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恆達建築裝修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7:03:04 字數 3016 閱讀 1448

1樓:愛企查

佛山市恆達建築裝修裝飾****是2018-11-09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南海大道北9號翠湖新村3號樓二層商鋪217室(住所申報)。

佛山市恆達建築裝修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0ma52glk262,企業法人戴鍾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恆達建築裝修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和裝修業;提供施工裝置服務;其他未列明建築業;管道和裝置安裝;電氣安裝;其他建築安裝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恆達建築裝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徽恆達建築裝飾****是1999-07-26在安徽省阜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阜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經二路500號。

安徽恆達建築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2007139155267,企業法人董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恆達建築裝飾****的經營範圍是:金屬門窗生產、銷售,(憑有效地資質證件經營);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的購銷;金屬門窗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施工與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14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京晉恆達建築裝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京晉恆達建築裝飾****是2012-02-27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蓮怡園北路1號院2號樓3層317。

北京京晉恆達建築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590624752l,企業法人樑福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京晉恆達建築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勞務分包;委託加工不鏽鋼製品、鐵藝;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機械裝置、體育用品、電子產品、日用品、不鏽鋼製品、金屬製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5979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天藝恆達建築裝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天藝恆達建築裝飾****是2011-04-12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芳群園三區11號樓516室。

北京天藝恆達建築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5732296035,企業法人郭立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天藝恆達建築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家居裝飾;室內裝飾工程設計;銷售服裝服飾、日用品、化妝品、鞋帽、文具用品、電子產品、通訊裝置、工藝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禮儀服務;經濟資訊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3364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08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恆達東昇建築裝飾設計****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四川恆達東昇建築裝飾設計****是2014-11-14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小南街123號5棟1層8號。

四川恆達東昇建築裝飾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394629425c,企業法人苟穎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恆達東昇建築裝飾設計****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銷售:建材,五金產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家庭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768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3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市恆達昌盛建築裝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廈門市恆達昌盛建築裝飾****是2015-06-01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檳榔西里150號702室之一。

廈門市恆達昌盛建築裝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30316159xe,企業法人周維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市恆達昌盛建築裝飾****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業。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188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平頂山世紀恆達裝飾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平頂山世紀恆達裝飾工程****是2017-12-22在河南省平頂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屬平頂山市新華區香山街西段68號門面房。

平頂山世紀恆達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400ma44q5jg5h,企業法人汪運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頂山世紀恆達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工程施工;建築裝飾工程設計;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建築施工勞務。批發零售:

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交電;衛生潔具。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尚華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尚華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尚華裝飾 是2009 03 30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湖景路26號首層p132號。佛山市尚華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6863835196,企業法人汪小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尚華裝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室內...

佛山市華夏風石材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恆朗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華夏風石材 是2013 11 06在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三水區西南街塘九公路南岸村路段進美車間a之2。佛山市華夏風石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7082615761c,企業法人蔣中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華夏風石材...

佛山市山海建築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佛山市山海建築裝飾設計工程 成立於2014年08月04日,主要經營範專圍為建築設計屬 深圳市龍發裝飾設計工程 怎麼樣?很不錯,深圳市龍發裝飾設計工程 是專業從事建築裝飾設計施工的企業,成立於 1996年,現為全國綠色環保企業。公司創立以來先後完成四千多項大小室內外設計與施工專案,型別包括承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