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多大算是?如果你是大齡剩女,你會焦慮嗎?

2023-05-28 03:50:07 字數 3132 閱讀 7576

1樓:毛桃

在感情中,一個年齡過了35歲的普通單身女人,就已經屬於大齡剩女了。以前女人過了30歲,就會被當做大齡剩女,因為在大部分的男人看來,30歲的女人,已經算中年婦女了。可現在隨著社會壓力的不斷增大,人們結婚的年齡也越來越大,所以我認為現在女人的坎,在35歲,過了35歲,就叫大齡剩女了。

我不會焦慮,現在女性自立自強的有很多,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好生活。

2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現在社會,人們經濟都比較獨立,所以導致很多女孩不願意早婚,一般二十七八歲以後的就可以成為大齡剩,如果有獨立的經濟,也不會太焦慮。

3樓:f但是

超過30歲的女生;不會焦慮的,因為我覺得我自己一個人也能夠生活的很好。

4樓:怡佟明

不太會焦慮,剩久了脫單有負擔身邊多了一個人非常礙事。

大齡剩女要求還是這麼高,這是為什麼?

5樓:朱大康

我覺得,問題還是出在生孩子上面。

女性懷孕生孩子是會影響到工作事業和身體健康的。

女性收入越高相對的懷孕生子受到的損失也越高。

而年齡越大,懷孕分險同樣也越高。

而這些分險和損失女性是要求由男性來補償的,不管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甚至是騙,男性的補償必須要能達到女性的心理預期才行。

可這裡就有個矛盾了。

可對男性來說,女性年齡越大,生出健康孩子的幾率也越小,給的補償應該更少才對,不然也一樣是虧。

這就要看男女雙方誰願意吃這個虧了。

大齡剩女要求還那麼高,就是因為不願意自己吃這個虧,可願意吃虧的男人又有多少,結果就是都不願意吃虧,單身的大齡剩男剩女也就越來越多了。

除非國家出臺政策,要麼進行補償讓雙方都不覺得虧,要麼就罰款什麼進行強迫必須要吃虧,不然這剩男剩女只會越來越多吧,畢竟沒什麼人會願意主動吃虧的。

6樓:一哥八卦娛樂

因為大齡剩女,他只是年齡增長,這跟他們對於愛情都要求和態度是不會有多大改變的,不然他們也不會堅持到大齡的年紀還不把自己嫁出去。

7樓:小新愛科技

因為她們之所以成為大齡剩女,原因就是因為她們要求高,這個是很難改變的。

8樓:夢迴夏花

大齡剩女要求還是這麼高,主要是因為他們並不想因為自己的年齡來將就,還是希望遇到自己心目中所向往的愛情,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這樣既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人負責。

9樓:雨點竹子

大齡剩女要求還是很高,是因為它隨著年齡的增長,更明確自己知道想要的是什麼?不像二十一二歲就去結婚的人,往往都是很衝動的,所以要求也就高。

10樓:晚安小耳朵

越是年齡大的女生對於愛情看得越透,她們的婚姻觀非常理性,也有了太多的顧慮,所以要求會很高。因為她們很理智。

11樓:數到三倒著走

就是因為要求高才變成大齡剩女的,不僅僅是經濟還有外貿協會,而且新時代女性經濟獨立,思想觀念不比以前,沒有說為了結婚而結婚,是因為愛。

12樓:博奕

大部分大齡剩女缺乏對自己的認知,仗著自己一張好看的臉,收入低,就看不起那些同齡男性,還生活在夢裡,非要有房有車,她們有什麼呢?什麼也沒有,房本、車本上加名已成過去史了,殊不知一旦過的不好,離婚,她們將一無所有,最理性的做法是叫男方婚後給她設個居住權,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我對女人的心理剖析:假如把男人的優秀等級分為a,b,c三個等級,女生在年輕的時候如果能找到b等級的男生,當她在剩女的年紀時,她遇到的還是b等級的男生,她肯定是不甘心的,她希望找到a等級的男生,為什麼?她會想啊!

現在找到的物件年輕時就能找得到,這麼多年白耽誤了,這成本也太大了。

14樓:梨花說**

大齡剩女一般比較優秀,她們不急著進入婚姻,也不會因為年齡大了就降低要求。

15樓:仵清綺

年輕時最好的青春賣便宜了唄,覺得虧,越爛越貴,想回本。

16樓:bt夢幻gz手遊

有鳳姐病有公主病。

為什麼現在會有這麼多的大齡剩女?

1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因為現在女孩子找物件的要求特別高,而且也會要求男方有車有房有存款,所以現在很多社會中男生根本達不到,才會有很多大齡剩女。

18樓:巨集盛

現在女孩子擇偶標準非常高。但是有很多男生根本達不到,所以這些女孩子的年紀才會越來越大。

19樓:happy薛醜醜

因為現在很多女生都特別注重自己的事業,想要在事業上有發展,所以一直不找物件。

大齡剩女越來越多了,這是為什麼?

20樓:停停停我去額

因為現在的女生對自己和對伴侶的要求都很高,而且女生大多工作也很忙,沒有時間去談戀愛,所以就一直拖成了大齡剩女。

21樓:happy薛醜醜

因為現在很多女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覺得自己一個人過得也非常好,不想結婚了,所以剩女越來越多。

22樓:晶晶子蛋蛋獸

因為很多女人覺得結婚之後一點都不好,都不願意結婚了,女性都開始慢慢的恐婚。

大齡剩女越來越多,是不是因為她們的要求越來越高?

23樓:在黃海大橋學車的**鳥

好事情,好現象,越多越好。

2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不是的,是因為現在的女性已經變得非常的優秀了,而且條件也更好了,基本上不是很想找物件。

25樓:過法國法國和

個人認為應該是女性的自我覺醒越來越高,對於女人來說結婚帶來的並不一定是幸福,如果自己現在就過得很幸福那麼為什麼往未知的方向走呢?女人需要依靠男人的地方越來越少,隨著社會的發展以及女人自我意識的不斷覺醒,很多女人更加懂得在各方面進行自我提升,也更加懂得或者善於取悅於自己,更加懂得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26樓:娛樂王可樂

這個也是一方面,也有一方面是因為現在的男生變得越來越沒有擔當理了。

「大齡剩女」和「大齡剩男」,有何共性和矛盾

隨著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晚結婚,但是這就很容易被歸為了大齡少男或少女的範圍,也就成為了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話茬,很多人都很反感 大齡 這個詞,但是在我看來,這並沒有什麼值得不滿的,畢竟這不僅僅代表著年齡的增大,更代表著你閱歷的豐富,說到這裡肯定大家等,我很想知道大齡剩男和大齡剩女有什麼共性,又有...

大齡剩女能接受正在離婚的男人嗎,大齡剩女該為結婚而結婚嗎?

大齡剩女為什麼要接受正在離婚的男人?是正在離婚不是離婚了,前一段感情都沒處理好呢,下一段就開始了?請問這個正在離婚的男人對的的這兩個女人嗎?你可以等他把他的事情處理完了再開始交往。不要因為自己是大齡剩女就降低身價。不管是離婚的男人,他是為什麼離婚啊,或者他這個人品是怎麼樣的,都要了解清楚了,才能步入...

大齡剩女和大齡剩男誰的未來過得更悽慘

我們總是聽到說男女比例嚴重失衡,很多男的都找不到物件。但是另一方面,現在大齡剩女卻又越來越多,是怎麼回事呢?女性成為剩女的原因 1 沒時間 生活中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根本沒有時間好好地戀愛。當看見身邊情侶走過的時候,心中吶喊,我好想戀愛,可是自己沒有這個時間。除了投向羨慕的眼神之外,還能夠做什麼?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