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翻譯英語文章,幫我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2023-01-01 20:30:23 字數 1044 閱讀 397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發現號太空梭在佛羅里達州降落,結束了補給和維修任務的國際空間站. 它是指飛行成功宇航局nasa終於恢復修建電站.穿梭在肯尼迪航天中心著陸的發現安全著陸,是nasa明顯減輕,被迫停止集會的半空間站建成三年多前,美國哥倫比亞太空梭解體後重返大氣層.

發現,與其他飛機轟鳴,始終在順利地走上了跑道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登陸後,指揮官史蒂夫・穿梭考察飛船沒有損壞,並宣佈在其近900萬公里的旅程.穿梭發現指揮官史蒂夫"這是我第四次飛行,我走了4-圍繞,我從來沒有看過汽車,這看起來像一個不乾淨,"史蒂夫・說.

這是很重要的,美國航天局的工作,因為這三年多來,以確保穿梭遭受損失儘可能少的碎片樣的發射,要哥倫比亞. 到了軌道時燃燒氣體進入大氣找到一個洞的翅膀,造成硬泡沫絕緣,也打破了外部燃料箱在起飛和衝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短些,譯一下,因為是新聞翻譯較自由,並非逐字翻譯。

美國發現號太空梭降落在佛羅里達,從而結束了對國際空間站補給及維護的任務。此次成功航行意味著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可恢復對空間站的建設。

發現號降落在肯尼迪航空中心

發現號的成功降落使nasa如釋重負。由於三年前哥倫比亞號在重返太空之前解體墜落,nasa不得不暫停只進行了一半的空間站建設。

發現號同別的飛機一樣,呼嘯著滑過佛羅里達肯尼迪航空中心的跑道。機長史蒂夫.林德西在降落之後對飛機進行了檢查,宣佈發現號雖經近900萬公里的航行,仍完好無損.

機長林德西

林德西說:「這是我的第四次太空之行,我已完成了四次太空行走。從沒像這次一樣這麼清楚得看過汽車。」

這對nasa相當重要.他們花了三年的時間確保太空梭起飛時儘可能少的受到碎片的損害,而正是發射時產生的碎片釀成了哥倫比亞號的悲劇.其外油箱上的硬質絕熱泡沫在起飛時從飛機上剝落將其擊中,灼熱的空氣進入機翼上的一個小洞燒燬了飛機.

3樓:

jean

valjean僅僅以為偷麵包而在採石場渡過了19年的監禁生活。他自從一天晚上遇到了一位教父而變得堅強起來。valjean改變了自己直至9年後他成為了一名市長。

請高手幫我翻譯英語文章,請高手幫我翻譯一篇英語文章

從前,有一隻兔子和一隻熊,他們很恨對方。有一天,他們找到了一盞神燈,神燈裡的神仙答應了他們每人三個願望。熊先說了,我希望我是這個森林裡唯一的公熊 這個願望實現了。兔子說道 我想要一個摩托車頭盔 他的願望也實現了。熊再次說道 我希望我是在全美國裡唯一的公熊,其他的全是母熊 這個願望實現了。兔子說道 我...

翻譯英語文章,高手進,翻譯一篇英語文章,高手進!

美國的飲食方式正發生許多變化,美國的飲食以它的肉類與土豆而著名,但現在他們可以選擇許多種類的食物,像是多種多樣的風情小味,健康食物,快餐。除了自制餐食,民族餐廳和超市是美國移民最常去的地方,在許多美國大城市中,有許多提供各種國際美食的餐館,甚至有民族街,如唐人街,德國村,通過這些選擇,我們可以享受到...

誰能幫我翻譯幾篇英語短文,誰能幫我翻譯一篇英語短文??

我是高偉,我的朋友是李濤。他喜歡踢足球,他的愛好是星期天唱歌。他經常彈鋼琴,他彈得很開心。我們是好朋友。有幾個錯誤 his hobby is singing on sunday.去掉interested in,sunday 大些 we are good friends.friend要加s 我是高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