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八中學咋樣?西安八十九中學初中怎麼樣

2023-04-29 18:30:12 字數 2548 閱讀 3212

1樓:小蕾蕾愛生活

西安市第八中學還是不錯的,學校環境優美,生源優秀,師資力量也強大。

學校佔地面積,建築面積38686㎡,現有初、高中教學樓各一幢,並實現了集中供暖;有包容三個物理、二個化學、二個生物、一個地理實驗室(各1個多**實驗室)和5個微機室(3個兼語音室、1個兼圖書閱覽室)的實驗樓。

學校相關:

學校現設有教學班50個(初中26個、高中24個),學生2800餘名(初中近1500名,高中1300名),教職工160餘人。國家、省、市「骨幹教師」、「師德標兵」、「學科帶頭人」、「教學能手」是構成八中教師隊伍的核心和中堅力量。

正是這支優秀教師群體,才創造了高考連年獲碑林區「高考質量優秀學校」和「為高校輸送人才突出貢獻學校」稱號。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西安市第八中學。

2樓:秦嶺的二桿子

八中還是不錯的和五大是沒得比。在二類重點中學裡還是比較好的!不管那個學校都有優等生八中的自強班高考上六百分的也有30多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學不錯,唯一一點致命的缺點就是期中門衛極其不通情達理,也不講道理,說話也沒有水準,簡直沒有家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咋記得我去年中考的時候,八中的人都跑的可快了,都是個提前交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好學校還是有差距啊。除非你進自強班。

6樓:晴結

西安八中2022 年上線率百分之69 ,其中考上南開大學的那名學生很不錯呀。

西安八十九中學初中怎麼樣

西安八十九中怎麼樣

7樓:惲海冬

還不錯。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公立中學,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新城區後宰門143號,學校佔地萬平方米,建築面積3萬餘平方米,教育集團師生近萬人。

前身是陝西省省立第一女子師範學校。先後曾易名陝西省女子師範學校、陝甘寧邊區女子中學、西安市東方紅中學,這所歷史悠久、負有盛名的省級重點高階中學。

辦學規模

學校佔地萬平方米,建築面積3萬餘平方米,教育集團師生近萬人。「十五」期間,學校加快了重點高中的標準化建設,拆除平房危房,新建三座教學樓1萬餘平方米,擴充了優質高中教育資源。

現學校實行集團化辦學,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學,西安匯知中學,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學大華分校,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學尚德校區,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學弘德校區等均由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學教育集團統一管理。

8樓:12138數學

東郊的教育總體是比較落後的~由於本地家長對教育的不重視和教育資訊的不對稱導致了東郊一直落後~十九中的學生基本都是沒有考上慶華中學的學生,以及學校老師資質落後等,對中高考的考點捉拿不定,不能第一時間向學生傳遞考點和重點。

9樓:跳跳兔

不錯的 和西安中學基本差不多吧。

10樓:卅丶劇終

我雖然不怎麼知道、但是聽說過、還不錯哦、

西安市第82中學高中好嗎?

11樓:費莫澤惠錯炎

西安市第八十二中學是一所管理創新、教學質量優秀、硬體裝置一流的西安市重點中學,同時也是市、區**命名為「西安市文明校園」。

有50多年校史的八十二中學位於西安市友誼西路286號(陝西省人民醫院西側),佔地50畝。氣勢不凡的大門之內,校園寬敞,綠樹成蔭,白樓幢幢,小亭楚楚,雕塑高聳,環境宜人。運動中心的紅色塑膠跑道和綠蔭足球場上熱氣騰騰的景象構成校內一道高麗的風景線。

八十二中學現有33個高階教學班,1800餘名學生。百餘名教師隊伍中高階教師26名,3名中。

青年教師取得碩士學位,擁有省、市、區各級教學能手。八十二中學與時俱進,積極探索,勇於實踐,以全新的教育理念,大膽進行體制改革,與西工大附中聯合辦。

學,創評選首席教師之先河,收到良好的效果,贏得社會的廣泛讚譽。創辦高中課改尖子班是八十二中學教育改革的又一新舉措,該班配備校內最優秀的師資、聘請。

外籍口語教師和校內外知名老師為輔導教師,北京四中學教師以遠端方式進行指導,學校為優秀學生提供公寓式住宿,實施小班教學,各學科教師個別指導的方式,目的是使大多數學生能夠升入重點院校,部分學生能夠進入國內一流大學。

八十二中學以高標準的辦學條件,高素質的師資隊伍,高質量的教育教學高品位的校園環境培養和造。

就了素質高、能力強、富於創新精神並具有國際視野的複合人才。高考升學率逐年上長,連年獲得高、初中教育質量綜合評估優秀學校。在改革中崛起,在競爭中發。

展,八十二中將繼續以穩健的步伐向新的目標邁進,實現新的三年規劃目標指日可待。

黃石市第八中學怎麼樣

簡介 湖北省黃石市第八中學是黃石市級示範學校,位於黃石市中心城區消防路4號。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 黃石九中 八中 十六中哪個好些?當然是八中 一直以來都是除二中學風最好的學 校黃石市第八中學始建於1968年,是黃石市一所辦學歷史悠久的學校,1999年,由於全市學校管理體制的調整,黃石八中分成了兩...

上海第八中學是否是市重點,上海市市重點高中有哪些

上海市閘北第八中學為區重點中學 相關資訊,可上學校官網檢視。有詳細介紹。祝你好運。上海市市重點高中有哪些?上海市重點高中排名 括號內為一本上線率 第一檔 4大名校 上海中學 99 華師大二附中 復旦附中 交大附中 第二檔8所一流一等市重點 建平中學 89 上師大附中 87 南洋模範 83 延安中學 ...

河北省石家莊市第八中學是不是好學校

說實話在石家莊住了20多年了。今天查了查百科才知道八中這個學校。可見水平了。是一所很普通的學校。8中是個非常非常一般的學校 石家莊第八中學好嗎 客觀說 不好 要是初中 其實無所謂 高中的分數話 你考的太低了 石家莊的高中有哪些?5 一 石家莊市第一中學 石家莊市第一中學簡稱石家莊一中,學校前身是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