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鑫恆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10-06 16:40:39 字數 1432 閱讀 4293

1樓:愛企查

蕪湖鑫恆建築裝飾工程****是2014-05-27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蕪湖市鏡湖區天和苑9#樓1單元804室。

蕪湖鑫恆建築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3993788481,企業法人王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鑫恆建築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工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幕牆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城市園林綠化,建築勞務服務(涉及前置許可的除外),物業管理,保潔服務,裝卸服務,門窗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67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新鄉市鑫恆建築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新鄉市鑫恆建築工程****是2002-03-12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東干道綠茵別墅25號。

新鄉市鑫恆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7355326490,企業法人楊林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鑫恆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土木工程建築、裝置安裝、鋼結構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市政工程(以上範圍中凡涉及專項許可的專案憑許可證和有關批准檔案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以後的我們

是靠譜的,正規的公司。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1-11-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裝修材料。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1-11-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裝修材料。

(憑資質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01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西鑫大眾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西鑫大眾裝飾工程 是2014 05 23在山西省太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太原市杏花嶺區小新街2號1幢1號樓1層101號。山西鑫大眾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100399272218b,企業法人問菊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西鑫大眾裝飾工程 的...

蕪湖旭美天橙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源公司是2016 06 14在安 bai徽省蕪湖市註冊 du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dao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鏡湖區天門山東路17號。蕪湖旭美天橙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00ma2mwy2j6a,企業法人湯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蕪湖旭美天橙裝飾工程 的經營...

宣城恆達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肥東恆達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宣城恆達裝bai飾工程有限公du 司是2017 04 24在安徽省zhi宣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內 註冊地址容位於安徽省宣城經濟技術開發區水陽江路與昭亭南路交叉口西南角3 樓17室。宣城恆達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800ma2njn0u3m,企業法人蔡永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