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幾篇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篇英語短文??

2023-01-01 20:40:11 字數 5506 閱讀 44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高偉,我的朋友是李濤。他喜歡踢足球,他的愛好是星期天唱歌。他經常彈鋼琴,他彈得很開心。我們是好朋友。

有幾個錯誤:

his hobby is singing on sunday.去掉interested in, sunday 大些

we are good friends.friend要加s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高偉,我的朋友叫李濤,他喜歡踢足球,他的興趣是在星期天 唱歌(此句錯誤,hobby本來就是愛好的意思,不需要和interested連用,去掉hobby或者intereted任何一個即可)。他經常彈鋼琴,他非常享受彈琴的樂趣。我們是好朋友。

3樓:40度游魚

我是高偉,我的朋友是林濤。和喜歡踢足球。他的習慣是喜歡在週日唱歌。他經常彈鋼琴,很喜歡彈鋼琴。我們是好朋友

4樓:落譯謠

his hobby is intereted in singing on sunday.

我怎麼感覺這句話有點奇怪……

「hobby」和「intereted」好象有點問題……he enjoy it very much.怎麼感覺這句話也有點問題………………- -

5樓:我想買個電蚊拍

樓主,這英語短文是你自己寫的麼

誰能幫我翻譯幾篇英語短文?

6樓:punk南南

嗨~ 約翰

我叫王林.我很高興看到你的郵件.現在讓我告訴你一些關於我爺爺的事情.每天早上他六點起床,然後他看報紙,在下午他經常在他的花園裡給花澆水.他晚上不出門,在九點就睡覺了.

送給你最好的祝福 王林

7樓:

很簡單,希望你可以查字典解決,畢竟這是基礎英語,在這裡幫你等於害了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john,

我是王林。我很高興閱讀你的電子郵件。現在讓我來告訴你一些有關與我祖父的事情。

每天早上他六點起床。然後看報。下午,他常在花園裡為花澆水。

他下午不出門,晚上9點睡覺。

最好的祝福 王林

誰能幫我翻譯一篇英語短文??

9樓:

一個著名的講師正在我校為同學們做報告。他舉起一張百元鈔票作為他的開場。接著對在場的三百學生說,「誰想要這張一百塊的鈔票?」學生們都立刻舉起了手。

這時,他說,「我將把這一百塊錢給你們中的一個,但是,首先,我要這樣做。」接著,他把那張百元鈔票弄成球狀。然後說,「現在,誰還想要?

」大家的手又都舉到了空中。「朋友們,」他說,「你們今天已經上了一堂有價值的課。無論我對這張錢做什麼,你們仍然想要它,因為它的價值沒有變,它依然值100.

在我們的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崩潰,被我們的機遇和不幸踩倒,我們感到自己好像一無所值。但是,要記住,不管你們發生了什麼事,你們將永遠不會失去你們的價值:你們對於那些愛你們的人來說是無價的。

你們的價值不在於你們做了什麼,你們認識誰,而在於你是誰。」

10樓:乾鴻德

位著名的老師說到學生在本校他開始做功課了一佰元然後他說到300名學生,「誰想要這100美元的鈔票呢?」學生們開始把他們的手。 然後他說:

「我要把這&100bill給你們中的一個人,但首先,讓我來做這件事。」然後他使比爾進一個球。然後他說:

「誰想要這嗎?」的手走回了空氣。 「我的朋友們,」他說,「你已經學了寶貴的一課但不管我怎麼來的錢,你還想要它,因為它不下去的價值它是生命價值100美元!

生活中,我們把皺巴巴、踩到我們的機會和可能發生的事情,我們. 我們已經下降了,如果我們沒有但是記住,不管發生了什麼,你將永遠不會失去你的價值:你永遠都是珍貴的,那些愛你.

你的價值不是來自於你所做的,但是你知道或者你是誰。

對的不?應該沒錯``

誰能幫我翻譯一篇英語短文? 15

11樓:仙人掌電蚊拍

美國的小家庭都擁有一輛小汽車或一輛大型的。如果父母都有工作,他們通常有兩輛車。如果是一個大家庭,其中的一輛車將被**然後他們會買一輛麵包車。

一輛小汽車可以載四個人,一輛大型的汽車可以容納六個人,但是會非常擁擠。一輛麵包車可以很寬鬆(容易)地容納7個人,所以一個有3個孩子的家庭可以邀請他們的祖父母去度假,他們都可以在一起旅行。

hagen先生和他的妻子在去年有了第三個孩子。這讓他們賣掉了一輛他們的第二輛車並買了一輛麵包車。(麵包車的)第七和第八個位置通常都放著其他東西。

對於一個五口之家來說,(他們)去度假時必然會帶著許多手提箱。

美國人把麵包車稱作旅行車。旅行車總是用來度假的。當一家人去山上或海邊旅遊時,他們可以在旅遊車裡住上幾天或幾個星期。

當有許多供旅遊車停靠的公園時,大家庭裡所有的成員都可以享受更快樂的生活。

12樓:雨飆

美國家庭的小一輛小車或一家大公司。如果父母雙方都工作,他們通常有兩輛車當家庭大,其中一輛汽車銷售時,他們會買一輛。

一輛小車可容納4人、一個大型汽車可容納6人,但是它很擁擠。a·舉辦七pensons eaily,所以familywith三個孩子可以問他們的祖父母要和悅悅,都可以一起旅行

哈根先生和他的妻子有了這第三個孩子使他們去年賣掉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小家庭通常會擁有一輛小轎車或是大的。如果父母雙方都在工作,那麼他們通常會有兩輛車。當家庭很大時,其中一輛轎車就會被賣掉然後買一輛廂式貨車。

一輛小轎車可以容納4個人,一輛大轎車可以容納6個人但那會非常擁擠。一輛廂式貨車可以很輕鬆地容納7個人,所以一個有著3個孩子的家庭可以叫上他們的爺爺奶奶去度假,他們可以在一起旅行。

哈根先生和他的妻子去年有了第三個孩子。這讓他們賣掉了一輛轎車,買了一輛廂式貨車。第六和第七個座位用來放一些其他的東西,對於一個有五個人的家庭來說必須帶很多東西當他們旅行的時候。

美國人吧廂式貨車稱作房車。一輛房車總是在節假日的時候被使用。當家庭去山上或是海邊旅遊的時候,他們可以在他們的放車裡住上幾天或幾周。

所有這個大家庭的人可以享受一段更快樂的生活當有許多房車車位的時候。

原文有一處錯誤好像:最後一句應為:when there are many parks.....

這樣才說得通....

一個字一個字打的,分給我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與美國人擁有自己的小家庭小型車或大型一。如果父母雙方都工作,他們通常有兩個cars.when家庭是很大,其中一輛車上**,他們會買一輛麵包車。

小型車可容納4人,大型車可容納6人,但它是非常擁擠。一輛麵包車召開七次pensons eaily,所以familywith三個孩子可以去問問他們的祖父母在hoilday,它們都可以一起旅行

哈根先生和他的妻子去年第三個孩子。這使他們銷售了第二車,買了車。第六和第七個席位被用來把其他的東西,一個五口之家時,必須履行許多手提箱他們的旅行。

美國人的車電機家園。家是永遠的電動機用於hoildays。當家人前往山區或海邊,他們可以住在自己的汽車回家了數天或weeks.

all一個大家庭的成員可以享受幸福生活時,他們有許多公園馬達homes ..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問題啊,短文在哪兒呢?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是世界上最常見的疾病。通常最開始的症狀是嗓子痛,打噴嚏流鼻涕,常常伴隨著疼痛。然後就是咳嗽。雖然不是嚴重的病,但是人會感到不舒服。

感冒沒有**的方法,但是可以通過藥物來緩解。比如說,頭疼的話可以服用一些阿司匹林。感冒的時候建議多休息,多喝水。

一個醫生曾經告訴過我:"吃對藥的話感冒要持續七天,吃的藥物不對,就得再多一週才可以**了。」

藥從哪兒來?很早以前,人們就知道一些植物可以緩解感冒症狀,他們吃一些植物的葉子,根部,果實,或者種子。比如檸檬汁可以緩解嗓子痛。

在現代,科學家們研究了這些植物,找到了其中有用的化學物質。我們現在用的很多藥物都是從中提煉的。

目前仍有一些疾病無法**,而且過去也沒有**的方法。但是由於現代藥物的原因,人們的平均壽命比爺爺輩的人增加了。

17樓:安淺意

最普遍的疾病是世界上冷。它往往星,嗓子疼。你打噴嚏的時候,而且你的鼻子分。你經常頭痛了。你常常咳嗽。這不是一種可怕的疾病,但是你可以感受寧靜的病了。

沒有**感冒,但你可以帶著點兒藥,讓你感覺更好。例如,你可以服用阿斯匹林,為了克服你的頭痛。要有一個休息,喝大量的水了。

醫生曾對我說「正確的藥,感冒會持續七天。沒有醫學,它將繼續一整個星期!」

我們在**藥物從何而來?很久以前,人們都懂得有些植物會讓他們感覺更好。他們吃光了葉、根、水果,或的種子植物。例如,檸檬汁使喉嚨痛感覺更好。

在現代,科學家們看著這些植物,發現了這的化學物質。我們的許多藥今天是由那些的化學物質。

有一些疾病,我們無法**呢。沒有人發現**老年期。但是由於現代藥物,水平一般的人比他們的祖父母現在活得更長。

誰能幫我翻譯一篇英文短文

18樓:兩隻小貓走天下

美國有50個州。人口最多的州是加利福尼亞。面積最大的州是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人口最少,而羅得島的面積最小。歷史最悠久的州要數那些大西洋沿岸的州。歷史最短的州是阿拉斯加和夏威夷。

阿拉斯加同時也是最寒冷的州;加利福尼亞和佛羅里達最溫暖。亨利和他一家住在西雅圖,太平洋沿岸的一座大城市。但是洛杉磯和三藩市,同時也在太平洋沿岸,比西雅圖面積更廣闊。

亨利的堂姊妹,蘇三,住在紐約,美國最大的一座城市。每年有數千人到紐約參觀遊覽。美國最重要的城市是華盛頓......

作為美國首都的華盛頓,卻比紐約小很多。

19樓:◆時緔゛芭

有50個國家在美國。最大的人口是加州最大的地區是美國的阿拉斯加。阿拉斯加是最小的人口和羅德島州是最小的大小。

最古老的國家才是沿大西洋海岸。最新的國家是阿拉斯加和夏威夷。阿拉斯加也是最冷的狀態;加州和佛羅里達州的最熱烈的。

亨利和他的家人住在西雅圖,一個大城市的太平洋海岸。但是,洛杉磯和舊金山,也太平洋沿岸,大於西雅圖。亨利的表弟,蘇珊,生活在紐約。

這是最大的城市在美國。成千上萬的人訪問紐約每年。最重要的城市在美國華盛頓特區..

這是首都,但它遠小於紐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美國states五十州.最大在朝派人口是加利福尼亞;最大在朝派方面是阿拉斯加州.阿拉斯加州是最小在朝派人口和羅得島是最小在朝派大小.

最老狀態是沿著大西洋海岸那些.最新狀態是阿拉斯加州和夏威夷.阿拉斯加州是也最冷狀態;加利福尼亞和佛羅里達是最溫.

在西雅圖中亨利和他的家庭活,一座在太平洋海岸上大城市.但是也在太平洋海岸上洛杉磯和舊金山是與西雅圖相比更大.henry』s表兄弟姐妹,蘇珊,在??

約克生活.它是在美國states最大城市.每年數以千計的人們訪問??.

在美國states最重要城市是華盛頓,d.c......它是資本,但是它是與??

約克相比小得多的.

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啊,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

在1900年和2000年之間非洲裔復美國人增添制了許多 的歷bai 史。藍調 搖滾 du和說唱都是重大的 發zhi展。藍調是一種來dao自美國,很悲傷,狠緩慢的 藍調 家往往都是非洲裔美國人。藍調 經常都述說著悲傷的故事,因為在美國的非洲人生活都很艱難。搖滾 也來自美國。它始於20世紀的50年代。緩...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文章,謝謝,用英文

看我的 太極拳太極拳是中國武術的主要分支。太極拳意為 頂尖 終極的拳法 太 是 最高 極 是 終極 拳 是 拳法 關於太極拳的起源有幾種說法。傳統的說法是宋朝 960 1279 智者張三丰在看到蜘蛛和蛇的爭鬥後創立了太極拳。但是,大多數人認為現代太極拳起源於陳氏太極拳,其最初出現於19世紀清 164...

誰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了

你喜歡做實驗?嗯,我是一個科學老師。我要告訴你如何做令人感興趣的實驗。首先,找一個白色fiower。切分為3部分的花莖。接下來,把一些水三種食品的顏色。givereach杯不同的顏色。然後放入水中的花。等待一兩天,你會看到一個新型的fiower.do在家裡實驗,享受它。你需要一個白色的花做實驗。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