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與二婚女相比哪個更難嫁

2022-01-04 11:50:47 字數 1260 閱讀 8603

1樓:在三衢石林發芽的雅典娜

大齡剩女比較好嫁。因為二婚女是結過婚的,肯定有些原因在裡面,方方面面得考慮周全,而大齡剩女就沒有麻煩仔事情。

2樓:養飛

現在沒有女人嫁不出去,大齡剩女只要眼光放低點就很快就會嫁出去,離婚的女人,現在離婚率這麼高,只要找也離過婚,所以離婚的女人也一樣的好嫁。

3樓:

這個我覺得是大齡女生更難嫁,二婚女人要容易嫁,因為大齡女生的標準要比二婚女人更高,眼光高,人也成熟穩重,考慮事情比較全面.

4樓:

相對而言,二婚女更難一些!

但是呢,現在都是看顏值的時代,長得漂亮,管她大齡剩女,還是二婚女!

從婚姻來說,二婚更難!很多人的觀念還是覺得結過婚的女人沒有沒有結過婚的女人好!覺得二婚女人是二手貨之類的!

5樓:水滸故事雜談

相對來說,後者可能更難。因為此時感比較複雜了,並且情通常還有孩子。

6樓:夕陽居士

有真愛不管什麼情況都能嫁,沒愛就是18歲也沒有用,一來二去就變成大齡剩女了

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大齡剩女之所以成為剩女多數是對對方要求太高,自己又不想屈就,或者認為自己一個人也過的挺好,很享受單身生活,壓根就不想結婚,如果想結婚了,思想和觀念改變了,還是很容易把自己嫁出去的。而二婚女相對而言,由於各方面的原因條件比大齡剩女要差點,但如果有結婚慾望的話也還是有很多的選擇的。因此無論大齡剩女還是二婚女,主要看他們自己的心態來決定那個更難嫁!

8樓:花火花紅

相對來說二婚女難嫁,大齡剩女會好嫁點。

9樓:

就目前這個社會情況來講,都是炙手可熱。

10樓:浩子小天才

都不難嫁人,現在在女人少,男的多,如果沒有嫁的是緣分沒有到

11樓:淌歡且綱安瘧

都好嫁,遇到對的人,都是強手貨

12樓:

務實都好嫁,心高命薄都不好嫁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難吧!關鍵看你如何選擇

14樓:

遇到真愛一切都水到渠成,沒有什麼可比性。

15樓:

現在還有難嫁的女的嗎?

二婚女出嫁都有什麼禁忌,二婚女嫁頭婚男有哪些忌諱?

其實不管是一婚也好,二婚也罷,所有美好的婚姻都是需要得到他人的祝福的。雖然說在有一些人的眼裡並不看好二婚。他們覺得二婚不一定會比頭婚找到更好更合適的人,其實也種說法也不是絕對的。若是我們舉辦二婚的話,那麼二婚出嫁禁忌都有哪些呢?我們得從這幾個方面綜合考慮一下才行的。對於新人來言,在很多地方也是有一些...

大齡剩女和離異哪個受歧視

我覺得大齡剩女和離異的女生都不應該受到歧視。每個人都有選擇生活的權利,我們都應該接受別人的人生,歧視都是不對的。大齡剩女和離異女生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心酸,我們不應該再加以歧視。希望採納 如那些因為剩女或是離婚過,就所謂看不起別人歧視別人。這樣的人心理才有問題。這應該是大齡剩女比較受歧視吧 眼光高的大齡...

二婚女嫁頭婚男的忌諱,二婚女嫁頭婚男有哪些忌諱?

1 不少二婚的女人說實話都會有孩子,或許孩子有大的有小的,不過你一定要知道,一個頭昏的男人在沒有當過父親的時候,對於孩子或許會呵護的沒有那麼周全。因此當你再次走入婚姻的時候,一定要看透這一點。2 女人即使和頭婚丈夫離婚以後,也總是要有一些糾纏,此時的你還是要懂得把握一個尺寸,以免給現在的丈夫造成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