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仁盛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442 閱讀 8527

1樓:愛企查

湖南仁bai

盛建築工程****

是2016-03-03在湖南省du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dao獨資),注回冊地址位於長沙答市開福區望麓園街道又一村巷88號鉑宮家園a棟1801房。

湖南仁盛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5ma4l32ep9g,企業法人趙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仁盛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施工;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房屋建築工程施工;鐵路、道路、隧道和橋樑工程建築;公路工程建築;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勞務分包;對外承包工程業務;建築鋼結構、預製構件工程安裝服務;土石方工程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人力資源外包服務;工程諮詢;建材、裝飾材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金城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金copy 城建築工程有限公bai司是1980 10 20在湖南省益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u 任公司 自然人zhi投資或控股 註冊dao地址位於益陽市益陽大道1089號 世紀大廈 湖南金城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900187107894q,企業法人李雙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盛恆大北京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盛恆大抄 北京 建築工程 是2018 11 29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良鄉凱旋大街建設路18號 d3652。中盛恆大 北京 建築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ma01fuq58l,企業法人程棟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盛恆...

湖南中航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遼寧中航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我現在就在中航建築工作,今年剛進來,現在在廈門專案,作為內部員工,版 不敢說自己的公司一定就權怎麼怎麼好,但是公司的氛圍相當不錯,有想法和能力的畢業生,如果有機會進公司的話,以後還是有很大的發展前景的,畢竟在中航這個大系統裡。這公司剛成立,是由中航國際,中航地產還有湖南建工合資成立的新公司,資質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