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男剩女」們剩到最後都怎樣了,剩男剩女最後的結局會是怎樣的呢

2023-02-07 18:10:03 字數 5591 閱讀 5272

1樓:北京自然辟穀網

其實現在大城市中,尤其是像北京這樣的大都市剩女們很多,而且都是高文化,博士,碩士不少,有些是海歸美女?為何她們剩下呢?

原因是非常簡單就是要求過多,因為普通人看不起,而好男人不是結婚了,就是有這方面那方面的原因?

當然男人剩下的原因,大多數是因為自己想法過多,優秀的男人不結婚,大多數是因為他們要求過高,內心想象太豐富了,沒有本事的男人,剩下的原因當然很多,可能是沒有如意,錯過年齡了!

這些剩下男女們,而今是社會一種現象,他們認為沒有什麼,不結婚,不組織家庭,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一個人的世界也非常充實!他們年輕時也沒有什麼,當然老了,他們覺得有些後悔,覺得原本可以找到好的愛人,卻錯過了!

不難想象有的人過得非常開心,也有的剩下男女,他們覺得生命中也是太有後悔的事情,有的甚至到最後也將就結婚了,組織了家庭,雖然沒有他們想象中那樣好,只是一種迫於壓力和生活的體驗需要而結婚!當然也有,他們終身不結婚,同樣過得有滋有味的!

2樓:嫩芽芽嫩新芽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奇葩說,奇葩說上面有個女嘉賓叫做範甜甜,她是典型的剩女代表。在我的眼裡面,她是一個見多識廣,特別有自己範兒的一名選手。他曾經也談過戀愛,她的男朋友是一名地下歌手,她陪著她的男朋友度過了人生中最灰暗的時期。

本來想著等到兩個人都能夠有自己的一番小作為的時候兩個人就談婚論嫁準備結婚,但是這個男人最後選擇了吸毒,所以被拘留。所以範甜甜就跟她男朋有分手一直單身,到了現在。用上面的話來說,三年開兩次張。

瞬間覺得自己好汙呀。所以我們仔細想想看這些剩男剩女不是自己被選擇,所以成了剩男剩女,而是因為自己選擇主動成為了剩男剩女。

這就說明在他們自己的整個,人生觀價值觀的塑造當中,把自己的個人意願放在了第一位。所以並不想因為世俗的眼光,所以,選擇了苟且的和一個陌生人或者是自己不太滿意,或者是沒有跟自己的心靈產生共鳴的一個人在一起。但是,我們普通人不能用同情的眼光來看待他們,在他們自己看來自己這樣的選擇是正確的。

所以他們的人生依舊輝煌,而他們的愛人也會如期而至。並沒有因為他們是剩男剩女的,這個名頭,所以他們的身份就大打折扣。而上面還有一個典型的剩男代表是胡漸彪。

自己做了剩男,而且還能夠開一家小公司,做得風生水起的啊,我覺得比大多數我們這些比較期待戀愛,不願意選擇自己一個人孤獨的人,好像生活也沒有差到哪去。給自己的,戀愛觀上留有自己的意見,保留自己的一些看法,能夠尊重這個社會的執行過程。不過分的看清自己,我,認為都是可以的。

3樓:名字能用吧

其實沒有真正剩男剩女,只是每個人的價值觀、愛情觀有所差異,導致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會不同,有的人選擇早早的結婚過上幸福的生活,而有的人或許是因為想要現有面包、再有愛情的觀念而推遲感情問題,再或許是因為心目中的那個人遲遲沒有出現,不希望草率的對待自己的愛情,知道遇到對的人才會選擇託付終身。

現在二十五六歲沒有結婚成就家庭的年輕人在老一輩眼中,會被看成剩男剩女,慢慢的社會也會出現這樣的現狀,很多不著急結婚的人揹負著剩男剩女的稱號,在別人眼中這樣的詞語可能是貶義詞,但是在他們眼中這是對自己完勝事業的認可。結婚生子、傳宗接代是自古以來每個人的使命,也是責任,自己的父母都希望兒女能夠早日結婚培養新的下一代,整天忙著催婚、相親,這些剩男剩女不是不打算結婚、而是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或者有更重要的人會出現,知道在合適的時間、遇到了合適的人,我相信他們肯定會邁出等待已久的那一步。

剩男剩女們最後要嗎被父母安排著相親、要嗎有些人崇尚著不婚主義堅持自己的觀念、還有的對婚姻會有種恐懼感,希望自己的單身自由生活能夠更久遠一些。這些人中有繼續堅持自己夢想的,特別是一些男生立志想先立業再成家,我想很多有抱負的年輕當初都會有這樣的選擇。與其最後被父母逼婚、被安排相親這樣的傳統儀式,不如早日的遇到自己的心上人、意中人和和美美的生活。

人們口中所謂的剩男剩女,最終不過是比別人晚結婚幾年,多擁有了一些婚前自由的生活,但最終還是逃不過家庭的束縛、傳統的規律。

4樓:田字格的溫暖

我覺得每次提起這個來,就想起他兩。

我有這麼兩個朋友,女的和我同年,至今未婚,男的小我一歲也是。按時年齡他們也的確在剩男剩女的行列裡,可是他們倆都決定不找物件了。任我們如何關鍵介紹,人家自得其樂,一到放假人就不見了,不是去參加驢友隊戶外旅行去了,就是一個人跑到什麼外地去會見朋友去了。

有時偶爾會回一次家。我都不知道他們是咋想的。我還覺得他倆挺合適的,可人家呢,聽了和沒聽見一個樣。

有時還笑話我們太操心。那天來我家燒烤,大家又說起來這個大男生,讓他抓點緊,上點心,人家老先生倒好,把我們挨個教育一遍,說我的內容大約是,以前你那麼愛玩,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咱們一起說走就走,可現在呢,你敢說我們去的那些地方你不想去,我看你點贊點的倒是挺歡的。說的我也詞窮了。

而另一個是我閨蜜,從高中開始 無話不談,可現在卻和這男娃一個態度,行為更加惡劣,每個週末都和驢友約好出去爬爬山,淌水的,把兩條大長腿弄的更長更細了。她還時不時的在我們的**下留個言,諷刺我們這些當了孃的女人,身材如同五臺山的和尚,個個的腰圓肚大的。

前不久那個男娃的媽來了,想來看看他到底是不是忙著工作顧不上找物件,來的時候還揚言如果他不找物件就打算住下了,可是住了15天見了他兒子幾面,人家不是出差就是晚上加班,等回來他們早就睡了,早上起來直奔單位,老兩口商量著要不要找領導說說,這工作太忙了,沒時間找物件可不成啊,後來我們去了告訴他們是這小子自己不願意,本來我的一個朋友還一直惦記著他呢,這下老兩口二話不說收拾行李就回去了。

我覺得也沒什麼的,他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也樂在其中,又不妨礙別人,反而我們需要幫忙的時候總是先找他們,也挺方便的。生活沒有固定的模式,想怎樣就怎樣唄。我看人家都過的挺好的,不是在旅行就是在旅行的路上。

5樓:圖說生態

城市中的全是大年齡的美女,有錢、有房、有車的居多。農村的全是大年齡的男人,窮的居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都掛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7樓:來自湯山典雅的張角

男的當和尚。女的當尼姑

8樓:幸運的

獨立自由,有時候會孤獨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婚姻有一定的要求,不將就是如今年輕人對婚姻的態度。如今大家對感情生活的質量要求越來越高,所以對結婚物件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不將就,也就造就也越來越多的剩男剩女。

剩下倒沒什麼,因為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選擇,選擇單身也是。無論是自願或非自願,剩下或被剩下,到最後還剩下什麼,有些現實都是無法逃避的。剩下有好處,但更多的是無奈。

「剩男剩女」意味著不用再承擔一個家庭的責任,經濟分配更自由,陪伴父母的時間也會相應充裕。經濟更寬裕,生活更自由。剩下意味著承擔的責任少了,也沒有那麼多約束,自己掙的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自己的時間想怎麼支配就怎麼支配。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結合,所以接受一段婚姻也就是接受一堆責任。結婚以後,不但要考慮自己的另一半,而且要考慮雙方的父母,更要考慮孩子。再加上現在很多都是獨生子女,結婚以後兩個年輕人要贍養四個老人,還要撫養孩子,生活就是負重前行。

如果家境一般,收入不高,那麼各項開支能將人壓得喘不過氣來。但是剩男剩女瞭然一身,最多也只需要考慮自己的父母,壓力相對沒那麼大。不用帶孩子,想去**玩就去**玩,自由自在。

同時沒有那麼多開支,能使自己維持較高的生活質量。孤獨無助,逼著自己更加獨立。

9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挺好的,我就是大齡未婚,我覺得我比周圍結婚的同齡人過的好多了。

10樓:蘭

多少女人為男人生孩子、傷了身體、老了十歲.還漏尿、(生孩子了不算是騙婚了吧?)最後離婚淨身出戶、連青春損失費都沒有、女人生兒孕女、真得是一文不值…生命一文不值、(不會生育的女.男要麼?)離婚男人佔了女人便宜。

女人受損。都是女人應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最後都是找一位條件不算太差的異性結婚,剩下的少部分選擇終身不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剩男剩女最後找到物件的就脫單了,沒有找到的就單著了。

13樓:18個褶的裙襬

到最後都隨便找一個人結婚了,而且婚後生活也過得很平淡。

14樓:沐雨清寒客

最後要麼老老實實找個人結婚生子了,要麼就這樣一直孤獨終老了

15樓:富貴團紅顏長髮

最後要就是一個人孤老終生、要就是隨便找個人嫁了。

16樓:妖妖妖妖

生男生女到最後都要成家

17樓:李曉林

反正是勉強是沒有用的,渴望自由是每個人的天性。

18樓:飛贊向

有的一直單著,有的最後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結局都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嫁王老五,其他的有些慘

20樓:木子果

有的最後就自己過了,有的是隨便找個人就結婚了。

剩男剩女最後的結局會是怎樣的呢

21樓:風帶來雨的嘆息

剩男好娶,剩女難嫁,一個35歲的男人娶一個20歲的姑娘很正常,一個35的女人難道還能嫁一個20歲的小男孩?怕不是被家裡人罵死,超過30,女人的資本立馬打個對摺,沒加一年再加一折。就算沒什麼資本的男人也寧願選一個20多數沒什麼資本的女的,也不會要一個還在子做白日夢的老媽子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孤單一輩子 這種可能性很大

當然父母肯定會操心的 但是父母急 但你卻不急 這也沒用缺乏社交 養成了一個人生活的習慣 剩男剩女並不可怕 看自己的心態吧我認為30歲沒結婚也不算什麼 就不是孤獨嗎 硬挺!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不要把經濟條件放首位!看重一個男人的情商才是關鍵!相親剩男剩女奇葩比例非常高!

24樓:再見海灘

做好自己,愛自己,愛他人..認真對待生活,生活也會給自己帶來幸福的..不要因為自己歲數大了就妥協婚姻,妥協的婚姻沒有感情,是不幸的!

只要調整好心態,不在乎結婚與否,到頭來還不又是回到了原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會成為**聖鬥士了,呵呵

26樓:曹永麗

必須找一個屬於自己的歸宿嘍!

剩男剩女究竟最後的伴侶到底是什麼樣子?剩下的是最好的嗎?

27樓:南方小潤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個缺德的傢伙發明了這個詞,導致我感覺自己一過了十八歲,就成了被剩下的那個人。

我不知道剩下的人,他們最後是選擇了將就,還是說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不過,我喜歡後面這個答案,因為我感覺自己好像也可能會成為這麼多背剩下的人員之一。我有一個朋友三十歲了最近幾天決定結婚了,她不是選擇將就,而是遇到了自己的幸福。

在去年的時候,她遇到了這個男孩子,比她小四歲,可是他們很相愛。無論是對未來的規劃,還是平時的喜好,對方都願意為了她考慮很多。她也曾經一度認為自己這個年紀,對愛情這件事情已經看透了,可是遇到他以後,她覺得自己又像一個小朋友,被寵愛著。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剩下的人最後都能夠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可是你至少掙扎過了,那麼你就不會後悔。無論最後遇到了什麼樣的個人,你至少都可以安慰自己說,我們為了屬於自己的幸福,都很努力了。

剩男剩女都是怎麼分級的,剩男剩女年齡和等級劃分

剩男剩女經典分級1 初級班 剩鬥士。25歲 27歲的初級剩客,不放棄對幸福的渴望,還有勇氣為尋找真命天子 天女 而奮戰,被稱為 剩鬥士 2 中級班 必剩客。28歲 31歲的中級剩客,屬於他們的機會已經變少。已經有了穩定的事業,為打贏職場之戰,難免無暇顧及愛情戰場,必剩無疑。別號必剩客。3 高階班 鬥...

唐朝時期,會有剩男剩女嗎

唐朝時期剩男剩女是非常少的,因為朝廷真的在幫單身男女們解決個人問題。古代人是非常重要的勞動力,一個地方興盛與否除了看經濟之外,更重要的是也是看人。一個城池人多,那才能發展 若是就人口稀少,那就不被重視。那麼,如何才能夠獲得更多的人口呢?那就是讓人多生一些孩子。因此,在唐朝時嚴令頒佈了律法,女子十五歲...

「大齡剩女」和「大齡剩男」,有何共性和矛盾

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晚結婚,但是這就很容易被歸為了大齡少男或少女的範圍,也就成為了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話茬,很多人都很反感 大齡 這個詞,但是在我看來,這並沒有什麼值得不滿的,畢竟這不僅僅代表著年齡的增大,更代表著你閱歷的豐富,說到這裡肯定大家等,我很想知道大齡剩男和大齡剩女有什麼共性,又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