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硬碟容量顯示不正確,硬碟容量是指什麼,電腦硬碟容量顯示不正確

2022-11-24 23:50:11 字數 3961 閱讀 8937

1樓:

因為賣家容量計算與計算機系統的顯示方式是不同,前者是按1000為單位計算的,而後者是按1024為單位計算的,故此硬碟容量越大,實際顯示誤差越大!這是正常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你的bios版本太低 硬碟總容量太大無法識別

友情提示 升級bios是專業的事情 儘量不要自己隨便升級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升級您主機板的bios

硬碟容量是指什麼,電腦硬碟容量顯示不正確

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在計算機中是採用二進位制,這樣造成在作業系統中對容量的計算是以每1024為一進位制的,每1024位元組為1kb,每1024kb為1mb,每1024mb為1gb,每1024gb為1tb;

2、而硬碟廠商在計算容量方面是以每1000為一進位制的,每1000位元組為1kb,每1000kb為1mb,每1000mb為1gb,每1000gb為1tb,這二者進位制上的差異造成了硬碟容量「縮水」。

3、如: 320g硬碟:320,000,000,000 /1024/1024/1024 = 298g,實際只有298g。

硬碟顯示容量與實際檔案不一樣是怎

5樓:ace王者巔峰

組織裡面

選擇開啟隱藏資料夾

看看有沒有隱藏檔案

6樓:jasondk電影說

磁碟容量差異問題的解釋

行動硬碟的顯示的剩餘容量和實際剩餘容量不符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由於你上一次沒有安全刪除硬體就直接將硬碟拔下導致資料錯誤。可以在windows vista/7/8/8.1中,在該分割槽上右擊,選屬性,然後掃描並修復錯誤即可。

8樓:勿失也

不清楚,建議換個電腦試試先確定時電腦還是硬碟的毛病,

硬碟顯示函式不正確

9樓:娛樂專業答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現在的系統有時就這是這樣的,我也遇見過,不過裝個燒錄軟體就行了提問什麼叫燒錄軟體

回答資料恢復步驟2:軟體執行後直接在軟體介面中雙擊需要恢復的盤資料恢復步驟3:很快軟體會將找到的資料放到與要恢復盤同名的目錄中資料恢復步驟4:

勾選所有需要恢復的檔案,右擊選擇《複製勾選的檔案》

資料恢復步驟5:將檔案儲存到其它盤裡

資料恢復步驟6:最後一步等待資料完全複製出來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硬碟函式不正確一定不要盲目格式化,格式化只會再次破壞資料,導致資料不能完全恢復。

你康一下這個步驟

提問回答

提問能遠端操作一下嘛

回答操作不了喲寶貝我現在身邊沒有電腦[吃鯨]抱歉[心]

提問要是不弄他就這樣會有什麼影響嘛

回答應該沒有大的影響[吃鯨]

提問回答

隨便哪一個都可以喲[吃鯨]

更多17條

mac硬碟儲存空間顯示錯誤的問題

10樓:0夢達

現在有一種辦法,我也是剛遇到,網上找的方法。點左上角的蘋果圖示,系統偏好設定,然後選spotlight,選隱私,點左下角的+號,把位置往上翻,找到macintosh hd,點它然後選去,然後在「防止搜尋spotlight搜尋這些位置「的列表裡選中剛才的macintosh hd,點左下角的減號。應該會有好轉,我是這麼解決的,但感覺之後的儲存統計結果還不是那麼的準確,但是好很多了,感覺的bug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應用程式或是應用程式臨時檔案太多了,建議清理一下硬碟,如果不會的話,1、先使用清理工具(360什麼的)清理;2、再開啟「我的電腦」〉右鍵c盤(不要忘記其它磁碟也要清理喲)〉常規〉磁碟清理(記住要清理一下「系統還願」);3、再開啟「我的電腦」〉右鍵c盤(不要忘記其它磁碟也要清理喲)〉工具〉碎片整理(和上一項不同喲)

求助電腦硬碟容量不對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把系統自動備份什麼的開了,然後d盤什麼的就會出現一個隱藏分割槽,不是隱藏資料夾,看不到的。

我以前也這樣,把盤裡的東西轉移一下,格了,瞬間多出十來個g

13樓:新璇影飛雪

硬碟廠商標準:1g=1000m

電腦標準:1g=1024m

自己算算吧。

行動硬碟打不開,顯示「引數不正確」 10

14樓:今天礦難了嗎

為分割槽損壞問題,可以通過格式化解決

1、開啟我的電腦,右鍵選擇行動硬碟對應的碟符2、點選格式化

3、點選還原裝置的預設值,勾選快速格式化

4、完成上一步的設定後點選開始按鈕,開始格式化。等待進度條跑完,提示格式化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

5、再次嘗試開啟格式化後的行動硬碟,發現可以開啟且沒有出現報錯,大功告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cmd,在視窗輸入chkdsk i:/f(這裡i表示行動硬碟碟符,你的行動硬碟在電腦上顯示是什麼碟符,就輸入什麼)。可能要重啟,你就等操作自動完成就行了,不需其他操作。

運氣好的話就能成功。

運氣不好就是要先資料恢復到其他盤,再格式化咯

16樓:開心小答主

回答行動硬碟這個大家應該不陌生吧,大部分人應該都有。行動硬碟記憶體空間大,便於儲存檔案等等。但有的時候行動硬碟,也會出問題的。

最近,有網友使用行動硬碟,插上電腦連線,開啟就提示無法訪問,引數錯誤,怎麼辦?下面就和大家說一下行動硬碟無法訪問引數不正確的解決方法。

方法如下:

1、硬碟連線電腦,開啟所在碟符,提示「無法訪問,引數錯誤」

diskgenius

軟體,在diskgenius軟體中可以看到硬碟資訊。

3、在diskgenius中的「檔案瀏覽」中可以看到檔案資訊。

4、現在可以確定是硬碟存在壞道需要

對硬碟進行修復。

5、開啟「執行」

6、在裡面輸入「chkdsk

h:/f

/r」(h:是硬碟所在碟符。/r

找到不正確的扇區並恢復可讀資訊

/f修復磁碟上的錯誤)

7、然後出現修復介面,按照自己的需要選擇y或n進行修復就可以了。

8、修復時間比較長,請不要執行其他程式。我的硬碟修復時間大概有2.5個小時。

9、修復完以後就可以顯示硬碟的碟符,可以開啟硬碟,看到裡面的資訊及資料。

很高興為您解答~

更多19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整理 否則最好格式化 可能有病毒 防毒吧

macbook pro 系統顯示的磁碟容量,實際可用容量和圖示顯示不符,是什麼問題?

18樓:yesyes科

1、首先先在bailaunchpad中選擇「du系統zhi偏好設定」。

2、然後dao開啟「spotlight」。

3、接著在專spotlight窗體中選擇「隱私屬」選項。

4、接著點選位於下方的「+」按鈕,選擇「macintosh hd」使其加入「防止spotlight搜尋這些位置」。

5、然後在接下來的確認框中選擇「好,」再次檢視「儲存」,發現已經恢復正常。

1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抽,在系統偏好設定裡重置一下spotlight索引

spotlight➡️隱私➡️「+」➡️左側裝置裡硬碟內➡️新增後點「—」刪除容

20樓:匿名使用者

ohoh~~~逼死強迫症是吧?用cleanmymac 3清理一下試試

21樓:在我丶消失前

bug……你係統是什麼版本的

行動硬碟容量變小,行動硬碟容量變小

樓主,你是想把原有硬碟增大容量還是想把整個電腦硬碟系統增加容量啊?如果你是想在原有的硬碟上面增大一下容量,是可以的,但絕不推介.方法是 利用磁碟壓縮原理把硬碟分割槽壓縮後得到更大的儲存空間 在win98時代就有一款很不錯的磁碟壓縮軟體 呵呵,那時電腦硬碟容量確實太過小了 又貴得要命,所以當時很多人採...

硬碟容量變少

正常的80g的硬碟一般顯示74.8g左右,這是因為廠商計算容量和電腦計算方法差別所致。廠商所標1k為1000 bite 1m 1000k 1g 1000m,而電腦採用二進位制,1k 1024 bite 2的10次方 同樣1m 1024k,1g 1024m,所有標識的容量比實際的小。1000 1000...

都說選電腦的時候,記憶體容量 硬碟容量越大越好,那一般要選個多大的呢

不是越大越好 是夠用就好 畢竟越大越貴 現在cpu有雙核 三核 amd平臺 四核 顯示卡一般儘量選獨立的 獨立的顯示卡有獨立視訊記憶體 可以減輕記憶體的負擔 整合的就是把顯示晶片整合到主機板上 整合的有兩種 整合顯示卡 和整合晶片組的 有的也有集顯 本本的話看你的具體情況。記憶體越大,執行速度就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