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如果我告訴30歲以上的大齡剩女,讓她們不考慮房車,就找個老實本分的人,吃苦耐勞的過日子,有

2021-05-06 03:50:27 字數 6333 閱讀 8579

1樓:葵噄

沒有,為什麼她們那麼大了還不結婚就是因為不想嫁過去吃苦所以寧願繼續單身。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的要不就是條件太差給你你也不要,要麼就是條件太好也看不上你。你還不如找個和你條件差不多的結婚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大齡剩女了,條件稍微好點的男人應該就嫁了吧。

4樓:於弘濟

每個人對幸福的觀點不同而已,有人追求物質,有人追求境界感!

怎麼看待30歲大齡剩女說,等我玩夠了,就找個老實人嫁了呢?

5樓:愛美小同學

當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的時候,總會冒出這樣的一個想法:「找個老實人就嫁了吧」。找個老實人就嫁了。

在單身的最後的生命之光內,讓每一個人心馳神往的那句話,玩夠了就找個老實人嫁了吧,到底對不對呢。

其實剩女在當今社會是一個的大群體,越來越多的人進入了晚結婚的行列。不知是社會進步的結果還是人們生活壓力過大的結果,還是有太多的新奇沒有玩夠的結果,造就了現在很多的大領剩女還沒有結婚。

社會上很多人在看待大齡剩女時都會帶著有色眼鏡,有時對她們也很不友好,感覺這些剩女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剩女剩下來原因各種各樣,有的是一直在找,由於要求過高,一直沒有找到,有的是因為自己的學業而耽擱。還有這麼晚還不結婚就是不想被婚姻束縛住,她還沒做好承擔家庭責任的準備。

但是最不能原諒的是將婚姻當兒戲,浪費青春的剩女,老實人也是有感覺的。老實人當遇到一個非常開朗活潑的女孩子的時候,往往會眼前一亮,如果雙方在共同相處的過程之中,男孩子體會到女孩子帶給他的新奇和快樂,並且加上女孩子之前長期積累的戀愛經驗,男孩子往往會淪陷在這個女孩子所構造的世界之中。

不要讓老實人當婚姻的犧牲品,如果你選擇跟他結婚,那麼就要拿出把他當另一伴的真心彼此愛護對方,這樣才能長久幸福下去。

6樓:邯鄲月老郭峰

出現大量大齡剩女的現象是不正常的,本質是區域性地區供需情況變了

7樓:玄燁煙雨

這樣的人都是不太負責任的吧,把感情當作了兒戲。老實人也不會接受這一類人的,這種女人最後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的。

8樓:發光飛碟

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已經實在是太開放了,而且說出這種話的人,我覺得這種人也不是一個怎麼樣的人,真希望他找的那個男人後面不會吃虧

9樓:怪味兒逗啊

其實我感覺她們說的玩夠了在找物件結婚,並不是真的去在外面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歷,有時候經歷的事,看過的人多了,也就知道了有的人是什麼樣子的,這個社會現在是什麼樣子的。她們在等的也許是一個可以包容自己,愛自己,陪自己走完下半生的人。

而不是一個有感情談戀愛卻沒有感情結婚的人,那樣的話,是不幸福的。

10樓:善良一點

這種人可能沒把愛情看得那麼重要吧,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自己快樂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就算晚點結婚也沒問題,但是結婚一定要找對人。

11樓:舊舊影視點評

年輕人不願意過早地被家庭束縛,所以就想多玩玩,玩夠了再結婚!這個想法也可以體諒的!不過對待感情也必須要認真,不能敷衍了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像她們一樣做,老實人招你惹你了,你自己想將就別人未必想將就,我覺得對待愛情婚姻不要這麼草率吧,如果不是真的喜歡那就不要結婚呀。

13樓:荷蘭豬果凍

當代年輕人都不把婚姻看得太重的,說白了就是一張紙,不能保證什麼的。但是面對感情還是要認真的,希望她以後不要成為別人的玩物吧。

14樓:小火候

她這樣說可能也是想掩飾自己嫁不出去的尷尬吧,畢竟都三十歲了還不結婚,肯定是有一些原因的,不是不嫁人,而是相嫁人也嫁不出去。

15樓:無心為君總是死

這種貨色,有人接嗎?

老實人傻嗎?蠢吧!老實人該小心三十的大年齡剩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對,非要等到那麼晚了,才好好找一個老實人,好的總是被挑走的,不如早一點步入正軌,尋一個自己真正的幸福,對以後才是好的。

如果大齡剩女們都不考慮婚姻,是不是社會上只有她們日子過得悽慘。只要結婚的女性都能夠過優質的生活

17樓:和藹的張海波

社會是不是進入發達階段與大齡剩女結婚不結婚沒有絲毫關係,社會也沒有時間給他們幫困,頂多舉辦幾次大齡青年聯誼會,能撮合幾對是幾對而已。大齡剩女都不考慮結婚,她們的日子過得也不會很悽慘,相反有很多過的非常得意和幸福,比許多結婚瞭然後發昏的不知道要強多少,有很多人雖然結婚了,可過的並不幸福,甚至自己的婚姻生活已經到了水深火熱的地步,這樣的家庭多如牛毛,**又有幸福可言。所以說結婚了的女性都能夠過優質生活是不可能的,本身自己就不優質,單靠一個結婚的本本怎麼可能變的優質。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不考慮婚姆因素的話,總體來說,她們的日子應該比大多數已婚女性過得優質些,但是這種優質生活不應提倡,否則國家人口要下降。另外,已婚女性只要夫妻同心,和睦相處,勤勞,也能過上優質生活。

19樓:錢寶公司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選擇不結婚,這是別人自己的選擇,他們自己的人生,所以我們沒辦法去幹預,其實她們也一樣過得很好,而很多女性接了婚後來也離了婚,這也沒什麼,遇人不淑嘛,人生是自己的,自己覺得好就好了,只要不影響家人影響社會,一個人過也沒什麼,開心就好

20樓:星幣騎士

呵呵,不少大齡剩女自身都很優秀的好吧。人家學歷高,收入高,一般的男人根本入不了她們的眼。即便不結婚,生活得也自在著呢,**悽慘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可能剩女才是王者

為什麼一些大齡剩女,寧肯自己吃苦,也不會考慮收入低,社會底層的男人呢

22樓:嘆絳珠還淚

大齡剩女不考慮題主說的收入低,社會底層的男人,不是因為他們收入低,也不會因為他們處於社會的底層,而會因為三觀不合,你覺得偶爾吃一頓西餐或者買一件奢侈品或者去一次旅行是改善生活,放鬆心情,可是他們覺得是敗家浪費大逆不道,幹嘛要嫁了給自己添堵?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需要安全感的,你應該這麼想,有本事的男人會選擇你嗎?沒本事的男人只要照顧好你,也能掙錢養家餬口

24樓:漫遊天下

大齡剩女可以說,已經看習慣社會上的男人,她們的目標很明確,很清楚自己需要是什麼,真愛對她們來說已經是浮雲(還沒有初戀或者對感情過於依賴除外),要不然不會到大齡剩女這個階段,就因為幻想著「下一個會更好或者還有更好"這個想法,現實是」上一個好過這一個或者上上一個才是最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女不可取,賺的比她多還好說,少的話,那就是妻管嚴了,

26樓:桃源泉水

她們這種人是不會吃苦的,只會享受,若真能吃苦的話就絕不會那樣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是 不會為結婚而結婚!她們一般自我能力強,屬於白富美中的一種,高不成低不就,只為等自己喜歡的人出現,寧缺毋濫!一般這種女人還有個特點,她們不缺男人,你懂得!

28樓:淺笑婼離

自己能賺錢,能自己照顧自己,要個男人幹什麼?特別還是不如自己的,說不定還要養他,那是為什麼呢?

29樓:谷谷1家

選擇優秀的基因很重要,自然界也是一樣,

30歲以上的大齡剩女,最終會嫁給什麼樣的男人?

30樓:策神歷史

當今社會對**性還是有一定的限制的,比如人們對大齡剩女的態度可就有些嚴格。大齡剩女那就是其實你自身是非常的優秀,但是也避免不了其他人的惡語相向或者是閒言碎語。有些時候並不是**於生活的壓力,而是**於婚姻的壓力,很多人都會將大齡剩女貼上標籤,比如清高或者是沒人要。

那麼在30歲以上的大齡剩女最後都選擇了什麼樣的男人呢?

一、家裡介紹的相親物件湊合過

現如今相親已經成為了一種普遍的現象,就連剛剛畢業沒多久的大學生都已經加入了這個行業,因為害怕自己變成剩男剩女,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夠有個情侶,多看一看,即使是不能成為伴侶也可以成為朋友。而過了30歲以上的大齡剩女,在相親的時候目標就很明確,他們所要找的便是能夠託付一生的,據資料顯示,通過相親結婚的大齡剩女是比例最高的。而且這本就是一個簡單又直接的辦法,直接看條件,不會耽誤時間,門當戶對就能夠在一起。

但是相比較之下所承受的壓力是比較大的,在相親當中會慢慢的挑相處。可是在家庭的逼迫之下,還沒有進行全面的瞭解,就已經結婚了。

二、嫁給了二婚的男性

其實現如今有很多的30歲以上的女性還沒有結過婚,就已經嫁入了,二婚的男性。其實社會是極為不公平的,但男性不如30歲的時候可以找比自己小10多歲的小姑娘,但是女人在這方面就不行。有時候在相親的過程當中,男性一聽說對方已經30歲以上了,還沒等見面呢,就已經拒絕了。

所以有很多的30歲以上的女性都會選擇嫁給二婚的男人,這種優勢不怎麼公平的,但是也是很多人無奈的一種選擇。

三、堅持到了最後,嫁給了自己心愛的人

當然也有很多人是嫁給了愛情,收穫到了真正的幸福。但是這類的女性其實過來是非常坎坷的,他們的自身能力都是比較強的,生活本就是多姿多彩的,所以才能夠吸引優秀的男性。而他們也是能夠等待的,不會覺得自己年齡大就匆忙找一個人嫁了。

也就是內心底氣是十足的,他們認為自己即使是年齡大了也能夠嫁給愛情,因為越努力的人一定走到最後,也是越幸運的同時,也會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斷的提升,自己找到的男性也是更為優秀的。

四、嫁給了事業型的男人,志同道合

其實有很多的年齡偏大的男性和女性都是非常優秀的,主要是不想太討論感情,將所有的事情都放在事業上了,所以將自己的問題放下了。有不少30歲以上的大齡剩女是職場經營事業有成,所以在愛情這方面選擇更加成熟,遇到了自己志同道合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01現在的社會,人們對大齡剩女的看法越來越嚴格,成為大齡剩女好像是一件讓人覺得特別丟臉的事情。

不管你事業上取得了多麼好的成績,生活上過得多麼的幸福,大齡剩女的標籤都會讓別人對你有不好的看法。

比如別人會覺得你這麼大都沒人要,要麼是身體上有問題,要麼就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婚姻本身就是一件大事,尤其對於女人來說更是要慎重選擇自己的伴侶,生活中的壓力都會迫使大齡剩女最終選擇了妥協。

所以,那些30歲以上的大齡剩女最後都嫁給了什麼樣的男人?總結起來,無非就是這三種型別的男人。

02一,嫁給了志同道合,但是比自己大很多歲的男人

大齡剩女的形成,很大程度上不是說自己高要求,自己懶,更多是因為沒有遇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從談戀愛到結婚,最重要的就是舒服,如果你不能從一段感情裡獲得幸福感,那麼這樣的感情寧可不要。

30歲以後的女人,雖說自己的要求不高,但是自己所處的環境會讓自己的要求潛移默化變高。

比如說,當你在一線城市呆久了,你在回到三四線城市,你的消費水平就會產生差異,你很容易就會成為別人口中的「土豪」。

這個年齡段,這樣的環境裡,女人能夠遇到的那個志同道合的男人,多數情況下都是愛自己大很多的中年大叔。

不過,在這個喜愛大叔不愛小鮮肉的社會,女人的擇偶標準也更加偏向於這樣的中年男人。

二,嫁給了相親物件,可能是喜歡,可能不喜歡的人

30多歲的女人,最怕的就是一回到家裡,身邊的親朋好友就開始問有沒有找物件,變得特別的親熱,一個接一個幫忙介紹物件。

處在這樣環境下的女人,多數情況下會選擇遷就父母的想法,嫁給了相親物件,可能是自己喜歡的,也可能是自己不喜歡的人。

感情裡最怕的就是「生米煮成熟飯」的思想,兩個人從一開始就沒有感情,不可能接觸多了就有了感情。

哪怕是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呆在一起的時間久了,也會產生距離感,更別說是從一開始相互沒感覺。

湊合過日子的婚姻,最終傷害的是這段婚姻裡的兩個人,尤其是主動選擇的女人,婚姻的失敗會讓她害怕下一段婚姻的到來。

三,嫁給了離過婚的人,心裡或多或少都有不甘心

30多歲的大齡剩女,如果是因為自身條件不好,隨著時間的流逝,最終會嫁給那些離過婚的男人。

嫁給這樣男人的女人,心裡或多或少都會有不甘心,不情願,畢竟憑什麼我一個沒有離過婚的人要嫁給一個離過婚的男人,甚至還當上了後媽。

30多歲的男人可以選擇一個二十多歲的女人,哪怕自身條件不好。

女人就不行,相親時,當男方聽到女人30多歲了,心中的好感就會大打折扣,要是自身條件也不好,對方直接就沒有繼續談下去的興趣了。

03雖說幸福的婚姻,無關時間,無關物質,但是對的時間就應該做對的事情。

不要責怪身邊的人用有色的眼光看待大齡剩女,畢竟年輕是女人獲取幸福的一種資本,一旦這種資本沒了,你真的很難去獲取別人的認可。

婚姻是每一個女人人生中的大事,不要拿任何藉口去拖延,等真成了大齡剩女,你不急你身邊人都會逼迫你選擇妥協,嫁給一個自己不太喜歡的人。

請問30歲以上女士應該怎麼樣堡面板

1 體內補水 喝足夠多的水,避免因體內缺水而引起 乾燥。飲水量為每日6杯至8杯,同時還可以飲用果汁 礦泉水 茶水等。2 體外補水 洗澡能保持 表面溼潤 用蒸汽薰可減少水分散發。洗臉 洗澡時的水溫不可過高,並選用去脂能力較弱 保溼能力較強的產品。乾燥者應準備一套保溼護膚品,至少包括一瓶保溼日霜和晚霜,...

30歲的女人要怎麼補充花青素呢,30歲以上女性需要補充什麼營養

別隻聽廣告說的,不管你年紀大小,使用什麼化妝品都是化工產品,多少都會有毒副反應的,建議越簡單越好 現在有很多的廣告宣傳賣花青素的保健品,有沒有什麼辦法不花冤枉錢,通過食品補充花青素呢?花青素在許多水果和蔬菜中廣泛存在。由於花青素會使食物變成紅色,紫色和藍色,如葡萄 茄子和藍莓這些食物有更多的花青素和...

30歲以上的女性需要補充什麼營養

女性25歲以後身體 就在走下坡路了,所以我們都要提前做好抗衰老的工作。1 平時多吃蔬菜水果,也可以補充一些維生素片來幫助自己汲取更多的營養,注意足夠的睡眠 2 保養要跟上。護膚品冬天一套保溼,夏天一套美白。一套包含有 洗面奶,水,精華,精華水,淡斑精華,眼部精華,眼霜,面霜,睡前 其餘還需要,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