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時期的極品醜女鍾無豔,是如何從大齡剩女秒變王后的

2022-02-10 21:17:01 字數 1047 閱讀 9473

1樓:d**id烏霆殲

這是因為鍾無豔十分有才能,齊宣王在鍾無豔的幫助下任用了一些治國奇才,頗有成效。所以齊宣王同意了鍾無豔的結婚請求,還將其立為王后。

2樓:董公子財經

因為大齡剩女,往往都是優秀的女人。

3樓:我說週週知道

雖然他長得不好看,但是他非常的有才能。

4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這個鍾無豔是一個多才的女人,他可以告誡當時的君王如何管理國家。

史上第一醜女,鍾無豔是怎麼突破世俗眼光,當上皇后的?

5樓:逝水流年輕粉黛

史上第一醜女鍾無豔怎麼突破世俗眼光當上皇后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和才華。聰明機智,她告訴世人容貌只是表面,真正的才華是靠自己的努力和聰明得來的。

6樓:

不是鍾無豔突破世俗眼光,是皇帝突破了世俗眼光,讓鍾無豔當上皇后的,再說鍾無豔的名字也決定了自己的好運氣,鍾無豔,男人見了鍾情於無豔麗的。

7樓:

史上第一醜女,鍾無豔是怎麼突破世俗眼光,當上皇后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點與每個人的優點。人不可貌相。不能覺得他醜就否定一切。

8樓:

主要是她自己比較優秀,有不輸於男子的才能。

9樓:

因為鍾無豔很有才能,也能夠打仗

10樓:我說週週知道

因為她這個人非常有才華,所以別人喜歡。

11樓:小軲轆

人家是靠實力的,那句話「有事鍾無豔,無事夏迎春」,就可以知道鍾無豔的實力。

12樓:流年亂浮華

醜歸醜,她極其聰明,顏值並不能掩蓋一切啊。

鍾無豔,在歷史上到底是怎樣的人?

齊宣王為何會心甘情願娶醜女鍾無豔做王后?

孟子說春秋無義戰。你覺得應如何看待春秋時期的爭霸戰爭

單純地看待爭霸戰的話,的確是 春秋無義戰 這些戰爭都是統治階級為滿足私慾而發起,但他們為達到這一目的卻讓國內廣大百姓為其送死,還美其名曰 忠 也許有人說他們也可能是為了讓自己的百姓過上好日子啊。這要看什麼樣的國家了,在民主國家裡這是有可能的,而像春秋時期那樣的 國家則不可避免地要淪為統治階級滿足私慾...

春秋時期是怎麼打仗的,春秋戰國時期軍隊的打仗禮儀是怎樣的

春秋時代,還是相對較為禮制,周禮還是有人遵守,周天子還是有人尊敬。人們行事也要依禮,戰爭也不能例外。國之大事,在祀與戎 所以作為國家最重要的兩件事之一,馬乎不得。春秋時期,戰爭主要是車戰。參戰的人員,叫 戰士 稱了 士 就是說他們不是平頭老百姓,不是奴隸。他們是有身份有地位的貴族,雖然是最低一級。也...

通過學習你是如何看待春秋時期的爭霸戰爭呢

春秋爭霸,一方面長年征戰,破壞社會文化,民不聊生,在一定程度束縛社會生產力發展和社會進步,另一方面大國兼併小國,促進中國的部分統一,推動井田制瓦解和奴隸社會瓦解,為戰國的出現和全國統一打下基礎。春秋爭霸戰爭的實質和影響 一 實質 奴隸主之間的掠奪戰爭 春秋無義戰 這話用現代的觀點來理解是不確切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