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同事說是剩女真不爽

2022-11-27 02:35:18 字數 1257 閱讀 5266

1樓:

交個男友吧,那樣真的會快樂些,就算會吵架,也比一個人強啊。

同事只是開玩笑而已,你來提問,說明你確實在意交男友這件事。重點不在於同事,而在於男友。

嘗試著發現別人的優點,從看似平凡的男人身上找他們的優點。

2樓:今晚去打獵

不知道是你的眼光有點高還是長得中等偏上點成了你的同事說你會成為剩女的理由,但是眼光高也是你希望自己有個好的將來,寧缺毋濫嘛。23我想不用擔心這個問題的

3樓:照洋

一:要不就早一個。

二:用語言反駁。如{我是想不想那麼早給別人免費服務啊,燒飯洗衣服。我還想自由輕鬆的多玩幾天呢。不象你們,每天擔心著擔心那的,一個晚上不回家就打破沙鍋問到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各有志麼 呵呵 度過年少輕狂的日子

堅持寧缺毋濫 我欣賞你!

5樓:珊琪兒

幹嘛在意別人怎麼說,你只要覺得自己是優秀的就行,要是每一個都這樣說你,你都去反駁,還不累死呀!

你可以說現在很多這樣的,那是他們嫉妒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戀愛經驗吧~ 呵呵

同時我也只有23歲 要不咱倆湊湊~ 哈哈`

7樓:風箏

那就和異性接觸啊。讓他們看看,我不是沒人要,只是我不想找而已!寧可高傲的單身,也不卑微的戀愛啊!

8樓:煙若

只是在等待真愛的出現

為了未來的他,甘願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高傲的女生要不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跟樓主一樣也是23,不過生日還沒有過,給自己管叫22歲。我覺得沒什麼啊,不喜歡勉強在一起那不是在找罪受嗎?與其這樣,還不如自由點過自己的生活,說不定哪天一出門就碰上中意的人呢。

我很相信上帝的安排哦,要跟什麼人什麼時候在一起上天都安排好了。哈哈沒事,,跟咱一樣的人多了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嗎?我來結束你剩女的身份

12樓:

等等吧,會遇上你看得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23嘛,我也是,男的,還在上學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23歲 很正常啊 樓主**人那?

「剩男剩女」們剩到最後都怎樣了,剩男剩女最後的結局會是怎樣的呢

其實現在大城市中,尤其是像北京這樣的大都市剩女們很多,而且都是高文化,博士,碩士不少,有些是海歸美女?為何她們剩下呢?原因是非常簡單就是要求過多,因為普通人看不起,而好男人不是結婚了,就是有這方面那方面的原因?當然男人剩下的原因,大多數是因為自己想法過多,優秀的男人不結婚,大多數是因為他們要求過高,...

剩男剩女都是怎麼分級的,剩男剩女年齡和等級劃分

剩男剩女經典分級1 初級班 剩鬥士。25歲 27歲的初級剩客,不放棄對幸福的渴望,還有勇氣為尋找真命天子 天女 而奮戰,被稱為 剩鬥士 2 中級班 必剩客。28歲 31歲的中級剩客,屬於他們的機會已經變少。已經有了穩定的事業,為打贏職場之戰,難免無暇顧及愛情戰場,必剩無疑。別號必剩客。3 高階班 鬥...

25了,還是剩女,25了,還是剩女

無非兩個問題,別人的問題或者自己的問題,別人你能改變嗎?不能,所以你如果不想做剩女了,能改變的只有自己。25歲的剩女,你也反思過很多次了吧?有什麼阻礙你談戀愛的原因,你比我更清楚吧。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的專家,因為別人永遠也不是你,不會明白你的心情你的選擇你的立場你的原因。聽聽別人的意見,自己做選擇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