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篇600字的初中敘事文 5,求一篇600字的優秀記敘文

2023-02-16 10:05:15 字數 1005 閱讀 4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又開學拉,也不知是錯覺還是真的,懶散了一個暑假的身體突然之間變的有些緊張了。說緊張倒不怎麼合適但也實在想不出合適的詞了。難道我的身體有預見性還是身隨意轉,意有所想身有所動麼。

呵呵說的太玄乎了。其實我還真的是這樣一到放假回家就完全放鬆下來了。好吃懶做,整個象一養膘的豬。

搞的我媽一直懷疑我在學校這樣怎麼生活的下去。不過開學以後自然不會了。我還是一蠻勤快的人那。

新的學期新的生活,一切都會和以前不一樣,作業多了,不只多了一點點,而是很多,很多。固定作業就有不少,如果不在課間休息時抓緊做,似乎就完成不了。有句名言叫「時間是擠出來的」,但在我看來,好象時間已經成了被榨乾的海綿,怎麼擠都擠不出來了對中學的不適應,讓我不由得想起了小學時的生活。

在那個時候,我還天真地認為:這作業已經多得不能再多了,估計初中也多不到哪兒去。但現在看來,我當時真是想得太簡單了。

回想小學,那個時候真是無比地自由和輕鬆。不過,正如爸媽所說,過去的事情都已成為歷史。小學的生活固然美好,也值得我們存留在心中偶爾回憶一下。

但品位一下就夠了,不可以去眷戀。人都是要往前走,往前看的,而不是滿足於現狀,滿足於現在所擁有的東西。

雖然現在我對初一還未完全適應,但絕不會就這麼而沉淪。我要試著去適應初一的生活,而不是冀望於初一來適應我,這不可能。

還是不要想太多了,明天怎麼樣隨他去吧。不管明天怎麼樣我還是我,這一點是不會變的。

求兩篇原創初中記敘文(不少於600字):

求一篇關於成長的初中記敘文,600字左右。

2樓:45度角的流年

網上找到根本沒有好作文,我是男生寫文風和女生也不一樣,要是議**我還可以。

以錯誤為題寫一篇作文600字初中要敘事文 20

求一篇上初中後的學校生活生活600字隨筆,記敘文

求初中作文,求初中600字作文5篇!!!

人生在這個世界,長在這個世界,都源於父母。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是父母哺育我們成長。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終生都應該報答。有句古語說得好 百善孝為先。意思是說,孝敬父母是我們人類各種美好品德中最為重要和佔第一位的品德。它是做兒女的必做的天經地義的事情。我們中華民族幾千年來就一直具有這種尊老敬老的優良傳統...

求的作文《我的初中新生活》跪求求一篇600字的作文《我的初中新生活》跪求

我經過一週的軍訓後,開始了正式的初中生活。我從小學升到中學,就已經不是小孩子了,而是一個有主見,有自理能力的小小少年了。在初中的第一個星期裡,老師可能感覺我能力較強,所以委任我擔任臨時班長。我一邊適應初中的新生活,一邊承擔一班之長的責任,壓力不小啊!在新班級裡,大部分同學都不認識,互相不瞭解各自的學...

求作文,我的同學,求作文一篇,我的 同學 600字

大大的 水靈靈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黑黑的 總是扎著粗大的馬尾辨。大家都知道她是誰嗎?對,她就是 高雅.我和高雅都是數學科代表,可是高雅收作業特別認真,有一次,陳子瑩課堂作業還沒有做完,可是已到了放學時間,賀老師留我和高雅在教室繼續收作業,晚上我還要上培優,我就對高雅說 高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