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是如何產生的

2021-04-02 14:34:42 字數 2191 閱讀 3681

1樓:匿名使用者

某些重男輕女的人士,抱著女人一定要嫁人的想法,製造出來的一個詞。

單身就單身,何來剩呢?誰有資格去剩呢。

2樓:匿名使用者

bai?現在將du近發展,很快zhi行的女士,隨dao著社會的發展,條專件也越來越高屬,他們對男生要求更高,必須是高學歷,有房,有車,有存款,給男士帶來的壓力越來越大,所以有的男士也不敢跟他們談戀愛,就這樣剩女就產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的原因無非幾個,

一是追求事業耽誤了,

二是被傷過,不信任了,

三是見過了繁華世界,眼光更高了。

四是最重要的一點,沒能珍惜好喜歡自己的人。

4樓:aa微湖來客

選擇造成的。愛情很複雜,價值觀,雙方的社會地位經濟地位,學歷,外表身高等。寧可單身,不願「下」嫁。

5樓:

至於現在會有剩女,其實根本原因是社會進步了,生活條件變好了,也更開放平等。女人可以通過工作養活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用像若干年前一樣通過嫁人來解決下半輩子的溫飽問題。

6樓:千城暮雪

可能是個人要求過高,還可能是不想被生活所壓迫選擇單身。還有的是為了拼搏事業,暫時還沒有找物件的閒暇,或者被感情所傷,不想再有新歡……

7樓:匿名使用者

1.眼光高。高不成低不就。

2.感情受創傷,不敢輕易找。

3.作風太豪放,私生活太亂,沒人敢娶。

4.家庭干涉或者家境太差。

8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在發展,與過去不同的是越來越多的女性。從家庭走向社會不再依靠男人,他們越來越自信。自戀。學會思考對未來的一切。

9樓:小草觀史

個人要求過高,幻想和自身實際情況不匹配

圈子實在太小,又牴觸相親

太優秀了,沒人敢提親

10樓:匿名使用者

剩女產生的原因:女生找物件的標準越來越高,非常挑剔,即使錯過了年輕時期,也不願意降低標準。還是大多數的高學歷女生,更不願意放低自己的身價,而男生又不願意找高學歷女生。

11樓:彌陀座下童子

第一種,家境好,本人漂亮,工作好,條件高,看不上別人,無男士問津,第二種,人樣一般,條件差,但條件還高,無男士願去牽手。

12樓:

對自己定位不準確,一般是過分高估了自己的優勢。另外是對另一半要求太高了,

就這樣,剩女錯過了太多優秀但不完美的男人,最後在無盡的後悔中剩下了自己。

13樓:雪中朝霞

一個是現在的大環境造成的,人們崇尚自由,然後不小心就過了頭。一個原因是父輩的婚姻生活給了我們太大的影響,讓我們不再相信愛情。還有一個就是女的要求太高了,讓男的望塵莫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因為女生的要求比較高,所以沒有合適的物件;

其次 現在的人工作比較忙,女強人或者白領麗人沒有時間談戀愛。

15樓:平淡自強不息

她們看不上還在奮鬥期的男生,想著一步到位。這個世界上,哪有那麼多現成的好飯可以吃,不少務實早婚的女生都是選了有上進心的年輕男生,很多女性願意選擇年長的男性為伴就是看中了對方為人成熟且事業有成這一點。還有一些女性認為, 在現實中事業有成的男性不多, 但是她們至少要選擇一個肯上進, 有著事業心的男性「 潛力股」 為伴。

16樓:扶瀾微步

在他們正當年的時候

追求者眾多

但是他們的眼光很高

挑來挑去沒有合適的

等到了多少年過去了

自己人老珠黃了

發現曾經的男孩都是別人的老公

自己也成了剩女

17樓:

剩女一般都是完美主義傾向。

戀愛也好,生活也好,永遠是殘缺的藝術。追求完美的女人往往都是生活得很不快樂的一群人,她總是能看到不完美的地方。而一個完美主義的女人絕對有能力令天下男人退避三舍!

誰都不想活得太有壓力,男人更是如此!

婚姻不是愛情的結合,而是條件的加減乘除。這話聽起來挺薄情,但非常實用。一門心思非愛不嫁、沒有激情寧肯獨身的女人,到最後八成只有獨身一條出路。種種的種種造就了一個個剩女!

剩女如何脫單,大齡剩女怎麼脫單?

正確認識自己,嘗試換位思考。婚姻本身是個資源重組的過程。成功的婚姻大多是強強聯手或者弱弱湊活。社會對於女性的評價體系是第一美貌,第二性格,第三家世,第四工作,第五能力。而對於男性的評價體系是第一能力,第二財富,第三家世,第四工作,第五是美貌。所以自己的得分,找個門當戶對,得分差不多的,別好高騖遠,脫...

「剩男剩女」們剩到最後都怎樣了,剩男剩女最後的結局會是怎樣的呢

其實現在大城市中,尤其是像北京這樣的大都市剩女們很多,而且都是高文化,博士,碩士不少,有些是海歸美女?為何她們剩下呢?原因是非常簡單就是要求過多,因為普通人看不起,而好男人不是結婚了,就是有這方面那方面的原因?當然男人剩下的原因,大多數是因為自己想法過多,優秀的男人不結婚,大多數是因為他們要求過高,...

剩男剩女都是怎麼分級的,剩男剩女年齡和等級劃分

剩男剩女經典分級1 初級班 剩鬥士。25歲 27歲的初級剩客,不放棄對幸福的渴望,還有勇氣為尋找真命天子 天女 而奮戰,被稱為 剩鬥士 2 中級班 必剩客。28歲 31歲的中級剩客,屬於他們的機會已經變少。已經有了穩定的事業,為打贏職場之戰,難免無暇顧及愛情戰場,必剩無疑。別號必剩客。3 高階班 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