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青海湖騎行的路線

2021-10-06 16:24:02 字數 647 閱讀 6148

1樓:酷走旅遊網

青海湖,海拔為3197米。它的周長360km,面積達4583平方公里,是我國最大的鹹水湖。環湖途經海南藏族自治州、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海北藏族自治州,都是路況極好的高等級公路。

在該地區旅行基本無高原反應。

青海湖騎行出發地起點:西海鎮(原子城),環湖一週約360公里;

方向:青海湖是藏區聖湖,環湖最好按照順時針方向騎行,以更好地感受當地的民族宗教氛圍。

當地交通:到西寧的交通非常方便,鐵路、公路、民航均四通八達。如果想從西海鎮開始騎行,可在西寧搭班車。

西寧至西海鎮100餘公里,在火車站附近的長途汽車站,每天都有開不少班車發往西海鎮。

住宿:環湖的主要鄉(村)鎮和住宿點為:湖東種羊場、151基地、江西溝、黑馬河、石乃亥、鳥島鎮、沙陀寺、泉吉、剛察、西海鎮、青海湖漁場。

其中由泉吉至西海鎮一段穿行在海北藏族自治州界內,人煙相對集中。

我們**(同我的使用者名稱)上面有一些青海湖自助遊及騎行攻略的介紹,包括有具體位置,地圖,交通線路,門票,旅遊攻略等資訊。進入**首頁,然後在省市導航條中選擇“青海 > 青海湖”即可看見這些攻略。

2樓:

西海鎮一151

151一鳥島

鳥島一剛察

剛察一西海鎮

關於青海湖的作文!急,關於青海湖的作文

你去過青海湖麼?我去過五六趟了,每次去都會被那兒的景色所吸引,所感動。真的建議你不要為了寫作文而寫作,用你的心去寫作吧。我是從青海走出來的,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對家鄉的山水景物充滿了熱愛和感情,那麼下筆不會很難的。給你幾個建議 青海湖是中國最美的湖,她的美不止在於她的景色,還有她所承載的歷史,君不見青海...

青海湖是鹽湖嗎,青海湖是鹽湖嗎?

不是,察爾汗是鹽湖 青海湖是鹹水湖 青海湖不是鹽湖 青海湖又 名 庫庫淖爾 即蒙語 青色的海 之意。它位於青海省東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內,既是中國最大的內陸湖泊,也是中國最大的 鹹水湖。由祁連山的大通山 日月山與青海南山之間的斷層陷落形成。2011年3月,青海相關部門推出 大美青海 2011年第十屆環青...

青海湖屬於哪個州,青海湖屬於哪個城市

一 青海湖以東為海東地區行政公署和西寧市。西寧市轄 城東 城西 城中 城北 城南區五區和大通回族土族自治縣 湟中縣 湟源縣三縣。共8個縣級行政單位。海東行署轄 平安縣 樂都縣 民和回族土族自治縣 互助土族自治縣 化隆回族自治縣和循化撒拉族自治縣共6個縣級行政單位。海東行署駐地平安縣平安驛。二 青海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