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大齡剩女的不忿,為什麼同齡男很吃香,女人卻沒市場

2022-02-19 17:26:37 字數 5516 閱讀 4110

1樓:**銷魂刀

你可以去周邊看一看,33歲沒有老婆,沒有情人的男人有幾個?33歲沒結婚的老姑娘,還有離過婚的,加在一起,這個數量是很龐大的,再幫你分析一下,33歲的男人,他可選擇的物件可以到20歲,你想20歲到33歲,他有13年的,女性年齡段,你呢?33歲,只有向上選擇,多了你也不開心,那就算40歲吧,你可選擇的,男人年齡段只是七年,這樣綜合一分析,你明白吧!

2樓:金寶貝童話

女人到了30顏值下降了,加上生育年齡的限制,給女性帶來更多的不平等。沒有辦法,女人真的容易老得快,因此對於婚姻市場是早一點開始選擇更好。

3樓:不甘心就努力

我覺得這個主要是年齡和性別決定的,女人到了一定年齡肯定是機體下降的厲害,尤其是外觀和內在的新陳代謝等等,男人就不同了,男人40歲也是不錯的年齡的。

4樓:蛋殼科普所

女人越大越不值錢,當然 有本事的女人則另當別論、男人越大越有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大齡沒物件沒結婚,別人問你原因怎麼說?

一般就會預設,太挑了,脾氣不好,有什麼缺點等等。

男人就不一樣了,為了事業,還不夠成熟等等。

6樓:塵歸塵

又是一個神經智障兒童,男多女少,成熟的女人誰不喜歡,你說市場是雞嗎?來賣的嗎?

7樓:

男士普遍比女性晚熟 33歲於男性而言還很年輕 不知道你說的市場指哪方面

8樓:四詩望

誰說的什麼時候外女人也很吃香

為什麼身邊的大齡剩女如此多,剩男卻寥寥無幾?

9樓:_mr沙鍋

現在身邊有很多女性年級已經不小了,還不嫁出去,而反觀很多男性,年紀稍微大一點的很多都結婚了,出現這樣的情況是為什麼呢?

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對於談婚論嫁,並不是那麼敏感了。她們已經有獨立的經濟能力了,並不需要為之操之過急。再者現在的女性不少人追求物質生活,好多剩女都對一般條件的男性置之不理,就想要條件好、比自己強的男性。

而地位強、富有的男性卻又對剩女不感興趣。而且現在大城市的女性也有自己的事業,事業穩定,每天追求自己的小日子已經不錯了,認為愛情是可有可無的,所以她們對於自己的婚姻並不著急。而且女性又不想主動追男性,老是處在被動的局面,不想要主動爭取,有些可以撮合的愛情,自己卻沒有把握住。

有些女性是不敢結婚,更不敢生育。自己沒有相當的經濟實力,結婚只會成為自己的負擔,也生怕因為懷孕丟掉了工作,所以有些女性對於結婚的擔憂比男性多。

而對於男性來說,對於女方的要求並不高,要麼門當戶對,要麼比自己條件差的女性也能處的來。而且男性又比女性放的開,能夠大膽追求喜歡的女性,能夠把握好時機,這樣的話也容易脫單。男人雖然結婚後也有壓力,但男人大部分大大咧咧的,走一步看一步,先結婚再說。

結婚之後產生的問題,之後再逐步解決。

10樓:仲濟友

當今社會男女獨立性都很強,特別是八○九o後這一代人尤其突出。因此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剩女之多了。她們大都是獨生子女,又有學歷,白領居多有思想有文化有追求。

因此標準比較高與之匹配的男性不多,所以就剩下了。大齡剩女多數都是優秀的職業女性!

11樓:小鑠鑠

為什麼身邊的大齡剩女如此的勝男?卻寥寥無幾。這個其實並不是表面看的那個現象,嗯,大齡剩女人,他可能是說表現的非常好,一些,優秀一些,但是剩男的話他可能說不經常出來活動,你可能就是沒有看到。

12樓:糜疇

大齡男生要找到妙齡女生相對比較容易。一般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越來越優秀,所以他年紀大一點想找個年輕一點的女生是沒有問題的。但女生就不一樣了,過了二十五歲以後女生會越來越顯老,隨著年齡增長女生會越來越難找物件。

年紀大的看不上,帥氣一點的比不上自己,別人也不一定看得上,同齡的合適一點的別人早已名花有主,自己不願將就,所以就這樣一直單著。

13樓:譯網情深

現在是男多女少,女的在選擇配偶時會千挑萬選,高不成低不就,到後來歲數大了,也就成為剩女了,耳而男的恰恰相反,能搞到一個物件就給不容易了,所以珍惜每一個相遇的女孩

14樓:昆吾明凝

現在的人都想開了,結不結婚都一樣。因為好男人寥寥無幾。

15樓:海若靈

你這問題不合邏輯,假如男女一樣多,有一個剩女必然就有一個剩男。女剩多少,男就剩多少。不可能看到很多剩女,而看不到剩男,本身就男多女少。更不會如此。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男比剩女多,都在窮苦地區,例如窮苦農村,,而剩女在城市,剩男可比剩女慘,剩女大都是條件好剩下的,但是大部分剩男就屬於實實在在的矮窮醜嘍,作者不要以偏概全呦!

17樓:tenowl丶

因為追的看不上,喜歡的自己高攀不起,只能剩著咯

18樓:燕亦凝

我覺得以一個縣城為例子,一般學歷高的男孩子就不回來了,留在外邊發展,女孩子一般都回來守著家,所以女孩多,可是農村男孩子特別多,不好找物件

19樓:學姐今晚不行

因為大多數男的都在農村,而大多數剩女都在城市

20樓:念尋緋琴惋

只能說你眼睛有問題,呵呵!

21樓:三明律師

剩女人人關注,剩男沒人理睬!

22樓:自言自語

因為相對男性來說,不管是從情感上還是從經濟上分析,女性的要求可能會更高一些。要求越高,就越難結婚。

一般來說,女性的婚姻是向上相容的。也就是說,當女孩子選擇嫁人的時候,一般選的都是經濟或者社會地位高於自己的男性,相對的,男性一般就是往下相容。往下找容易往上找難,這是很簡單的道理。

從情感上來說,男性是相對更務實的,而女性會更注重精神需求。男性可以選擇一個順眼的差不多的姑娘就結婚,不需要感情上多和諧,但是女性天生就會更渴望來自精神上的認同,她們會要求雙方有精神上的溝通,如果大家三觀不合,女性很難選擇結婚。

現在的宣傳風氣格外強調女性在面對男性時的弱勢地位,比如說家暴,新聞越來越多地描寫夫妻之間男性對女性實施家暴後女方毫無辦法甚至無法離婚只能繼續忍受悲慘生活的現狀。除了家暴,還有其他各種各樣的婚姻裡的男性在面對女性時糟糕的表現,像之前熱議的「喪偶式育兒」,很多父親在親子關係中嚴重失責,根本沒有很好地承擔自己的責任。當一個女性要結婚的時候,這些新聞會加劇她的害怕心理,會使她冷靜下來或者重新考慮婚姻對於自己的必要性。

相對來說,男性在婚姻裡可能受到的損害是小於女性的。

此外,大齡剩女一般集中在大城市。主要原因是小城市或者農村地區催婚催育風氣盛行,在這種情況下,女性選擇遠離家鄉去大城市生活可以有效地抵禦來自家人的嘮叨,維持自己對於婚姻或者戀愛的高標準。在大城市裡面,遠離三姑六婆之後,她們可以自由地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想不想結婚都不重要,這種生活就很好。

當然,不管是大齡剩男還是大齡剩女,一般都是有自己的堅持,也希望大家不要用特別的眼光看待他們。現代社會,是否婚育都是個人的選擇,沒有原則性錯誤的情況下,還是希望大家彼此尊重。

23樓:知昂張

因為現在的大齡剩女嘴上說的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不高,但是實際上他們的要求只有那些成功男士才能符合,她們也不想找一個窮光蛋,因為他們是大齡剩女,所以在生活方面,她們大概已經知道了,她們知道沒有的日子非常難過,知道日常生活中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所以她們在找另一半時,會非常謹慎。

之前的大齡剩女說,她們的擇偶要求並不高,但是她們只是嘴上說的,但其實她們心裡卻不是這樣想的,如果沒有房、沒有車、沒有存款、沒有穩定的工作,她們是不會看上你的,因為都到那個年紀了,長相什麼的已經不重要了,最重要的就是在結婚後,怎樣擁有完美的生活,怎樣讓自己的生活質量變好。

所以他們在選擇自己的另一半時,是非常小心的,她們不會和一個正在創業的男人一起,因為到這個年紀了,她們不想吃苦,她們只想找一個可以養著自己的,長什麼樣無所謂,只要有錢就行,可以照顧自己衣食住行就可以,但是,在生活中,大齡剩男大部分都是在事業上小有成就的,而且還有非常成功的。

你想,一個不差錢的大齡剩男,而且是一個成功男士,他會找一個已經過了,青春美麗時候的女人在一起嗎,當然不會,他們會找那些年輕漂亮的小姑娘,哪怕他們知道是看上了自己的錢,他們也會跟她在一起,因為他們知道跟誰在一起,都是為了自己的錢,所以還不如找一個漂亮的,年輕的一起生活,所以導致現在大齡剩女越來越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百歲老人男女之比1:10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剩男多的地方剩女少,剩女多的地方剩男少,說明白點農村剩男多城市剩女多

26樓:i孤陋寡聞

百分之九十取決於女方,女方只要肯嫁,男方大部分都會娶,不過事與願違,都懂的。

27樓:炒家

男性還是別結婚好,我是堅定不移的男性不婚主義者,我條件還可以31歲身高188一線多套房主動不婚。現在婚後每天996回來做家務,完了還要看姑奶奶臉色。工資上交,工資少了還要被嫌棄說你沒用,趕著你去996,等你死了繼承你的遺產。

男人,不該做女人的奴隸,應該解放自我。

28樓:sefiya凡

可能是因為剩男都分佈在工地,外賣小哥,理髮店,物業保安,各類教練等行業,所以剩女注意不到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便,別人怎麼樣和你無關。就算你周圍男人都結婚了也不代表你能結婚。

為何大齡剩女難嫁,大齡剩男卻容易娶到媳婦?

30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男人是越老越有魅力,三,四十歲這是男人的好年紀,常被年輕女人覺得很幽默,很成熟,很有魅力。女人卻不行,青春易老,韶華不再,到了三,四十歲就失去了風韻,失去了魅力,不如男人那樣搶手。

男人越老越有魅力男人有很多時間在玩,他一路成長,積累了很多人生經驗,這些經驗在年輕女孩的眼睛裡就是個人魅力。女孩們都喜歡成熟男人,覺得他們的人生閱歷很多,能教給自己的道理很多,願意和老男人在一起交往,會學到很多東西。而且老男人能夠懂得謙讓女孩,老男人在這個社會上有人際關係,有錢,有很多誘人的故事,所以很多年輕女孩都喜歡中年男人,覺得大叔型男人很吸引人。

因此,大齡剩男就成為了成熟大叔,越老越有魅力,這就是男人的優勢。

大齡剩女,會被人貼上難相處,挑剔,任性等標籤女人青春年華最好的那幾年就是十七,八歲,二十幾歲,過了這幾年,女人的青春就會漸漸流逝。如果在這個年紀還沒有嫁人,就失去了潛力股,就會被別人貼上這個女孩難相處,做人挑剔,做人很任性等標籤。人言可畏,一傳十,十傳百,最後別人都覺得這個女孩難以靠近,這個女孩就難找朋友了。

還有一種情況,女孩單身那麼久,到最後不想委曲求全,為什麼要降低身價?去找自己不愛的人,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堵上別人的嘴而結婚?大齡剩女的心態就會變得不同,她們越來越追求獨立,越來越追求婚姻的自由。

無論是大齡剩女,還是大齡剩男,都有他們的婚姻自由權,想結婚就結,不想結婚就單身,來去自由。在等待幸福的路上,每個人機會都是公平的,只要有信心,幸福一定會來敲門。

為什麼說大齡剩女千萬別碰揭大齡剩女的心態

因為成為大齡剩女是有原因的,無非以下幾點 1 搞不成,低不就。帶來的後果是,即使跟你在一起,也是心裡看不上你,紅杏出牆的概率高 2 被感情傷害過。帶來的後果是,受前男友影響太深,感情和身體都遭到了滲透,給你的不是全部 3 接觸男性少或沒時間談。這種女孩比較單純,要好好珍惜 我覺得細心,關懷,體貼很重...

請問大家如果我告訴30歲以上的大齡剩女,讓她們不考慮房車,就找個老實本分的人,吃苦耐勞的過日子,有

沒有,為什麼她們那麼大了還不結婚就是因為不想嫁過去吃苦所以寧願繼續單身。那種的要不就是條件太差給你你也不要,要麼就是條件太好也看不上你。你還不如找個和你條件差不多的結婚 都大齡剩女了,條件稍微好點的男人應該就嫁了吧。每個人對幸福的觀點不同而已,有人追求物質,有人追求境界感!怎麼看待30歲大齡剩女說,...

身為大齡剩女為什麼會覺得不想談戀愛呢

身為大齡剩女,我就會不想談戀愛,因為女生年紀大了之後很難找到一個比較合適的人進行結婚,年紀相仿的男生都已經有了家庭,所以大齡剩女就不願意談戀愛。身為大齡剩女,我就會不想談戀愛,因為女生年紀大了之後很難找到一個比較合適的人進行結婚,年紀相仿的男生都已經有了家庭,所以大 身為一個大齡少女,不想談戀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