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遭到女人拒絕後,你究竟還有戲嗎?

2023-05-28 04:00:07 字數 1258 閱讀 2566

1樓:右手年華

還是有戲的,一定要多瞭解對方的興趣和喜好,同時也要和對方的朋友打聽女生的情感狀態,喜歡什麼樣型別的男生也要真誠的對待。細心一些。多花時間和精力還是可以成功的。

2樓:墨說古今

表白遭到女人拒絕後,並不代表就沒有戲了,女生當時不答應你,不代表以後也不會答應你,還要看你對她用心程度。

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沒有了。因為女人非常的心狠,不喜歡你就不喜歡你,不會有任何的變化。

4樓:你到底敢不敢

還是有戲的。因為很多女人並不會突然的愛上一個人,所以只要付出真心,還是很有希望,重新獲得女人喜歡的。

5樓:共鳴地帶

不一定。還應該繼續爭取,因為有些女人說的話是相反的,在考驗你的態度,如果你能夠繼續堅持,並做出打動她的舉動,她很可能會同意你的表白。

6樓:大樹苗

沒有了,因為女生在作出決定之前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所以既然拒絕了你,就說明不喜歡你。

7樓:愛小樹苗

一般來說是沒戲了,但是也不排除特殊情況,是因為女人要考驗你對她是不是真心的。

8樓:小自信

沒有了,因為他對你的第一印象非常的不好,而且也沒有看對你,你想要打動她非常的難。

跟女生表白後,女生開始同意了之後卻突然拒絕,這是為什麼?

9樓:愛心的學姐

有可能是因為在表白之後自己做的一些錯事,女生覺得不舒服才會拒絕,也有可能是女生根本就不喜歡自己。

10樓:西紅學姐

很可能是因為對方覺得兩個人在相處之後不是特別的合適,還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生喜歡上了別人,還有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生不太習慣和你這樣的關係,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11樓:小二平凡生活

這種情況應該是女生以後瞭解到男方有哪個地方很不適合她了,比如錢!或者房!

12樓:星了

這可能是因為女生在跟你相處過後,發現你跟他兩個人並不是很合適,也有可能是他在對你進行徹底瞭解之後,認為你是一個不好的人。

我表白女孩子被拒絕,這還有戲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月收入100萬的賺錢本事嗎?愛情很現實不是空談 對誰都一樣 也很公平 認清自己能力 找個合適就可以。

我和女生表白了,但是遭到拒絕。後來過了幾天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事,我送她巧克力(讓別人送的)表示道歉

如果你真得很喜歡他,停止對她糾纏。因女生討厭被糾纏,如你持續的話你們可能連朋友也沒得做了。以前對你熱情的話就是說她是對你有好感的 就是說你有機會 可能是時機未到你的表白嚇到她了。我的建議是,先和她做回普通朋友。慢慢從相處中讓她感受你的優點,愛意且知道你是尊重她的。如果你們是有緣分的話,你們始終會在一...

表白被拒絕後怎麼做,表白被拒絕後應該怎麼辦?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為什麼你覺得他注意你了,因為你注意他了 靠直覺並不都是正確的,生活中有太多表錯情會錯意的 他和誰交往誰怎樣不是你能定義人家到底怎樣,蘿蔔白菜各...

表白被拒絕後該怎麼儲存朋友關係,表白被拒絕後還有必要做朋友嗎?

n你可以注意觀察她的臉色,是不是厭煩會在臉上露出來,只要平時多聯絡,久之,會對你產生依賴感。祝你成功!該怎麼把持這個度,這個問題問的好,首先每天發簡訊必不可少,既然想追她,就要了解她的一切,知彼知己百戰不殆,她有沒有男朋友 有沒有別人追,她的愛好 習慣,等等。現在先做朋友,朋友關係越來越好,一定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