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歐譽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15:00 字數 387 閱讀 7102

1樓:愛企查

重慶歐譽抄建築工程****是2012-05-10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酉陽縣桃花源鎮何家村2組35號。

重慶歐譽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242595191052f,企業法人石明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歐譽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建築相關業務(取得相關資質後方可從事經營);建築材料(不含化危品)銷售;建築裝置租賃。(以上範圍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取得許可審批的,待取得許可審批後方可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5779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7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重慶勝越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重慶勝越建築工程 成立於2014年01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回叄級等。答 重慶勝越建築工來程 是2014 01 08在重慶自市潼南縣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 自然人投資或控zhi股 注dao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潼南區桂林街道辦事處冬雪街159號。重慶勝越建築工程 的...

河南好邦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建築工程學和建築設計有什麼區別?

河南好邦建築工程 是2016 09 28在河南省駐馬店市驛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 內資或控股容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駐馬店市驛城區文化路東段與西園街交叉口路北。河南好邦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700ma3xe28991,企業法人馬前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好...

重慶旭立建築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建築工程,指通過對各類房屋建築及其附屬設施的建造和與其配套的線路 管道 裝置的安裝活動所形成的工程實體。其中 房屋建築 指有頂蓋 樑柱 牆壁 基礎以及能夠形成內部空間,滿足人們生產 居住 學習 公共活動等需要,包括廠房 劇院 旅館 商店 學校 醫院和住宅等 附屬設施 指與房屋建築配套的水塔 自行車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