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買新車,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2023-05-28 03:45:09 字數 3105 閱讀 3489

1樓:枕流說教育

女朋友買新車,送禮物可以選擇內飾套。

如果是你心儀的女孩的話,就帶去車裝,給她送一套可愛點的座包套,方向盤套等。給她創造一個舒適開心的駕駛空間。這樣會顯得你體貼和溫柔,處處為她著想。

簡介:

內飾通俗的稱為汽車內飾,顧名思義,就是汽車內部的裝飾性的東西。其主要內容可以分成幾個部分:車頂,地板,坐套,方向盤套,小飾品,太陽膜,腳墊,坐墊等。

我們國內所說的汽車內飾,其實就是在英文的interiors system。由於這一部分汽車零部件具有一定的裝飾性,所以業內通常的翻譯都叫做「汽車內飾」。

但是從英文「interiors」,我們就可以知道,這部分零部件不光只有裝飾作用,他們所涉及到的功能性、安全性、以及工程屬性是非常豐富的。國內的很多整車廠把汽車內飾系統翻譯成「汽車內裝件系統」,其實是更為貼切的。

2樓:龐夢凡

這個要看你的女朋友平時喜歡些什麼了。如果她喜歡的是時尚,那麼你就可以送她一個時尚的車模型。如果她喜歡的是運動,那麼你就可以送她一輛自行車。

這些都是很不錯的禮物。當然了,你也可以根據她的喜好,給她買一個手機,或者是一個包,這些都是可以的。不過我覺得你最好是送一個車模,因為這樣才會更有意義。

而且這樣的禮物,女生也會很喜歡的。我就是這樣送我女朋友的。她很開心。

買新車送什麼禮物

3樓:乾萊資訊諮詢

買新車可以送如下禮物:1、三件套。所謂三件套就是方向盤套、座套和地毯。

2、鑰匙掛件。如果不想花太多錢買禮物,也不知道怎麼選禮物。這時候最好送個鑰匙吊墜。

3、手機支架。手機支架也是很實用的物品,**也不高,適合任何性別和年齡。

4、室內裝飾產品。比如太陽能小玩具、香水、佛珠、護身符等等。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提車一般送三件套、鑰匙掛件、手機支架等禮物。

1、三件套,所謂三件套就是方向盤套、座套和地毯。如果你的朋友是個務實的人,送他這麼實用的東西是最合適的。頭枕和枕頭也是可能的,但這些東西通常是在4s商店交付。

2、鑰匙掛件,可能你不想花太多錢買禮物,也不知道怎麼選禮物。這時候最好送個鑰匙吊墜。可以選一個寶,一隻貓,一大堆這樣的掛件。

3、手機支架,手機支架也是很實用的物品,**也不高,適合任何性別和年齡。

5樓:鄭芬多老師

買車後一般都會送一些汽車用品,例如腳墊,坐墊,貼膜等。

去4s店購買新車時,4s店一般都會贈送消費者一些贈品,最常見的贈品就是貼膜腳墊這類汽車用品了,有些4s店還會贈送給消費者汽車模型,水杯,手機,拉桿箱等。

去4s店購車時,有些4s店贈送的贈品質量是非常好的,有些4s店贈送的贈品質量不過關,所以建議各位消費者們看一下贈品的質量如何,如果質量不好,那就不要使用了。

很多車友們購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為自己的愛車貼膜,市面上的貼膜產品有很多。建議車友們選擇大品牌的產品,例如3m,酷思迪,威固等。

劣質貼膜的質量不好,透光率不達標可能會影響駕駛視線。有些劣質貼膜用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氣泡。

在貼膜時不僅要選擇好的產品,還要找專業的店家施工,這樣才能保證效果。

在購買車內的腳墊時,也要選擇大品牌的產品。一些劣質腳墊甲醛含量超標,長期使用會危害車內成員的身體健康。

6樓:滑枋枋

你的朋友買新車的話。

你可以送他車裡面的。

掛失或者是擺件都是。

可以的,也可以送一。

套車子的座墊。

朋友買車送什麼禮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就好像結婚或者嫁人那樣,是一件很隆重的事,我們作為親朋好友,肯定要送禮賀一賀它,此時問題就來了,朋友買新車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1、車載吉利擺件。

開車的人都希望每天都平平安安的,所以你可以送些寓意好的吉利擺件。主要有佛像擺件,平安擺件等等,這些擺件擺在車內有有鎮邪保平安的作用。

2、汽車鑰匙扣。

很多車鑰匙都單獨的一條,這樣子的鑰匙是很容易掉的,所以給車主送一條鑰匙扣是很有必要的。比如下面的鑰匙扣可以定製文字,可以定製**,送給喜提新車的車主是不是很有驚喜呢!

3、車內空氣淨化器。

現在的空氣質量有點堪憂,所以很多空氣淨化器成了很多車主必備的物品,所以也可以送給車載空氣淨化器給新車車主。每天上班都能呼吸新鮮的空氣,開車也會更有精神。

4、水晶車模。

5、手機支架。

手機支架也是一件比較實用的物品,而且**也不高,任何性別和年齡都適用。

8樓:途虎話養車

1、太陽膜 (一般分全車的和車身的。有的前擋是防紫外線的就不用貼,只用貼車身太陽膜,如果前擋不防紫外線,那就要貼全車太陽膜)

2、地膠、地墊、地毯(有了地膠以後做衛生就方便多了,地墊主要是放在地毯上的,像下雨下雪什麼的,腳上不乾淨踩在地墊上也比較好做衛生一些。)

3、擋泥板(這個不用說啦,實用的)

4、發動機底護板(這個也比較實用)

5、行李箱防水墊、行李箱隔網(這兩個超實用啦,也是保持行李箱的乾淨整潔)

6、座椅套(這個不好說,好看,但對於配有安全氣囊的坐椅就不太實用了,當車輛發生碰撞srs啟用時,有座椅套,會影響srs對人的保護功能。建議只用在未配備座椅srs氣囊的座椅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送一份汽車模型水晶內雕,這份禮物可以擺放在車內,也可以擺放在辦公桌上,汽車模型水晶內雕採用一級水晶雕刻而成,既精緻又高檔,是不錯的選擇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送行車記錄儀,幾百塊錢,或者送汽車香水便宜點,送靠枕也可以。

11樓:在水一方

送個太陽能的小擺件吧,放在車上很合用。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哦

最個性創意浪漫的禮物 個性拼圖 個性拼圖,集個性創意浪漫於一體,可以用你們的合照或 做拼圖,做屬於自己的拼圖。拼圖拼湊的不僅僅是一張 而是一個故事,一段回憶,一縷溫情。每一小片的拼圖都有自己的位置,就像每段回憶都有它的故事,你要將它放在專屬的地方,放對了就是 完美的結合,放錯了就無法完整。你可以把你...

女朋友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看她最近都在念叨什麼 給女 朋友送生日禮物,這非常重要。必須要打動她。本著這個概念,要送一個手鍊,或項鍊必須精緻。男朋友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比較好?10 現在生活物質都不缺乏。我覺得送智慧最好,智慧就 天地情情侶主題酒店房卡,他一定喜歡!錢包吧,隨時隨地帶著 下 愛要新鮮 為他製造一個浪漫的驚喜的...

跟女朋友紀念100天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是宅還是外向的,如果宅 有錢送個電腦,沒錢嘛 看看她喜歡啥嘛!絕對 不要送卷子!外向 帶他去遊樂園玩玩 看她是什麼型別了 也可以自己做 主要看她喜不喜歡啦 看她平常有什麼小愛好啊。譬如什麼漢服,小飾品,吃的,文具控啊什麼的 跟女友在一起100天送什麼禮物 來個真人公仔吧,又叫 陶偶,是根據真人 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