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和大齡剩男誰的未來過得更悽慘

2022-03-02 14:30:56 字數 6470 閱讀 1904

1樓:汽車資訊推送

我們總是聽到說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很多男的都找不到物件。但是另一方面,現在大齡剩女卻又越來越多,是怎麼回事呢?

女性成為剩女的原因

1、沒時間

生活中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地戀愛。當看見身邊情侶走過的時候,心中吶喊,我好想戀愛,可是自己沒有這個時間。除了投向羨慕的眼神之外,還能夠做什麼?

講真,如果你現在一心只想拼事業,那最好先別想感情的事。

2、受過感情創傷、不再相信愛情

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當經歷了一次的傷害之後,暗自舔著傷口,無法癒合的傷口,對男人沒有任何的信心,於是慢慢地變成大齡剩女。

3、太強勢

身上散發著強勢的氣勢,因為從小被寵慣了,工作上都是命令著別人,等到戀愛的時候,也習慣用這樣的口氣命令著男人。男人都是大男人主義的,**能夠一直被欺壓?強勢的女人,終被拋棄。

可是這類女人,還是一直想著駕馭男人,慢慢地等待,一次次地被拋棄。

4、挑三揀四

做著灰姑娘變白雪公主的美夢,希望找到一個可以照顧自己一輩子的男人,有錢有勢,疼愛自己,長得又很帥的。可是當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時候,還希望找到更好的,覺得自己那麼優越,肯定可以的。從不考慮自己的自身條件,慢慢地因為自己的嫌棄變成剩女。

6招教你從「剩女」中突圍

1、高雅但不矯情2、自信而不自我

這是一種潛移默化的舒適。比如汽車即將駛入高速公路收費站,而他的兩手既要抓著方向盤,又要忙著降下車窗,這時身邊的女人體貼地遞上數目合適的零錢,讓他不至於太手忙腳亂,他就會感到這種舒適了。沒人要你俯首貼耳,只不過在他不方便時提供一點方便而已。

男人結婚,是為了得到一個默契的生活拍檔。如果覺得袖手旁觀天經地義,那麼沒問題,高傲的孤獨也是一種境界。

3、努力上進地工作

都說認真的人特別有魅力,努力地工作就是一個很好的一個方法,在事業上小有成就可以大大增加你的魅力指數。而且還可以獲得報酬哦。

4、調整自己的心態

有些人可能是在以前的生活中和異性接觸的不是太多,面對異性總有一種天然的不自信,緊張兮兮,畏畏縮縮,甚至連話都知道怎麼說。縱然你長得帥如梁朝偉,美如張柏芝,你沒有一個好的心態,對自己不夠自信,你照樣單身。

5、誘人而不纏人

見過馬戲團演出嗎?無論是聰明的大象還是憨態可掬的黑熊,都會在完成表演後得到一塊喜歡的糖果或者小點心。馴獸師是務實的,他明白要想讓這些龐然大物乖巧聽話,糖果比鞭子更有效。

如果沒完沒了地驅使,累人倒在其次,熊脾氣上來還有可能罷工。對男人也一樣,吸引永遠比督促管用。多展示你的魅力,少索取他的承諾,天天纏著他只會讓他壓力過載。

如果認為還是纏著保險,也無妨,這裡的區別僅僅是自信二字。

6、學會等待

嫁錯和不嫁,哪個代價更大?眼看著生日一個個過去,也許有人想收攤大甩賣了吧?剛嫁給「委曲求全」,也許就碰見了「真命天子」,一時寂寞變成一生錯過,腸子悔清值得嗎?

2樓:

大齡剩女和大齡剩男,誰的未來過得更悽慘?鄉村小萍說出了實情

3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大齡剩女和大齡剩男兩者之間後者過的更加的悽慘,因為後者如果不能夠及時找到女朋友的話,那麼他們就很難再找到了。

4樓:夏沫煙雨看今朝

因為現在新時代的女性都非常的優秀,有些人會有這樣的一種心態,嫁一個不好的人還不如自己過,這樣生活起來還更自由,錢自己可以賺,為什麼非要找一個男生來圈住自己,去照顧他的起居生活呢

5樓:失憶到空白

剩男吧,女性對生活有更高的追求,居家瑣事一把抓,就算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6樓:薄荷初韻

大齡剩男。大齡剩男一般是窮得娶不起媳婦,而大齡剩女一般是段位太高看不起周圍的人。

7樓:

大齡剩女更慘。女性不結婚會衰老的很快,雖有經濟能力,但是沒有愛情滋養,大齡剩女的未來真的不完美。

8樓:特埔

大齡剩女不但要承受別人的異樣目光,還要承受沒有愛的孤獨生活以及早衰給身體帶來的傷害。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相比之下,大齡剩女過得會更悽慘一些,畢竟女性衰老的比較快,身體也會大不如從前,而且女人賺的比較少,沒有足夠的經濟基礎。

10樓:吉利小天地

大齡剩女,除了忍受孤苦無依的痛苦,大齡剩女還要忍受比大齡剩男更多的異樣的眼光。

11樓:平平無奇追劇小天才

因為每個女生的擇偶標準不一樣,有些女生她就是想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再去結婚,而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大齡剩女和大齡剩男誰的未來過得更悽慘?

12樓:北方的北方

有錢誰都不會悽慘。對於悽慘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可能有些人覺得金錢不能滿足一些精神上的需求,會讓人覺得空虛寂寞冷,但是依舊有一些人認為,錢是一切幸福的**,至少我覺得是這樣的。

如果是我,我覺得只要有錢,我可以一輩子不結婚,我現在的日子就是一個人生活,一個人賺錢,一個人快樂,一個人悲傷。

然而,結婚以後,我也是一樣的生活啊,所以當一個大齡剩女又有什麼關係呢,我覺得至少對於我來說是沒有關係的,悲慘可能是別人看起來的,但是身在其中的我,不會這麼覺得,這樣就夠了。

這個社會對大齡單身人士可能有點太不寬容了,只要人家自己活的快樂,和其他人,和這些看客又有什麼關係呢?

13樓:冷眼觀娛樂圈

個人覺得大齡剩女的生活會受到一些影響吧?因為我的一個女同事就是大齡剩女,好像是35左右了吧,還沒有結婚,這個時候是不是算作聖鬥士了吧?!不知道為什麼,她就突然結婚了!

可能是家裡覺得再拖下去就不大好了吧?!

但是不到一年就離婚了,離婚的時候還懷著孕呢?聽說的啊!之後又流了!

我覺得可能是大齡剩女的心理壓力會更大一些,一些人看到大齡剩女就說你要求高,條件好,背後裡就說這女的就是挑剔,都這樣了,就剩下被人挑了,還挑人!

大齡剩男沒有遇到過,最起碼在我們單位裡是這樣的!

14樓:黑東啦啦啦啦

我覺得大齡剩女生更容易上愁吧。

現在這個社會,女性越來越獨立,出現了很多的大齡剩男和剩女。有的人享受這種生活方式,但是大部分的人年紀大了,還沒有另一半,多半是在犯愁的,尤其是女性。

女性即使有在高的學歷和社會地位,在我看來,如果沒有一個完整的家,我感覺人生總是缺少了什麼,女生一大,周圍的閒言碎語也越來與多。我阿姨家一個孩子就是三十多歲了,自己有一個穩定的工作,但就是找不到合適的另一半,他媽整天為這個事上愁,託人相親,她自己也想遇到合適的,但就是因為年齡問題,遲遲找不到。

男人年齡大,如果事業成功,有魅力的話還是挺容易找到女孩子的。大齡剩女可就不容易了,總之,嫁不出去的煩惱很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是大齡剩男還是大齡剩女,過得比較悽慘的都是那些沒權沒勢的人,尤其是沒錢沒勢的剩女,男人四十一枝花女人30豆腐渣,所以說剩男即使沒錢沒勢還是有可能脫單的,但是剩女沒錢沒勢,就只有孤零零的一個人了。

16樓:來吧土人

對於這個問題肯定是男的吃虧的,現在的男女比例已經嚴重傾斜,男的找不到老婆的比比皆是。

我一朋友,女性,前一段時間離婚。剛離婚不到兩個月,就一大堆男的通過各種關係,看有沒有機會相處下。由此可見,女的多受歡迎,即使年齡大了也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曾經對一個挑剔的大齡剩男說:「如果男人35之前歲沒找到老婆以後會更難,特別是上了40歲更不容易。不是每個男人到了一定得年紀都會成功,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成功沒有那麼容易。

女人上了30如果想結婚,降低要求找個老公不是難事。」

18樓:聽世界的喧鬧

何來的悽慘,只是你的主觀意見,很多晚婚的過得都很幸福,相反二十多歲結婚生孩子,各方面條件都還不成熟,生活家庭根本就不穩定,而人家晚婚的各方面都成熟,很多都事業穩定,經濟自由,那個時候結婚也可能晚些但是一旦成家就非常幸福穩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經常聽老人說什麼年齡都要做什麼,年齡該做的事,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齡都要結婚成家,因此,大齡剩男和大齡剩女沒有說哪一個更慘,都是一樣的吧,因為他們都需要儘快的成立家庭。

20樓:健康快樂一

剩女和剩男都有難處,這個問題要一分為二去看。凡有工作的剩女未來比沒有工作的剩男要過的好一些退休了有養老保障。反過來說剩男有工作,剩女沒工作那就慘了,生活的重擔壓得她們喘不過氣來。

得靠親友支助,和社會救助。您若認同請採納,點贊。謝謝!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都是差不多的,具體慘或者不慘,還是要看個人感受,有的時候一個人過的也是比較好的。

生活不要考慮太多,只要是自己過得舒坦就可以。

22樓:小小時光

估計是女的更慘點吧,比較很多人不能接受女方年齡比自己大太多,告別單身太難!

23樓:黑豬

剩男,剩男比剩女歲數都大好多40,50歲,各方面都一般,1米75,還老想著年輕的,實際連同齡離異女都不一定同意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會過的饞呢,您想太多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誰窮誰更慘,只能這麼說

26樓:蹈賭氣自

第3回 託內兄如海薦西賓 接外孫賈母惜孤女 第4回 薄命女偏逢薄命郎 葫蘆僧判斷葫蘆案

27樓:氈苯甲酸宋

第097回 討魏國武侯再上表 破曹兵姜維詐獻書 第098回 追漢軍王雙受誅 襲陳倉武侯取勝

28樓:毛爺爺我男神

在我個人的觀點看來相比於大齡剩男大齡剩女更加的悽慘,不知道是不是由於從古至今你的社會影響,我覺得其實這個社會一直對女生都存在著一種不公。就拿女生年齡大了還沒有結婚這一件事情來說,很多的人就會開始對這個女生指指點點說三道四是不是眼界高呀看吧找不到物件了吧,剩下了吧,這以後只能找一個二婚的了,真是沒法了,但是,相比於同齡的男生來說就不會存在這樣的現象,雖然家裡是同樣的著急,但是,大家不會對這個男生說三道四的,因為大家都覺得男生無論怎樣都會找到合適的,但是在我看來隨著我們國家男女比例的失調。我覺得未來的男生也不會有多好過的。

大齡剩女和大齡剩男誰的未來過得更悽慘呢?

29樓:方式過十多個額

今天來回答這個問答之前,我就做好了被噴得準備,不過也是沒辦法,重病就得用狠藥,不然哪能見療效?今天我就要對你們這幫剩男剩女說一聲,你們之所以到現在還剩著連鬼都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們自身有人格缺陷,在道德品質上出現了不可自行修復的壞毛病。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憑什麼這麼說?下面我就好好的幫你們來清理一下心靈深處的那點汙垢。剩男剩女是一種殘缺,是美好生活中的一種不完美,它並不是一種博人同情的名詞,甚至還有很多朋友倒還挺樂意接受這個稱呼的,絲毫沒有那種沒人要的羞恥之心,如果你是這樣的心態,恭喜你還是很有做「齊天大聖」的潛質的。

也不知道從何時起我們都變得如此浮躁了起來,所有人都一味的追求索取,而忘記了付出,都想在別人的身上得到不用奮鬥就可以輕而易舉得到的習慣,做任何事都多了一份算計,對已有利的事情我們總能欣然接受,對已無利可圖、甚至傷害利益的事,打死也不可能涉足。久而久之,這樣的習慣已經在內心根深蒂固了起來,殊不知正是這種習慣殘害了你們自己,但是卻還渾然不知。

你們知道我們在擇偶標準上錯在**了嗎?剩男剩女失敗的擇偶問題在於:1、我們自己長得醜自己不知道不說,還嫌別人長得醜沒法入眼。

2、我們窮困潦倒自己不知道不說,還嫌別人窮得養不起家人。3、我們自己勢利狗眼看人低,還嫌別人看自己帶有色眼鏡等等,一系列的個人主觀意識作祟,從第一步開始就沒盼有一個好願景。總想圖對方是個高富帥或者白富美該多好啊!

現實中**來的那麼多高富帥和白富美?那好的不早被別人選跑了,還能給你留著?就算被你萬幸碰到了,你憑什麼又能讓別人折服於你呢?

自己具備足夠的優勢嗎?

如果我們換一種心態再試試,先找準自己的定位:就我這樣的只要有人要就燒高香了,這次不管是誰,只要他能委曲求全的接受我,我下半生一定好好報答他(她),為他(她)的知遇之恩當牛做馬在所不辭。假如你們這幫被剩的人都以這樣的心態去找物件,你再找不到就回來找我算賬。

不要以為我是跟你們鬧著玩的,把你們說的太不堪,其實我們每個人都要有這樣的打算,畢竟這是讓你我獲取完美生活的妙招,而不是在教你做虧本買賣。我們每個人的力量都是有限的,哪怕你就是找個殘疾人都會增加一份微薄之力,俗話說一隻公雞都還有四兩力,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再不濟也會增加一倍的收入,減少一半的辛勞,對自己來說不是一件大好事嗎?一個人這麼糟糕的日子都能挺過去,還有什麼是比這更悲催的日子嗎?

為什麼不去爭取呢?表面上你是不想做虧本買賣,實際上你是在虐待自己,害自己一個人抗下了所有。

「大齡剩女」和「大齡剩男」,有何共性和矛盾

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晚結婚,但是這就很容易被歸為了大齡少男或少女的範圍,也就成為了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話茬,很多人都很反感 大齡 這個詞,但是在我看來,這並沒有什麼值得不滿的,畢竟這不僅僅代表著年齡的增大,更代表著你閱歷的豐富,說到這裡肯定大家等,我很想知道大齡剩男和大齡剩女有什麼共性,又有...

大齡剩女能接受正在離婚的男人嗎,大齡剩女該為結婚而結婚嗎?

大齡剩女為什麼要接受正在離婚的男人?是正在離婚不是離婚了,前一段感情都沒處理好呢,下一段就開始了?請問這個正在離婚的男人對的的這兩個女人嗎?你可以等他把他的事情處理完了再開始交往。不要因為自己是大齡剩女就降低身價。不管是離婚的男人,他是為什麼離婚啊,或者他這個人品是怎麼樣的,都要了解清楚了,才能步入...

為什麼說大齡剩女千萬別碰揭大齡剩女的心態

因為成為大齡剩女是有原因的,無非以下幾點 1 搞不成,低不就。帶來的後果是,即使跟你在一起,也是心裡看不上你,紅杏出牆的概率高 2 被感情傷害過。帶來的後果是,受前男友影響太深,感情和身體都遭到了滲透,給你的不是全部 3 接觸男性少或沒時間談。這種女孩比較單純,要好好珍惜 我覺得細心,關懷,體貼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