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能夠治療嗎?冠心病好治療嗎?

2023-02-16 10:05:14 字數 5063 閱讀 9005

1樓:近景未然

冠心病的種類非常多,嚴重程度也不一樣,一般的冠心病都是能夠治好的。通過冠狀動脈造影檢查,能夠明確冠狀動脈血管問題。輕、中度的狹窄都是通過保守**,可以治好,但如果是重度狹窄,需要冠狀動脈內支架植入術或者冠狀動脈搭橋,做完手術也算是臨床**。

哥哥整天捧著一本書,短短的頭髮,鼻樑上架著一副眼睛,個子特別高,我看他一眼,得把頭抬得老高。

爸爸媽媽帶著我一起到哥哥家去,哥哥手裡拿著一本書,從書房裡走了出來,對爸爸媽媽問好道:「舅舅,舅媽好。」爸媽也連連點頭:

「好,好。」之後,哥哥又重新回到書房,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把書放在腿上,又開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書來,客人都歸大媽媽管。跟著哥哥走進了書房,「哇!

」書櫃上放滿了一排排書,地上還放了幾個箱子,裡面也都是書。古典名著,歷史,散文,**……只要是你能夠說出書名的,他應該都會有吧。

星期天,一起去奶奶家吃飯,他來時,手中拎了一個袋子,袋子裡裝了什麼呢?不會又是書吧。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書,課外的,課內的。

哥哥一放下袋子,抽出一本,什麼《蚊子血真能造出恐龍嗎?》多新奇的書!

吃飯了,飯桌上都是大魚大肉,可這些菜並沒有吸引哥哥,哥哥盛好飯,拿起筷子快速地吃著,把飯菜攪拌在一道,使勁往嘴裡扒,好像生怕等一下菜會都被吃光了似的。吃完了,就把筷子往桌上一放,又架起腿看起書來,已經換成另外一本,叫《令人好奇的非洲動物與植物》。我說:

「剛才一本你看完了?」他沒有聽見,旁邊好看的電視劇嘰哩哇啦的,他也沒有聽見,奶奶分水果給我們了,他也沒有注意到。

坐車的路上,他又從包裡拿出一本課書,靠著車椅背,專心致志。我想:難道哥哥就不會覺得頭痛嗎?車子搖來晃去的,眼睛怪不得會近視。他還真是個書迷,愛看書都到了這一種程度。

這就是我的書迷哥哥,每分每秒都讓書佔用了。

2樓:天天向上阿婭

都想要身體健康,這樣才可以面對生活中的挑戰,從而迎接美好,但是因為各種原因,會形成不同的疾病,導致身體健康的夢想成為泡影,現在冠心病就危害著很多人,對於冠心病能治好嗎?這是他們最想要了解的問題。

冠心病**起來會有一定的麻煩與阻礙,但是隻要用對方法,加上在生活中多多注意,是有**可能的。當冠心病出現時,必然與三高疾病有關係,因此在選擇早期**時,可以先積極**三高疾病。

高血壓的**標準是應該將其控制在140/90mmhg以內,血壓控制住以後,對於**冠心病幫助。其次是血糖要控制在。

14mmol(79-110mg/dl),然後是膽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

當然合理的飲食也是**冠心病的關鍵所在,如果已經確認,在飲食上就一定要以清淡為主,可以食用一些含有豐富維生素的蔬菜與水果,還有需要注意,以植物蛋白為主的食物如豆類食物是可以多吃的。像肉類食物,還有動物肝臟,最好就不要吃了,如果愛吃的話,可以選擇魚類,瘦肉也是可以的;油類選擇可以考慮花生油、豆油和菜子油。

飲食控制好以後,就是自我的調理與整頓,需要合理的安排工作時間,不要讓自己太勞累,需要適當的運動來增加體能,這樣能夠避免其它疾病的生成。工作安排好以後,嚴格要求自己,休息時儘量做到放鬆。勞逸結合,避免太過於勞累,要在規定時間內進入睡眠狀態。

接下來就是需要注意水的攝入,這是對**可以起到很大幫助的,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人不注意,往往會對比**有阻礙,多喝水對身體有好處,尤其是冠心病患者,可以幫助其讓大便保持通暢,還可以起到強身的作用。

當冠心病發生時,患者或是家屬一定要及時撥打求救**,家屬要做好安撫工作,不要讓患者太著急,這樣對減輕疾病症狀有一定幫助。

3樓:綠竹綠竹綠

冠心病病是能夠**的,並且這個疾病是老年人特別常見的一種疾病,**的原則是改善冠狀動脈供血,減少心肌的耗氧量,必要時手術**。

冠心病好**嗎?

冠心病能**好嗎?

4樓:厚巷蝸

不能**。冠心病有兩個病理基礎,血中高膽固醇水平和高氧自由基水平,血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被自由基氧化後,在血管壁上沉積,形成動脈粥樣硬化,從而堵塞血管,當給心臟供給血液的冠狀動脈發生粥樣硬化而堵塞,就是冠心病。 冠心病是生活方式病,不改變不良的生活方式,依賴醫生藥物是解決不了根本問題的。

戒菸限酒,低脂、低鹽飲食,多吃水果、蔬菜,一定要做到的。 蔬菜中含有豐富纖維素,可以降低脂肪的吸收,還能清理腸道垃圾; 水果中含有的一些維生素,能夠清除體內部分自由基。

1、選取最佳時間鍛鍊。鍛鍊不管在何時何地都可以開始,但效果就不同了。鍛鍊的最佳時間應該是在早晨太陽出來之後,這是晨練的最好時刻。

除此之外,還可以選擇下午黃昏時刻約4到6點之間進行鍛鍊,這個時候身體狀態是處於最高的。鍛鍊可以得到很好的保健養生效果。

2、選擇最佳的睡眠時間。對於成年人的睡眠來說,時間一定要達到七個小時。除此之外,還應安排恰當都午休時間進行調理。

老年人可以適當延長午休。傍晚千萬不要熬夜,因為晚上凌晨是機體最好的修復時間,一定要進入深度睡眠,才可以保障機體更加健康。

3、曬太陽的最佳時間。暖和的太陽出來時,曬太陽可以幫助人們進行補鈣。這個時間段最好是選擇上午的8到10點以及下午的4到6點,因為這個時間中的紫外線的a光束能量是較為強的,能夠有效推進身體對鈣的吸收效果,使身體的骨骼更加強健。

堅持每天曬太陽,有利於養生長壽。

5樓:雲長天雨

冠心病是不能徹底**好的,只能是緩解和控制病情。冠心病是一個慢性進展性疾病,它是由於冠狀動脈裡面發生了動脈粥樣狀硬化斑塊,隨著年齡的增加動脈硬化的斑塊也逐年增加。

如果人的衰老是不可避免的,動脈粥樣硬化也是不可避免的。

冠心病的進展就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從病理上來講,冠心病是不能**的,只能控制冠心病,冠心病從臨床症狀上來講,就是可以**的。

我們可以通過正規的藥物,甚至是介入手術**。患者可以無症狀的生存,達到一個臨床**的狀態。生活中需要避免不良的生活方式,比如控制血壓、血糖、血脂、戒菸、戒酒、避免久坐、進行適當的鍛鍊,同時還要保持心情的舒暢。

6樓:瀟湘

冠心病沒辦法完全**,但可控制,冠心病為動脈粥樣硬化相關疾病,而動脈粥樣硬化是機體老化、血管老化的過程,在危險因素推動下,如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使動脈老化過程提早發生。雖然冠心病不可**,通過控制危險因素及使用藥物等**手段,可延緩冠心病進展。患者需做好一級預防,即沒有得冠心病前控制相關危險因素,如血壓、血糖、血脂,延緩冠心病出現,推遲發病,延長併發症出現時間。

7樓:愛車養護寶

得了冠心病的患者只有通過長期規範的**才能使冠心病長期的保持穩定,避免冠心病發生心肌梗死等嚴重的心血管事件。冠心病是大病,一定要用好藥。

益安寧主治冠心病、心絞痛、心肌缺血、高脂血症、粥樣動脈硬化、心肌梗塞、心律不齊、心率失常、早搏、室顫房顫、心力衰竭等心臟疾病。對中風偏癱**、對支架搭撟術後**、都有良好效果!

8樓:汲丘紙

早發現,早**,能很好的控制病情,和正常人沒有兩樣的。

冠心病能治好嗎?

9樓:靈活性怨房

1、藥物**。

一個是通過藥物來**,但是不能疏通血管,只能是改善患者的症狀,也不能減少疾病的發生,這種方法只是適用於冠脈病變較輕或以冠脈痙攣的患者,但是如果患者的血管病變比較嚴重,阻塞的厲害,通過藥物**可以降低患者的死亡率。

2、外科搭橋術。

另一種方法是外科搭橋術,這種方法可以讓患者的冠脈血管重建並能夠使其正常血流,這種**方法可以有效的緩解患者出現的症狀,並且能夠提高患者自身的生活質量,並且可以改善遠期的一些療效,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有肺、肝、腎功能損害的情況,還有不適合手術的人是不能做這種手術的。

3、介入**。

還有一種方法是冠心病介入**,這種方法是通過股動脈穿刺,將導管放到病變處,讓其起到一定的支撐作用,並且使得患者的患處血管內徑增大,這樣也就可以使血流恢復了正常,從而緩解冠心病患者的症狀,在現在這種**方法成功率逐漸的提高。

10樓:慕桖春翠

冠心病能治好嗎?冠心病是沒辦法**的,只能是保持不犯病,需要長期吃藥。

11樓:聖曼容

不管是用中藥還是是藥,這種病很難**。

12樓:解路龍濱海

冠心病是可以**痊癒的,我是用中藥**冠心病的,我制訂了用中藥**冠心病的痊癒標準是:一、症狀消失,二、心電圖正常,三、血脂指標正常皸、冠狀動脈斑塊(栓塞)消失。可以提供**幫助。

13樓:望武赫春芳

美好時光自體機能啟用**可以快速徹底**冠心病。

14樓:夔多班元槐

冠心病西醫認為是。

由於**心臟營養的血管冠狀動脈發生粥樣硬化病變引起血管管腔狹窄甚至堵塞,導致心肌缺血、缺氧和影響心臟的功能,從而產生的心臟病稱為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簡稱為冠心病。

2:冠心病的症狀表現。

冠心病的主要表現為心絞痛、胸悶、心律失常、氣促、心力衰竭,可能猝死。夜間陣發性呼吸困難等表現為房顫、室早搏、房室傳導阻滯等各種心律失常。

心絞痛部位發生在胸部以外,患者胸悶2-3分鐘會發射致頭痛、牙痛、咽痛、肩痛、腿痛,心率不齊,早搏。

冠心病急性心肌梗塞時會引起腦供血不足患者出現腦血管病的表現,如頭暈、肢體癱瘓、突然意識喪失和抽搐等故老年人有腦血管表現時。

3:根據冠心病患者的症狀及西醫對冠心病的病理分析中醫怎樣辨症**冠心病?

(1)中醫對冠心病的病理分析:

中醫認為冠心病病是內傷七情(導致氣血鬱阻)、過食肥甘厚膩(生痰溼而停痰停飲)、勞傷過度(傷氣血導致氣血虧虛)所引起發病所以多發於中老年人。

(2)中醫(中藥)辨證**冠心病:

<1>冠心病患者心前區疼痛是典型症狀,在**中用補氣活血,養血活血,以活血化瘀、寬胸理氣為主以疏通阻塞的血管達到**心絞痛,胸悶的效果;

<2>**冠心病中藥運用寬胸理氣藥以消除呼吸困難;

<3>**冠心病的配方中用養心安神藥。

鎮靜安神藥補氣補血藥消除心悸;

<4>冠心病心衰患者的心性水腫加談滲利溼藥消除心性水腫;全方有抗心衰的神奇療效;

<5>冠心病急性心肌梗塞時會引起腦供血不足患者出現腦血管病的表現,如頭暈、肢體癱瘓、突然意識喪失和抽搐屬於中醫的肝陽上亢,肝風內動,風痰上擾之症,**用平肝熄風,驅風通絡。

中藥**冠心病的全方在驅邪的同時有補養作用。**中冠心病患者會精神好,能消除症狀。病態的肥胖患者能**;早期**可以達到徹底**冠心病的目的從而延長人類的壽命!

冠心病怎樣治療,怎麼治療冠心病?

不嚴重的可以藥物控制,嚴重的需要做檢查,看是不是需要手術 安裝支架 更嚴重的需要做搭橋手術。如果不放心可以做個詳細的檢查 冠心病的檢查方法包括 1 心電圖 對心絞痛 心肌梗死 心律失常有一定診斷價值 2 核素心肌顯像 心臟b超 對心功能評估有一定幫助 3 實驗室檢查 在心肌梗死時,可判斷梗死程度 4...

冠心病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冠心病最佳治療方法有哪些?

1 硝酸酯類,如硝酸甘油,消心痛,欣康,長效心痛治。2 他汀類降血脂藥,如立普妥,舒降之,洛伐他丁,可延緩或阻止動脈硬化進展。3 鈣通道阻滯劑,冠狀動脈痙攣的病人首選,如合心爽,拜心同。4 抗血小板製劑,阿司匹林每日100 300mg,終生服用。過敏時可服用抵克立得或波立維。5 受體阻滯劑,常用的有...

什麼是冠心病,怎麼治療,怎麼治療冠心病?

意思是冠狀動脈性心臟病的簡稱主要由冠狀動脈粥樣硬化造成冠狀動脈血液 不足而引起可產生心絞痛心肌梗塞心力衰竭等。冠心病,主要包括生活方式,改變藥物 和手術 冠心病常見 藥物包括,一,抗血小板聚集的藥物如阿司匹林或波立維等,二,抗動脈粥樣硬化的藥物如他汀類藥物等,三,擴張血管的藥物,四,貝塔受體阻滯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