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算命,求大師算命越完整越好

2023-01-01 20:30:21 字數 2400 閱讀 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實地,信什麼算命的,自己不努力有什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把指甲的泥洗洗 這樣影響命運的

3樓:

生日時辰?發過來,男女標明

求大師算命

4樓:匿名使用者

剛仔細看了下,應該是農曆的八到九月的最好。

求大師算命越完整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劫財   正印   日柱   偏印

乾造: 乙    癸    甲    壬

亥    未    辰    申    空亡(寅卯)

甲比肩  乙劫財  乙劫財  戊偏財

壬偏印  丁傷官  戊偏財  庚偏官

己正財  癸正印  壬偏印

在開始正題前,先說幾句題外話。有人說算命,越算福越薄,越算命越差。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們發動全國的算命先生給美國**,日本首相每天都算上幾次,那美國和日本是不是會自己不攻自倒?

多想想自然明白。

我們只是對未知的將來感興趣,這是個錯誤?因此要遭天譴?就是太多人太過唯心,才把命理搞成了迷信。

本人也相信每個人的命運有定數和變數,有人犯法不用坐牢,有人努力還是兩手空空,因為命運有註定的一部分,生來就不公平,努力只能改變變數那一部分。只是千年以來推命的方法不為大眾普傳,知道的人太少才顯得神祕而已。

才疏學淺,就簡單談幾句這個八字。

人比較傲氣,但因日主太旺,身體差,消化不好。常要破財。

生來是被疼愛的人,但長大後多折騰。

這個八字有個特點,就是自己的計劃往往跟不上變化,你想的事常常不會發生,例如說,你估計這個事會很糟糕,但實際上中途會產生變數,結果比你想的好多了。或者說,有時會被潑冷水。

07年-11年的大運不算是好運,一不利身體,二不利錢財,三不利學業。

12年開始至今,明顯有好轉,還可能有異性走近。

今年繼續去年的勢頭,身體和學習都不錯,不錯只是相對前幾年來說。應該還在讀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以來,占卜算命都是要先向易師獻上「紅包」禮金後才能求卜命運,這樣才不會因求問天機而折福,易師命吃天糧也不會因洩露天機而遭天譴。因為「命有元辰,卜有卦神,」你隨意褻瀆這些禁忌文化,那麼你的命運同樣也會被褻瀆了。把自已的命局到處去求免費地亂測,只會把自己的命運越算越短,福越卜越薄。

如此態度算命,只會將自己的命給「看賤」了!沒回禮〈免費〉算命的結果是:應災為三七分擔,命主擔當百份之七十,**師代為損失百份之三十的責任。

也就是說**師代為承擔了三成的災禍。試問:你有多少斤兩去承受眾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手相的。

求大師算命

8樓:自渡渡人

你好,八字還bai是不錯du的,木火得勢,zhi格局偏燥。好在dao執行西北,涼風

版送爽。只是要學會換位思考權,多理解別人,防止自我中心。做事不要性急,要學會有始有終。

總體運氣還是很不錯的,要是還在讀書,一定要加油哦。今天播種了,明天一定會有收穫的。事在人為,祝你好運。

求大師算命 快受不了了

9樓:

還真有人信這個啊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道路是直通終點的 大師的路也是曲折的 佈滿荊棘的 他幫不了你

他如果真的能幫你 那麼他就不是大師了 他就是神了事業要靠雙手 婚姻要靠腦子

10樓:水潤木秀

乾造  丙    辛    癸    癸(日空戌、亥)

寅    醜    酉    亥

不要受不了,你的八字只是時機未到,沒這樣悲觀的。八字中生在臘月,金水太多,八字寒冷,要用火來溫暖才有生機。年上透丙火,這是生機所在,可惜被辛合,這是你的困境,所以要等到40歲後巳火的大運到來,這十年你的人生就會煥發生機的,這時你不但財好,還會有一定職務的。

你現在煩惱的是因為失戀了,女友與你分手,與別人去了,沒關係,明年是桃花,你可以抓住機會,後年可以結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為人忠直,心中多勞,初限不足,中限漸漸佳境,四十六交來順意,你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你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擦肩而過,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追也白追,事業發展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可獲自然之財。婚姻較順,馬年有望,要把握良機。

求大師算卦,兩個人都說一說

12樓:知無不言

挺般配的,一定是幸福的一對。

13樓:秋色百空

眼睛和鼻子蠻有夫妻相的

求大師算命

求大師算命,越詳細越好,求大師算命,越詳細越好

二十一年去怱怱!方求大師來算命!請問大師之命誰給算?能算別人命?自己是啥命?大師咋迴應?大師是何生?與人何不同?夢生!求大師算命,不好不壞取折中 儘量說 好情!給錢就行!命由自己定!算命誤人生!1992年 五行屬利鋒劍,清秀之猴 宜晚婚。女人老年安樂,能生貴子。身份高貴。行事積極,若率爾操之,容易受...

求算命,越詳細越好,求大師算命,越詳細越好

你提供的資訊不全,想算命報出生的 年 月 日 時 註明陰曆還是陽曆 和 性別 以及 出生的地區 說明要算的事情等。以男命論 官 梟 日元 財 乾造 己 庚 壬 丁 日空寅 卯 巳 午 子 未 年幹為正官,受祖蔭力大,易少年得志且學業佳,若有二德臨之,以己力成名,或生於富貴之家。年支為偏財,必發他鄉,...

算命,求大師幫忙,算命測字,求大師。

19年7月初七卯時 生辰八字 己亥年 辛未月 丙子日 辛卯時 夏季卯時,屬於二箭。這個沒有地支相沖,屬於有箭無弓不傷人,也就是你說的空箭,沒有關係的,不必化解。算命測字,求大師。20 女娃2019.5.5陰曆4.1,上午9點18出生八字 己亥,戊辰,壬寅,乙巳。五行 土水,土土,水木,木火。五行金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