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當代到底是剩男多還是剩女多?為什麼以前一直揚言中國光棍比女孩多出3000萬

2021-04-17 07:51:37 字數 1896 閱讀 8106

1樓:渣渣貓

剩男多,中國局勢男人多的地方主要體現在兩個地方1農村2富裕地區。出回現這種情況還是由於中國社會大答多數人比較重男輕女,雖然言語沒有過多的變現。但是具體來說想法不予言表,具2023年統計中國男女比例105.

06:100而2023年資料顯示男女出生率比為116.9:

100由此可見中國男性遠多於女性。目前國家為了應對老齡化社會開放二孩政策人口講再次增多。

2樓:c2淘8手6遊

剩女多,由其是大城市,主要原因就是很多大城市男人選擇了外來妹,改革開放,人口流動,大量的農村女孩子嫁入了城市男孩

中國到底是剩男多還是剩女多?

3樓:俞辰永夜綠

從中國整體來看是剩男多餘剩女,但是地區有差異。我們看到這種現象可能與性別有關,相對來說女性更需要有人來關心,因此當他們需要依靠的時候就哭訴。男同志則顯得冷靜。

也更喜歡清淨正好無人打擾。

4樓:劍

三千萬光棍是1-100歲總合 加上死亡率男死100女死50 殘疾人都有幾千萬 病人也是幾千萬 50歲光棍你要麼 大批已經被淘汰了 男女比例有什麼優勢

5樓:虢玉猶朝

剩男多。

中國的男女比例是多少我不記得了,但我記得男的要比女的高几個百分點。

中國農村的重男輕女思想導致了我國的男女比例失衡

6樓:熱心網友

人家有男朋友,剩男多數連一次女朋友都沒有。

7樓:angel戀人心

中國每年出生人口bai1600萬,du而中國結婚男性一般比女性大好zhi幾歲,所以dao

不存在絕對的剩男,再加內上中國窮男和容富男跨國婚姻多,再加上中國不婚的和尚,而且外國女性都喜歡來中國結婚發展,而且黑戶口的1300萬中快1000萬是女性,反而中國會剩女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剩男多,首先男性就比女性多,其次一個男人佔用多個女性自願的情況很多,反之很少,所以女性少。但是一般男生歲數大點結婚正常。所以往往沒人說剩男。

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是剩男多,城市是剩女多。

農村剩男多是因為好多農村女孩去了並留在了城市;

城市剩女多是因為好多高智優秀的女孩由於工作或其它多種原因不容易找到「門當戶對」的另一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剩男多,因為現在老婆不好找,據不完全統計,今後10年內,每三個男人才能娶到一個老婆,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是剩男多。個人見解,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沒錢的男人不被女人當做是人!

所以本質上是剩女更多!

12樓:憶往昔淪陷

剩女多,因為女的比男的多。

現在中國究竟是剩男多還是剩女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國整體來看是剩男多餘剩女,但是地區有差異。我們看到這種現象可能與性別有關,相對來說女性更需要有人來關心,因此當他們需要依靠的時候就哭訴。男同志則顯得冷靜。

也更喜歡清淨正好無人打擾。

1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剩女多,來農村源剩男多。原因是很多農村女來bai了城市打工,很du多zhi城市男覺得農村女實在dao好養就取了農村女。但是農村男來城市打工,城市女卻不願意嫁給農村男。

因為農村男來城市打工還是一無所有。所以導致了城市裡都是剩女或者外地打工的剩男,農村都是剩男。

15樓:樹琇祖春

剩男多,首先男性就比女性多,其次一個男人佔用多個女性自願的情況很多,反之很少,所以女性少。但是一般男生歲數大點結婚正常。所以往往沒人說剩男。

中國普遍男多女少,為什麼剩女這麼多

錯過擇偶期,低不成高不就,也很想嫁,但是年齡是障礙了,好好想想自己為什麼剩下,不是房的問題 男女比較112 100,剩女雖多,其實剩男更多。高不成低不就,要求高自己卻不怎麼樣,所以就剩下了。為了降低生活質量將就結婚?現在的女人又不傻。女人結婚的成本比男人大太多了,一旦錯嫁損失巨大,物種天性當然會擇優...

為什麼豆瓣上那麼多剩男剩女,現在為什麼那麼多剩男剩女?

這位知友,俗話說,河裡沒魚市上瞧。因為豆瓣是一個社群 有相親和徵婚的功能,所以大批大齡男女青年人們紛紛發帖徵婚,而給你的印象就是 那麼多剩男剩女。現在為什麼那麼多剩男剩女?這還真是多方面造成的,不同的人可能傾重不同,也可能是混合原因是成結果,但最核心造成矛盾最深刻的原因只有一個。首先,現在全民上大學...

現在是男追女多還是女追男多,現在中國男的多還是女的多

當然是男追女咯,因為社會嘛,還是男人太多了,女人比較少的,而且現在的女人都特別挑剔。當然是男追女多啊!雖然也有女追男的但是很少,自古以來都是男人追女人多,現在也是這樣,沒辦法,誰讓女的要保持矜持呢。不過現在社會大家思想轉變了不少,所以也有一些女生追男的,一般都是些個性外向,活潑的女生才會去主動追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