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市第八中學怎麼樣

2021-03-04 08:15:00 字數 1595 閱讀 3745

1樓:天眼查

簡介:湖北省黃石市第八中學是黃石市級示範學校,位於黃石市中心城區消防路4號。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黃石九中、八中、十六中哪個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八中 一直以來都是除二中學風最好的學

校黃石市第八中學始建於2023年,是黃石市一所辦學歷史悠久的學校,2023年,由於全市學校管理體制的調整,黃石八中分成了兩所學校,高中部在原黃石二中地址上成立新校為黃石實驗高中,黃石八中成為一所單設初中,現有教學班級40個,學生2680人,教職員工147人,其中特級教師1人,高階教師47人,一級教師46人。省級骨幹教師18人,市級骨幹教師39人,市級學科帶頭人3人。

自建校至今,黃石八中歷任領導班子和廣大教職員工在黨史的教育方針的指引下,開拓奮進,堅持創新,大力推進教育改革和發展,為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培養一大批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人才,為黃石教育的發展作出了重要的貢獻,2023年被評為黃石市市級示範學校。

多年來,八中以辦學水平高,多出人才,出好人才而享譽全市,全省乃至全國。中考綜合分一直名列全市前茅,升省市重點高中的人數年年遞增,居全市前列,在全國理科班招生考試中,我校先後有5名學生考入北大附中和清華附中,成為黃石地區唯一的一所向國家理科實驗班輸送了少年人才的初中學校,創全省教育的奇蹟。

隨著素質教育的改革要求,學校領導班子抓住發展機遇,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堅持走特色辦學、品牌辦學之路。'數學實驗教學""資訊科技示範學校'和'教改實驗學校'是我校三大品牌特色。我校被國家教育部基礎教育司授予《中學數學實驗教材》實驗學校,近十年來,我校數學競賽成績始終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累計有1000多人獲全國獎勵,在數學學科的帶動下,我校各科競賽都大獲全勝,僅從2023年至2023年,黃石八中學生參加各學科競賽獲獎:

國家級193人次,省級262人次,市級896人次。我校在資訊科技教育的發展上走在全省前列,成為湖北省停息技術推廣先進單位,被授予'人教社電子音像出版社音畫素材科研實驗基地'全國僅十七家,是全國名校北京大學附屬中學遠端教育示範學校。學校在推進教育改革中立場堅定,走科研興校之路,積極參加國家、省、市級課題研究,措施得力,成果顯著,被評為'湖北省教改實驗學校',被授牌'湖北省科研五十強'名校。

學校在辦學中,堅持五育並舉的原則,除高超的教學質量外,學校德體衛藝、綜合治理等各項工作都取得了驚人的成績,從2023年至2023年,黃石八中學生參加各項體育、藝術比賽獲國家級獎勵19人次,次獲省級獎勵76人次,獲市級獎勵496人次。代表黃石的黃石市中學生合唱團和籃球傳統專案更是譽滿全省,成為八中的特色。此外,學校還先後被評為全國語言文學規範先進集體,湖北省實踐教育活動先進單位,湖北省青少年科技活動先進集體,湖北省首批藝術教育實驗學校,湖北省學校美育先進單位,湖北省最佳安全文明單位,湖北省籃球傳統專案學校,……黃石市基礎教育教學先進集體,黃石市中小學生藝術活動基地,綠化先進單位,綠色學校,首批德育示範學校……等等。

3樓:諶蓉睿

現在2023年了,不得不說九中的發展真的很大,升學率一直在提高。八中雖然是老校了,但現在的升學率越來越不怎麼樣了。16中算是目前黃石最好的一所初中了吧。

個人覺得成績如果中等的話,去九中要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黃石的初中都不好,去武漢吧。

黃石市第二中學怎麼樣,黃石市第一中學怎麼樣?

簡介 湖北省黃石市第二中學,位於湖北省黃石市,是黃石市唯一的一所省級重點中學和省級示範高中。學校是中國海洋大學 武漢大學 等高校的優秀生源基地。湖北省黃石市第二中學始建於1955年,學校1998年從天津路舊址整體搬遷至現址。據2013年學校官網釋出的資料顯示,學校佔地面積320餘畝,綠化覆蓋率70 ...

駐馬店第八中學的教師怎麼樣,大家知道駐馬店第二十中初級中學怎麼樣嘛?我要考這裡的老師,待遇怎麼樣啊?

你想知道所有的老師還是哪個老師.綜合起來八中不錯.我是駐馬店的 知道點.最主要的是你的家教和孩子的學習能力,學校現在只是一個平臺.以後多教教孩子.去他媽的 baijb不錯老師都是王八du蛋,看這老zhi師對小孩不錯其實,老師都是dao用一種差不多威回脅的學生,有的老答師更是混蛋,竟然毆打學生,還有的...

西安市第八中學咋樣?西安八十九中學初中怎麼樣

西安市第八中學還是不錯的,學校環境優美,生源優秀,師資力量也強大。學校佔地面積,建築面積38686 現有初 高中教學樓各一幢,並實現了集中供暖 有包容三個物理 二個化學 二個生物 一個地理實驗室 各1個多 實驗室 和5個微機室 3個兼語音室 1個兼圖書閱覽室 的實驗樓。學校相關 學校現設有教學班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