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新華建築工程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8 字數 2185 閱讀 4494

1樓:愛企查

揚州新華建築工程勞務****是2007-03-2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版址位於高郵市泰山橋北權路34-7號。

揚州新華建築工程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8479908526x9,企業法人王廣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新華建築工程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勞務分包,建築材料、五金電器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22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揚州鴻興建設工程勞務****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揚bai州鴻興建設工程勞務有限公du司成立zhi於2023年02月18日,主要經營dao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揚州翔澤建築勞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揚州翔澤建抄築勞務****是bai2018-11-06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zhi

址位於揚州市dao邗江區大學科技園內江陽路南校區05004號樓312。

揚州翔澤建築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3ma1xearx4q,企業法人戴金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翔澤建築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勞務分包;建築工程、室內外裝飾裝潢工程、內外牆塗裝工程、腳手架搭建工程、混凝土澆築工程、鋼結構安裝工程、水電安裝工程、暖通工程、給排水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消防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園林工程、路橋工程、焊接工程、弱電工程施工、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百利建築勞務****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揚州百利建築勞務****是2008-01-11在江蘇省揚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陵路334號。

揚州百利建築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06709818133,企業法人馮亦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百利建築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各類建築工程勞務分包作業;建築安裝工程、裝飾裝潢、水電安裝。(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11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揚州百利建築勞務****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揚州龍雲建築勞務****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揚州龍雲建築勞務****是2017-06-02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西湖鎮金槐村王莊組15號。

揚州龍雲建築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3ma1p4anm7u,企業法人蘇道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龍雲建築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勞務分包;室內外裝飾裝潢工程、土石方工程、土建工程、市政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居勝建築勞務****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揚州居勝建築勞務****是2018-03-19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江陽西路峰創國際大廈b座1808室。

揚州居勝建築勞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03ma1w7r915p,企業法人胡居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居勝建築勞務****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勞務分包;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建設工程、防腐保溫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橋樑工程、鐵路工程、公路工程、土石方工程、鋼結構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古建工程、隧道工程、市政工程施工與設計;保溫材料、防水材料、水泥製品批發、零售;建築物清潔服務;保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揚州天工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揚州天工建築勞務有限公司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揚州天工建築勞務 是2006 12 27在江蘇省揚州市高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高郵市高郵鎮武安東路8號。揚州天工建築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84796528133h,企業法人陳益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天工建築勞務 的經營範圍是 砌築 木工 抹灰 鋼筋 油漆...

河南好邦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建築工程學和建築設計有什麼區別?

河南好邦建築工程 是2016 09 28在河南省駐馬店市驛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 內資或控股容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駐馬店市驛城區文化路東段與西園街交叉口路北。河南好邦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700ma3xe28991,企業法人馬前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好...

中機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在建築行業排名多少

各色人等發而還不如釋出和人。再目前尚未有主管部門 民間或網上組織的相關排名,只是聽所屬於國營單位,其信譽等級還不錯吧。中國建築設計公司排名 中國機械工業建設集團 的中機建設 中國機械工業建設集團是住建部批准的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企業,擁有aaa級資信等級和商務部批准的對外經營權 對外 權和對外派遣勞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