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德恆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485 閱讀 8150

1樓:愛企查

廣東德恆建築工程****是2017-02-27在廣東省陽江市江城區註冊成立

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註冊地址位於陽江市江城區新江北路8號華園花園b1幢13號7樓。

廣東德恆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702ma4w8fxb8k,企業法人韋柳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德恆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承接房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土石方工程、水利水電工程、電力工程、橋樑工程、公路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電子智慧化工程、環保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城市園林綠化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建築勞務分包工程,模板腳手架工程、通風裝置工程,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拆遷施工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德恆建築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東廣信建築工程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廣信建築工程監理 是1995 08 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迎賓路140 214號廣州五洲城國際建材中心市場h2區五層a506 h1區五層a502。廣東廣信建築工程監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000231120907w...

大連龍翔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大連恆運達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大連龍翔 bai建築工程du有限 大連龍翔建築工來程 是源2007 09 14在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龍頭街道龍頭村。大連龍翔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12665824899y,企業法人張大勇,目前企業...

中盛恆大北京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盛恆大抄 北京 建築工程 是2018 11 29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凱旋大街建設路18號 d3652。中盛恆大 北京 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ma01fuq58l,企業法人程棟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盛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