紹興銘湖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421 閱讀 3203

1樓:愛企查

紹興銘湖建設有限公copy司是2007-09-06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平水民營工業小區。

紹興銘湖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6661896639,企業法人胡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銘湖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地基基礎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機電安裝工程施工、消防設施工程施工(以上範圍憑資質經營);非開挖工程施工。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1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紹興銘湖建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紹興長鑫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紹興長鑫bai建設有du 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02月25日,主要zhi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項 dao目 施工 市政內公用工程 房屋建 紹興bai長鑫建設 是2014 02 25在浙江省紹興du市越城區註冊 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稽東...

紹興瑞雪創意園開發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瑞雪創意園開發建設 是2011 07 04在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註冊成立的有版限責任 公司 外商投權資企業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柯橋經濟開發區輕紡城創意園a幢501室。紹興瑞雪創意園開發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577731254g,企業法人徐杏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渤海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渤海建設 是2017 02 09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任公司,註冊地內址位於曹妃甸工容業區裝備製造園區。渤海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30ma086cx77x,企業法人王雅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渤海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市政道路工程建築,市政共用工程,園林綠化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