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恨嫁的大齡剩女,為何總嫁不出去?

2023-05-07 03:40:10 字數 4362 閱讀 7790

1樓:渡月橋邊

因為這些大齡剩女不肯將就,對自己另一半的要求太高,有一些甚至還是很內向的姑娘,既不主動也不喜歡那些主動的男生。

2樓:稻草先生

首先很多時候是她們自己有一定的追求,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想將就。情感方面很多時候她們能夠自己清楚的認識到合不合適,也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所以就很難找到一個十分符合自己的。

3樓:小du聊情感

因為她們的眼光都比較高,所以在婚姻大事上比較挑剔,很難遇到合適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通常眼高手低,追求自己的 看不上,自己中意的又看不上自己,不能合理的審視自身的優缺點,盲目追求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所以這才是需要原因。

大齡剩女越來越多了,難道她們就不怕自己嫁不出去嗎?

5樓:天明愛吃瓜

不怕的。因為這些女生有很多是真的還沒有要結婚的打算,而且不光是剩女很多,大齡單身男也很多,所以女生並不愁嫁的。

6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她們不怕,她們有單身的資本,再加上喜歡單身的生活,並不需要為找物件而煩惱,也不會擔心自己嫁不出去,她們沒有這種煩惱。

7樓:巨集盛

不怕。這些人的要求特別高,也可能是在生活中特別注重自己的事業,所以一直都沒有結婚。

8樓:白鷺為霜

現在社會上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了,很多女孩子都是單身的狀態,一直沒有結婚。 有人說女孩子到了30多歲就成了廉價商品,必須打折**,如果不降低自己對伴侶的要求,那基本上不可能嫁出去了。

9樓:仰望

是女生多了,他們不是不怕嫁不出去,是年輕的時候再玩。等到三十來歲是想嫁呃,嫁不出去了。

10樓:單親娃子奡奡

大明星,女人。之所以是剩下來的女人,就有他們的道理。憑實力成為大齡剩女,他們可能也怕嫁不出去,可是又沒人要。

11樓:帳號已登出

等待適合的人 這是大多數剩女被剩的原因之一,一直在等待自己最滿意的那個人。

12樓:月底鑑定

剩女的首選,剩女看到硬體滿足條件的才會心動,然而硬體作為首選、硬體要求的高,勢必不太顧及「軟條件。

13樓:冰暗笑肩靜

就會出現代溝,所以產生雙方的溝通的壓力就越來越大。 年齡上的壓力 自己年輕的時候,..你身邊有大齡剩女嗎?她們是為什麼。

14樓:流浪

首先我們來看看傳說中的剩女大都是哪兒個層次的人,可以看到剩女一般都是大城市中的居多,並且高學歷的居多,這類姑娘有一個特點,那就是高學歷高思想,有較為獨立的人格意識,輕易不會隨波逐流和輕易將就。

大城市的姑娘一般要求比較高,並且眼界也比較高,找不到優秀的男生,索性自己也就不嫁了,無所謂,反正自己也養得起自己,還能讓自己過上一個較好的生活。

1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小姐姐長的挺漂亮的青春靚麗,大方,自然美!我個人認為從表面上看,她是屬於溫柔,賢惠型的。

大齡剩女嫁不出去的8大理由

感覺現在很多大齡剩女嫁不出去,其最大的原因是什麼?

16樓:大事發生的

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這些女性對於伴侶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而且這些女性無論是從事業發展方面以及經濟方面的發展都是非常不錯的,這就導致他們很難看的上一些普通的男性,而一些優質的男性,他們基本上都已經結婚了。

17樓:阿斯達歲的說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現在的女孩對於另一半的要求比較高了,經濟比較獨立,思想比較獨立,所以說就嫁不出去。

18樓:小白家美食

現在女生年齡大了之後還嫁不出去,主要是因為女生擇偶的標準太高了。但是年齡越大之後越沒有優勢,就會導致自己嫁不出去。

19樓:358團團長雲飛兄

現在很多大齡剩女嫁不出去,其唯一的原因是:年輕時,是誰都看不上;年紀大了,是誰都看不上!

現在很多大齡剩女想嫁卻嫁不出去,她們到底存在什麼樣的想法?

20樓:宋炳談時尚

我覺得這些女同胞並不邋遢,也不聰明,但是她們聰明絕頂 為什麼年紀大了就不能結婚了?如果是幾個或者很少,可以說她是個醜女孩,沒人看得上,所以嫁不出去。 但是如果很多人沒有結婚,那麼就沒有醜女這種東西。

我不能說這些女人年輕的時候各方面條件都很好,因為婚姻不是兒戲,關係到一輩子的事情,所以一定要慎重,選擇一個合適的另一方結婚,否則寧願一輩子不結婚。 比願意嫁給一個殼老的男人只要他不缺手腳的女人聰明多了。

隨著時代的進步,現代女性的觀念與過去完全不同。以前都說嫁給韓,穿衣吃飯,男的有靠山,女的不嫁沒臉。沒有時間了。

女人能頂半邊天,又有多少女人能賺到自己的錢自己用,誰也不需要靠。 現在社會優越,為單身生活提供了很多優越的環境和社會條件,無論男女,養老都不是問題。

老了就進養老院,死了就有人來照顧 只要你有錢,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他們經常看到嫁給別人的姐妹,嫁得好就能享受一生的榮華富貴。如果嫁的不好,除了生孩子拖孩子的辛苦,還得整天操心這個操心那個 孩子小的時候,就應該為自己的教養和教育操心。孩子長大後,擔心自己成家。

即使年紀大了,也要為自己的兒孫操心而不求回報,還要服侍走失的孫子 有的人往往要為家庭奮鬥奮鬥奮鬥,甚至離婚,還要改變一兩次婚姻等等 縱觀世界,生活真的不容易,尤其是對一個家庭來說 也許很多人都在想,不如一輩子不結婚不生孩子,過著小日子。

紅塵之事早就被這些剩女看得一清二楚,也可以說是選不到理想的人。他們寧願一個人生活,也不嫁給一個人。現在,在社會上,他們可以過上無憂無慮、自由而不朽的生活。

為什麼不可以?所以我想說這些年長的女性很聰明,非常聰明。

21樓:寶寶用品

她們會看經濟狀況,家庭成員,以及男生是否有能力,對自己是否真心,因為年齡大了,經不起折騰,也不想將就。

22樓:白珍全全全

這些大齡剩女往往會有著很高的擇偶觀念,並且不願意隨便找一個人將就過下半生,所以就對婚姻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23樓:愛上我企鵝9啊

現在很多女生經濟都可以獨立,而且自己能夠養活自己,所以根本沒有結婚的打算。

大齡剩女為什麼嫁不出去?綜合考慮,無非是這三個原因!

24樓:愛情調味劑

近幾年身邊的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沒有人想做老姑娘,也沒有人不期待盛大的婚禮。

其實她們也十分著急,可就是遇不到那個對的人。

沒嫁的原因有很多。但究其原因,可以歸納為以下幾種情況:

第一:對婚姻的不確定!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這樣的人,她們從來沒有把心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到底要什麼樣的愛人?要什麼樣的婚姻?

她們不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自己,然後開始盲目的挑三揀四。一心想著靠緣分,憑感覺。而這些,都是很難讓婚姻順利走下去的。

很多人在相親的時候,總是理所當然的拒絕,理所當然的嫌棄。

而從來不反思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好。

於是,把年紀越拖越大。這就成了大齡剩女了!

第二:性格比較孤僻,很難融入別人的生活!

有一部分大齡剩女的性格,相對來說比較孤僻。

她們很難融入別人的生活裡,所以她們不容易被別人接受!

她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自我!也不知道怎麼跟男人相處,不管男人怎麼討好她,她的心扉總是很難開啟。

久而久之,因為她的冷漠和孤僻,男人也不想再去跟她有更深層的接觸了。

所以,她們就這樣被剩下了而不自知!

第三:眼高手低,不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過分挑剔對方!

現在社會很多人靜不下心,很是浮躁。

特別在挑選物件時,總是要求對方要有這有那,不僅要年紀合適,還要長相帥氣,多金又貼心等等等---

她們完全認識不到自己的條件有多苛刻!

總是想著灰姑娘嫁給王子的事例,總是幻想著有霸道總裁青睞上草根女孩的情節!

可是,生活比較是生活,哪來那麼多的童話故事發生。

她們從來不考慮門當戶對的實際情況,總是在幻想著一些不切實際的美夢!

於是,她們就這樣被剩下了!

其實,婚姻是兩個人一起過日子。女孩們應該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婚姻,什麼樣的丈夫!

從實際情況出發,找到跟自己興趣愛好相投,三觀一致的人,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不要把愛情想得太過美好,也不要對婚姻的要求太完美了。

婚姻是兩個人一起過日子,不是比財富比才華。兩個人結合就是相互的包容,相互的體諒,在人生的道路上攜手並肩同行!

想清楚了這些,再努力的提升自己,然後在合適的年紀找到一個志趣相投的人,幸福過一生!

以後大齡剩女越來越多,嫁不出去怎麼辦?

大齡剩女恨嫁,只要願意娶就能嫁,這種觀點會換來婚姻的幸福嗎

大齡剩女不是恨嫁是著急嫁,這種著急加上環境的催促,就會導致自己嫁的不好。所以說只要願意娶就嫁,這種觀點換來的婚姻很難幸福,至少大部分女性嫁的男人都沒有走到最後。其 一 沒有愛情的婚姻可以培養感情,但是不能培養幸福。一些女人到了三十好幾還沒嫁出去,其實都在夢想著嫁給真正愛自己的白馬王子,這也無可厚非,...

說說為什麼很多剩女會有恨嫁的想法

倒是沒覺得恨嫁,只是她們更多一些是隨緣思想吧,都是水晶透明的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郭什麼樣的生活,而不是草草嫁了。婚姻嘛,遇到嫁,遇不到一個人也挺好。一個人生活,好過糟糕的婚姻,多少女人結婚後為了孩子隱忍著,如果不是孩子,離婚率會更高。都這個年代了,就算不結婚也不是什麼稀罕事兒,而不是老用這種眼光和...

呂雉嫁劉邦,為何被後人稱為是剩女配剩男的正道婚姻

呂雉在那個年代是比較大的年紀嫁給了劉邦,劉邦是一個小混混在不到四十歲才娶了老婆。因為呂后嫁給劉邦的時候,兩人的年齡已經很大了,自在當時來看是一件值得討論的事情。因為當時呂雉和劉邦的年齡都不小了,所以被後人稱剩女配剩男的婚姻。呂雉嫁給劉邦的時候倆人都已經不小了,在當時就是大齡青年!倆人的感情一直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