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力升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8 字數 425 閱讀 4108

1樓:愛企查

安徽力升bai建築工程有限公du

司是2016-05-31在安徽省合肥市肥zhi西縣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

專任公司(自然人

屬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肥西縣上派鎮金寨南路與雲谷路交口金雲國際9號樓2307室。

安徽力升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23ma2mwkf722,企業法人方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力升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公路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園林綠化,消防設施,鋼結構,建築防水工程,機電安裝,地基處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力升建築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河南好邦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建築工程學和建築設計有什麼區別?

河南好邦建築工程 是2016 09 28在河南省駐馬店市驛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 內資或控股容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駐馬店市驛城區文化路東段與西園街交叉口路北。河南好邦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700ma3xe28991,企業法人馬前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好...

安徽維安建築工程施工圖審查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維安建築工程施工圖審查 是2007 07 17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權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九華山路99號九華山莊綜合樓。安徽維安建築工程施工圖審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6642251495,企業法人鄭為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維安...

雲南奇陽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奇陽建築工程 是1986 09 04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六甲鄉六甲村四組。雲南奇陽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11216721819m,企業法人李國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奇陽建築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