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會導致掉頭髮嗎,白癜風會導致脫髮嗎?

2022-08-15 20:20:23 字數 2597 閱讀 755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導致頭髮變白,脫髮那是毛囊的問題!

2樓:雲澗公寓

會的,因為這些癲癇是會導致其他類似的問題出現的

3樓:我是楚翔

一般不會,掉頭髮跟白癜風疾病沒有直接的關係。

4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的話不會直接導致脫髮,但是可能會間接的導致脫髮,因為白癜風會使患者的心情變得壓抑,這樣就會容易出現一些脫髮的現象,建議還是要儘早的**。

白癜風會導致脫髮嗎?

頭部得了白癜風會掉頭髮嗎

5樓:瑞麗詩孔醫生

不會的,這個只是單純的**問題

而我們的頭髮的根部是在毛囊上

因此兩者之間沒有任何關係的

6樓:回憶見

白癜風發病不同的患者,所表現出來的症狀是不同的。有的白癜風患者的症狀會表現得明顯一些,而有的白癜風患者的症狀要表現得弱一些,但白癜風只是一種**病,它的確是會引發其他的一些疾病,但它不會引發脫髮。

脫髮是由於患者精神上造成的原因,而並非是患白癜風所造成的。白癜風本身是不會造成脫髮的出現,我們知道白癜風的發病原因的根本,是由於體內的微量元素減小,使患者自身的免疫力降低,而使患者的體內的黑色素缺失,而黑色素缺失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

這種狀況出現後,會造成患者嚴重的心理問題。如果沒有及時地排解的話,會讓白癜風患者感覺到心理上會得不到有效地緩解,從而會給自己造成很大的壓力,患者不斷地積累,就會產生很多的疾病,其中,脫髮就是其中的一種。

兒童白癜風會導致脫髮麼

7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是一類後天型侷限型泛髮型**色素脫失性疾病,它的發病主要與免疫力低下,外傷,暴晒等因素有關,它可以引起該部位**發白,但一般不會引起脫髮的情況。

8樓:如果愛情是職業

白癜風和脫髮沒有直接關係,只是簇狀脫髮的表現與白癜風類似。如果毛囊受損會導致脫髮。

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白斑的面積或數量增加,部分患者出現毛髮變白,不會直接導致脫髮。

頭皮上長白點風會脫髮嗎?

10樓:天意

人每天掉 50~100 根頭髮,屬於正常生理現象,是頭髮自然的新陳代謝過程。無需擔心,更無需**。如果每天脫髮超過 100 根,或比平常明顯多,同時總體髮量或毛髮密度比之前減少,或頭皮某塊區域髮量減少,或出現禿髮斑,則為異常脫髮。

通常來講,脫髮分為非瘢痕性脫髮和瘢痕性脫髮。非瘢痕性脫髮又包括雄激素性脫髮(簡稱「雄禿」,以前叫做「脂溢性脫髮」)、休止期脫髮、斑禿等。

瘢痕性脫髮是由於各種**區域性疾病或損傷,引起毛囊及毛囊周圍組織毀壞,無法再長出新的毛髮,是不可逆的過程。非瘢痕性脫髮時,如果毛囊沒有受到毀壞,在去除誘因或**後,毛髮可能重新生長。

頭上有白斑,會引起脫髮嗎

11樓:陳兆軍醫師

白斑就是白癜風,白癜風會引起脫髮、風溼、白內章、免疫力下降,內分泌混亂等。建議及時到專業醫院接受**。

12樓:殺白抗白

我是一名白癜風患者的父親,兒子頭頂上有白斑,沒有脫髮,但有白髮

白癜風與脫髮有什麼關聯?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國丹白癜風院專家為你介紹:白癜風本身是不會造成脫髮的出現,因為它是一種色素脫失性**病。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活性減低或消失,而引起的表皮脫色性病變。

對於簇狀脫髮者,毛髮的毛囊變得很小,脫髮後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有新的毛髮生長,這種症狀和普通脫髮不是一樣的。有些學者認為白癜風患者的脫髮症狀與患者本身的病情有密切聯絡,白癜風使身體表皮的毛囊受損而造成脫髮。然而,有部分白癜風患者感染的是簇狀脫髮,的確會導致和白癜風相似的症狀,使**褪色,但是請大家放心,脫髮與白癜風有一定關係。

14樓:愛阿修羅1號

沒什麼關聯。白癜風是後天性因**色素脫失而發生的侷限性白色斑片,使得區域性**呈白斑樣。——參考自醫城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後勤白癜風醫院:白癜風的發生與脫髮並沒有直接的關係,但導致白癜風發生的因素中可能會產生與脫髮有關的自體損傷因素。

16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白癜風的誘因是非常多的,比如與黑色素的脫失,發病誘因有幾十種,像壓力大,應急情況,外傷,免疫力下降,內分泌紊亂,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遺傳,感染,後等等,有幾十種誘因,所以**不要盲目**,要查明病根在哪再**.但是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醫學研究院進行**,都建議您選擇正規的國營醫學研究院進行**,以免病情被延誤錯過最佳的**時機。

17樓:康師傅魔力茶

有關係的,,身體的免疫力下降了,當然就會脫髮的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不要盲目**,要查明病根在哪再**.但是不管你選擇什麼樣的醫學研究院進行**,都建議您選擇正規的國營醫學研究院進行**,以免病情被延誤錯過最佳的**時機。

缺鈣會導致掉頭髮嗎,缺鈣會導致嚴重掉髮麼?

我有個妹妹小的時候就是由於缼鈣掉髮,後來去醫院輸了些補鈣的液體好了 一般不會掉頭髮,但是頭髮顏色不一樣,然後的話孩子頭髮比較稀疏,應該早早給孩子補鈣 不會,缺鈣對骨的影響較大。其次是指甲。缺鈣會導致嚴重掉髮麼?這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慢慢來 建議去當地比較權威的醫院進行 且脫髮是 科常見病種,如果是...

白癜風會直接影響生命嗎?白癜風會導致人死亡嗎?

白癜風本身不會影響壽命,但可能會造成患者自卑抑鬱,甚至導致自殺。我國白癜風患病率為,也就是說,全國最少有700萬白癜風患者。白癜風不是先天性疾病,可在任何年齡段出現。該病青少年高發,一半的白癜風患者在20歲前發病,9成患者在40歲前發病。大約四成的白癜風患者,會伴發葡萄膜炎 脈絡膜和視網膜脫色等眼底...

燙髮染髮對白癜風好嗎,染髮燙髮會導致白癜風的發生嗎

長期染頭髮 會受不了的。染髮燙髮會導致白癜風的發生嗎 你好,染髮燙髮對人的頭髮傷害極大的。另外我們經常使用的一些頭髮染色劑都是一些化學物品,化學物品對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影響,對健康人的身體都存在潛在的危險。更何況是患病的人呢。因此提醒白癜風患者,沒有什麼特殊需要,白癜風患者最好不要染髮燙髮。經常染髮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