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函藝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09 14:25:12 字數 3147 閱讀 5192

1樓:愛企查

佛山市函藝裝飾工程****是2014-12-17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南莊鎮南莊二馬路56號之一。

佛山市函藝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324787989g,企業法人劉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函藝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修及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66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崑山函藝裝飾設計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崑山函藝裝飾設計工程****是2007-10-22在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陸家鎮友誼路52號。

崑山函藝裝飾設計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83668364322f,企業法人楊四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崑山函藝裝飾設計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潢工程的設計、施工;房屋中介;建築裝潢材料(除危險品)、管道配件、衛生潔具、塑料製品、水暖器材、工藝品、日用百貨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896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通函藝建築裝飾設計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南通函藝建築裝飾設計工程****是2017-11-23在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崇川區人民東路887號尚東國際中心6幢0102室。

南通函藝建築裝飾設計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00ma1tbp257w,企業法人吳豔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通函藝建築裝飾設計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建築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幕牆裝飾工程、水電安裝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除特種裝置)、安防工程施工;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建築五金、機電裝置、水暖器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參照《國民經濟行業分類》國家標準及有關規定填寫與企業名稱行業表述相一致的主要業務專案。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怎麼樣?

4樓:以後的我們

是靠譜的,正規的公司。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1-11-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裝修材料。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1-11-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裝修材料。

(憑資質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01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函藝裝飾怎麼樣

6樓:你不懂亮繼

雖然有些小細節不是那麼盡如人意,但是能夠理解,畢竟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服務最重要,這一點我比較滿意,無論是設計師還是施工隊,都蠻厚道的,很多方面還是很為我們業主著想的,能做到這樣可以了,打個好評吧,呵呵。

唐縣函藝裝飾裝修****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唐縣函藝裝飾裝修****是2017-09-19在河北省保定市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國防東路。

唐縣函藝裝飾裝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27ma0930rt04,企業法人李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唐縣函藝裝飾裝修****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裝修(高空作業除外),裝飾材料、建材、五金電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安函藝裝飾設計****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泰安函藝裝飾設計****是2018-06-21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泰安高新區山東力明科技職業學院大學生創業孵化基地。

泰安函藝裝飾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900ma3m1k5n29,企業法人張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函藝家居****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湖南函藝家居****是2017-03-06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長沙市雨花區樹木嶺路469號鑫秋大廈3026房。

湖南函藝家居****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11ma4ld9wn0q,企業法人吳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函藝家居****的經營範圍是:家居飾品、紙張、服裝、日用百貨、塑料製品的批發;建材、紙製品、膜材料的銷售;文化藝術品網際網路銷售;家居設計;紙製品製造(限分支機構);室內裝飾、設計;紡織、服裝及日用品零售;房屋裝飾;圖書網際網路銷售;電子產品網際網路銷售;膜材料的生產(限分支機構);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塑料薄膜製造(限分支機構);塑料板、管、型材製造(限分支機構);泡沫塑料製造(限分支機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山海建築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佛山市山海建築裝飾設計工程 成立於2014年08月04日,主要經營範專圍為建築設計屬 深圳市龍發裝飾設計工程 怎麼樣?很不錯,深圳市龍發裝飾設計工程 是專業從事建築裝飾設計施工的企業,成立於 1996年,現為全國綠色環保企業。公司創立以來先後完成四千多項大小室內外設計與施工專案,型別包括承接高...

佛山市尚華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尚華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尚華裝飾 是2009 03 30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湖景路26號首層p132號。佛山市尚華裝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6863835196,企業法人汪小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尚華裝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室內...

佛山市宜康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金海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宜康醫藥 是2015 02 11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平遠橫街12號首層5號鋪。佛山市宜康醫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3347380991,企業法人葉淑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宜康醫藥 的經營範圍是 持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