:匿名使用者

翅膀 也許,每個人都渴望有一雙翅膀,年幼時我們渴望有一雙「獨立」的翅膀,去掙脫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長大後,我們渴望有一雙「追夢」的翅膀,能達到自己努力追尋的地方;苦痛時,我們渴望有一雙「超越」的翅膀,能幫助自己飛過絕望,看到希望;被束縛時,我們渴望有一雙「自由」的翅膀,到達一個任由心靈翱翔的世界……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翅膀,那是親情的翅膀,那是友情的翅膀,那是信念的翅膀…… 當然,文學的薰陶、**的感染、思維的力量……也會為你插上神奇的翅膀,帶你自由飛翔。 蝴蝶用它的翅膀,在綠蔭中嬉戲,在豔陽下翩躚;蜜蜂用它的翅膀,在花叢裡勤勞,在芬芳中跳蕩……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放高去遠,在天空中翱翔…… 時間不斷流逝,過去成為歷史。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過歷史長河,來到戰國時期愛國詩人屈原身邊。

一位滿懷報負卻無法施展的愛國詩人,懷著熾烈的情感創作出《離騷》、《九歌》等新體詩,我要親身感受他當時的心情……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過歷史群山,飛到秦始王身邊,勸他不要聽信小人之言,造成了分書坑儒的悲慘局面;我要飛到范仲淹身邊,安慰他的思鄉之情,緩解他在邊塞四面楚歌的情形;我要飛到…… 自然是最美麗的,同時也是最殘酷的。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過印度洋,飛到東南亞那邊,安撫在海嘯中不僅失去家園,還要承受失去親人痛苦的不幸者,為他們獻上自己的一份愛心,希望他們能早日走出痛失親人、家園的陰影,恢復正常的生活。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希望能夠和平相處。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硝煙的戰場,在那播撒橄欖,在鬥爭中構築和平的天堂,讓所有的人都能在和平的世界中幸福地生活。 地球是人類的母親,而地球正受到她子女的傷害。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帶著樹種,飛到乾旱的沙漠,在那裡播下樹種,使沙塵暴不再騷擾我們的生活;我要飛到城市,在那裡播下樹種,是大氣和噪音汙染不再危害我們的健康;我要飛到全世界,在哪都播下樹種,把綠色帶進我們共同的家園。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我要穿過天涯海角,飛越時空,我自己的真心去填補天際邊無盡的漏洞。

誰能幫我寫傷感愛情日誌,誰能幫我寫一篇傷感愛情日誌

幫你寫bai了一首詩,哥們,你du看著辦吧 zhi 也許,你的微笑,dao 讓我的理智暫時專沉睡。也許,只是丘位元 屬的小小失誤。那一刻,你出現在我的眼前,有如純美的精靈,又如曇花之一現。感性細胞開始了狂歡,不可救藥的喜歡 喜歡上了一個不該喜歡的女孩。也許,情深。奈何 緣淺。相思成災,焚雪落寞。也構...

誰能幫我寫關於春天的散文,誰能幫我寫一篇關於春天的散文

春之懷古 臺灣 張曉風 春天必然曾經是這樣的 從綠意內斂的山頭,一把雪再也撐不住了,噗嗤的一聲,將冷麵笑成花面,一首澌澌然的歌便從雲端唱到山麓,從山麓唱到低低的荒村,唱入籬落,唱入一隻小鴨的黃蹼,唱入軟溶溶的春泥 軟如一床新翻的棉被的春泥。那樣嬌,那樣敏感,卻又那樣渾沌無涯。一聲雷,可以無端地惹哭滿...

誰能幫我寫英語作文啊急啊,誰能幫我寫一篇英語作文啊!!!!!!!!!!!急啊!!!!!!!!!!

this jaso sdjfojsdogfksdjasfojsdhf asjdfjklsdhfosdhgjklsdfhg sdjfl kajsdlglsghkjdhsfkgjhdklg sdklgjhsdklfjghklsdfjglsdjfgkl sjdglsdjhgjklasdhgjkhsdf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