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慧算賬財稅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08:34:54 字數 541 閱讀 1741

1樓:愛企查

佛山市慧算賬財稅諮詢****是2017-08-22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文華北路221號之三棟三層303之二(住所申報)。

佛山市慧算賬財稅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ma4x194u59,企業法人莫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慧算賬財稅諮詢****的經營範圍是:服務:財稅諮詢服務,企業營銷策劃,會計諮詢服務,文化活動策劃,工商登記**,**記賬,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標**,資料處理與儲存服務,廣告設計、製作、**及釋出;網路技術的研發、轉讓諮詢;銷售:

辦公用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佛山稅邦財稅諮詢

可以找南海區專業的公司幫你註冊記賬

一般註冊公司營業執照費用:0元

**記賬報稅:150/月起

稅務籌劃經營範圍策劃:0元

股東股權架構設定:0元

進銷存財務軟體系統:年付0元

深圳慧算賬財稅顧問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慧算賬財稅顧問 是2016 08 1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長圳社群長升路3巷1號一樓。深圳慧算賬財稅顧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2d69p,企業法人餘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慧算賬財稅顧問 的經營範圍是 記賬...

佛山市華產電器有限公司怎么樣,佛山市華產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華產電器 是2009 07 13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均安鎮沙頭社群居民委員會均益路194號世友工業城4座301號之一。佛山市華產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690546886t,企業法人馮孟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佛山市宜康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金海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宜康醫藥 是2015 02 11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平遠橫街12號首層5號鋪。佛山市宜康醫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3347380991,企業法人葉淑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宜康醫藥 的經營範圍是 持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