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裝飾有什麼原則

2022-11-24 23:50:10 字數 746 閱讀 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原則是安全,很多現在市面上裝的東西,新車車廠之所以不裝,是有道理的。考慮到安全方面的因素,很多廠家選擇放棄。比如含遊離甲醛超標的地膠,比如影響視線的劣質太陽膜,比如為原車電路造成額外負擔的車載電器,等等。

這些關乎生命,應該是第一原則。

第二原則是實用,開車的時候,很多事情都不方便。在不影響安全的情況下,順手是最關鍵的。比如,一個方便的遮陽擋置物袋就比較方便。比如儀表臺上放置手機的小擱架也是不錯的選擇,等等。

第三原則是簡單,不要把車子弄得和家一樣,什麼東西都堆進去,一方面是精簡車內物品,一方面是合理的收納。後備箱的儲物盒比較有用處(個人認為),其他的就看市場能提供什麼了!

歸根到底,安全第一,沒了這個其他都是兒戲!更多汽車美容相關問題,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希望對lz有所幫助!

祝lz天天好心情!

2樓:晒太陽貓的豬

安全第一為原則

安全舒適為原則

視野開闊為原則

自己舒心為原則

方便清洗為原則

3樓:匿名使用者

實用為主,不要被賣的人忽悠了,裝些沒什麼用的東西

然後看個人興趣,喜歡什麼東西,買什麼東西,

認定牌子,想要什麼牌子,就要認牢,不要被賣的人改了

4樓:針葉樹

很簡單-----憑個人喜好!

中國新年裝飾有什麼特點,中國新年裝飾有什麼特點?

以典型的中國紅為特點,具體有紅燈籠,中國結,剪紙窗花,對聯,如果有條件的話把家裡的什麼空調啊,米缸啊,一些傢俱也用紅色的裝飾品裝飾起來,比如一些福字,流蘇等。紅色 掛紅燈籠帖對聯吊錢窗花福字 春節的特點是什麼 家人不可能都團聚,沒聽電視上天天報道嗎?春節特點的作文,必須以幸福和諧來做中心,不可能把美...

藏族居民建築有什麼獨特民居裝飾有什麼特點

藏族最代表性的民居建築是碉房,硎房多為石木結構,外形端莊穩固,風格古樸粗獷,外牆向上收縮 依山而建,內坡仍為垂直.碉房一般分兩層,以柱計算房間數.底層為牧畜圈和貯藏室 層高較低,二層為居住層,大間作堂屋 臥室 廚房,小間為儲藏室或樓梯間.若有第三層,則多作經堂和晒臺之用.因外觀很像碉堡,故稱為碉房....

裝飾裝修用切割機使用有何要求,裝修與裝飾有什麼區別

切割機是一種可用來切割石材 布料 塑料或各種金屬材料的機器,在工業上的用途十分廣泛,目前市面上的切割機種類也各式各樣。切割機在使用時需要十分謹慎和小心。一 切割前準備 1.使用前必須認真檢查裝置的效能,確保各部件的完好性。2.電源閘刀開關 鋸片的鬆緊度 鋸片護罩或安全擋板進行詳細檢查,操作檯必須穩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