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鈣會導致掉頭髮嗎,缺鈣會導致嚴重掉髮麼?

2022-02-19 17:51:15 字數 2075 閱讀 568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妹妹小的時候就是由於缼鈣掉髮,後來去醫院輸了些補鈣的液體好了

2樓:蕝懟蕶點

一般不會掉頭髮,但是頭髮顏色不一樣,然後的話孩子頭髮比較稀疏,應該早早給孩子補鈣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缺鈣對骨的影響較大。其次是指甲。

缺鈣會導致嚴重掉髮麼?

4樓:天枰

這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慢慢來

5樓:瑞麗詩謬醫生

建議去當地比較權威的醫院進行**,且脫髮是**科常見病種,如果是雄激素性脫髮可口服除脂生髮片、非那雄胺片等**,不論哪種型別的脫髮均可配合外用米諾地爾擦劑促進生髮,建議去正規醫院**科根據你的具體病情合理選擇**方案。

缺鈣是不是會掉頭髮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缺鈣的原因,樓主可以再繼續吃幾天看看效果。鈣爾奇補鈣很好,它含維生素d能促進人體對鈣的吸收,而且是碳酸鈣源,安全性高,可以安心服用。

麻煩採納,謝謝!

7樓:

1.脫髮與缺鈣沒有必然關係,不要盲目補鈣。因為脫髮的原因很多,一般認為與神經精神創傷、憂慮、精神緊張和情緒不安等有關,再就是涉及到免疫功能,內分泌,遺傳等等。

2.首先應該對自己的生活,精神,心理等等進行自我調節、勞逸結合,心情舒暢,堅持體育鍛煉,經常對頭部穴位進行按摩,多吃一些富含優質蛋白、微量元素,維生素的食物,必要時去中醫科通過中藥調理。

8樓:祭清告雅

問題分析:缺鈣跟脫髮應該沒有直接的關係。導致脫髮的原因有很多,如:脂溢性脫髮,血虛,血熱性脫髮,腎虛脫髮及遺傳性因素脫髮,需要根據你的具體病症對症**。

指導意見:平時注意休息,不要長時間在電腦旁工作。平時注意清洗頭髮,儘量不要用吹風機吹髮,不要染髮、燙髮等。

9樓:

掉頭髮是人的一種正常的代謝現象,這種代謝是由於頭髮有自己的壽命,因此每個人都有掉頭髮的現象,但是有的人掉得多,有的人掉的少,這決定於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單單缺鈣是不會導致嚴重的掉髮、脫髮。

10樓:炫柒神惂

有關係的,睡不好覺導致內分泌失調。就容易掉頭髮, 缺鈣也有點關係,多補鈣,掉頭髮是因為頭髮的生長受到了影響的緣故.頭髮的生長需要營養,而營養是靠血液運送的,如果一個人長期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營養很差,頭髮就會因缺少營養,

11樓:寒花葬

缺鈣是體質差,容易抽筋,掉髮是缺鋅

12樓:house川名若菜

1.、精神壓力,不管是工作上或者生活中,精神壓力過大也會使頭髮脫落,儘量的能放鬆心情,多多休息。

2.、熬夜,生活作自不規律,常常熬夜也是造成脫髮的一個原因,而脫髮嚴重說明熬夜已是常事,要防止掉髮繼續要改掉熬夜,並多吃黑頭黑芝麻養髮生髮。

3.一定要口服發特濃營養素,給髮根補充它所缺失的營養,穩固髮根,從而達到改善的目的。

4、飲食,偏食挑食或暴飲暴食,身體的營養來自平時的食物中,而平時攝入的某種含量少時就會體現在身體的各個部位,要多吃小麥雞蛋,黑豆黑芝麻等維生素與礦物質含量高的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附屬毛髮正常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脫髮。順便去看下《董玔俊,日記》吧,照著其中的來,現在煩惱沒了。

一般夏季兩三天洗頭不要每天都洗頭,頭髮油也不必立即就洗,一般頭髮表面的油脂有利於保護頭皮,脂溢性脫髮等建議聽從醫生的建議,只要用乾毛巾將水吸乾到七成幹作用使用稅風機,要使用自然風吹頭髮不要使用熱風直接對著頭皮。

掉頭髮和缺鈣有關係嗎?請具體說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媽年紀大脫髮厲害,所以喝多點缺鈣.比如艾滋,h51 禽流感等等.都有營養的方便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多吃蔬菜少吃油膩 放鬆精神

白癜風會導致掉頭髮嗎,白癜風會導致脫髮嗎?

可能會導致頭髮變白,脫髮那是毛囊的問題!會的,因為這些癲癇是會導致其他類似的問題出現的 一般不會,掉頭髮跟白癜風疾病沒有直接的關係。白癜風的話不會直接導致脫髮,但是可能會間接的導致脫髮,因為白癜風會使患者的心情變得壓抑,這樣就會容易出現一些脫髮的現象,建議還是要儘早的 白癜風會導致脫髮嗎?頭部得了白...

什麼原因導致掉頭髮?什麼原因會引起掉頭髮

經常過量飲酒會消化不良和營養攝入量減少,酒精會造成頭髮易乾燥,因而引起大量掉頭髮。一般出現大量掉髮主要有以下幾點原因 1精神壓力 有的人容易因為工作的原因,讓自己長期處在精神焦慮的狀態,會讓代謝異常,影響頭髮的營養供給,持續這樣會釀成頭上大量掉髮 2節食引起的營養不良 豆 蔬菜 魚和肉等都要吃,因為...

壓力真的會導致頭髮變白嗎

壓力真的會導致頭髮變白,因為有了壓力,人的機能就會有不適應發生變化,來自於心理上和生理上。人的不適應,會改變自己的免疫功能,承受能力變小,機體的變化,產生的營養也會發生變化,最突出的表現就是頭髮變白上。壓力會在短時間內影響內分泌,內分泌會改變身體的免疫功能。在遭遇過大的思想和心理壓力時,就會在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