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邦得邦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9 17:45:10 字數 1771 閱讀 6901

1樓:愛企查

佛山市邦得邦電子****是1998-12-08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桂平中路65號鴻暉都市產業新城3幢303-304室(僅作辦公用途)。

佛山市邦得邦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7081181001,企業法人何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邦得邦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電子產品及元件,電器產品,家用電器,五金器材,建築材料,塑料及製品。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85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9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何怡企業型別:

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桂平中路65號鴻暉都市產業新城3幢303-304室(僅作辦公用途)

法定代表人:何怡。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60200002448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桂平中路65號鴻暉都市產業新城3幢303-304室(僅作辦公用途)

佛山市建準電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佛山市建準電子****是2006-03-20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平洲夏南二大道5號。

佛山市建準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785793302r,企業法人洪慶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建準電子****的經營範圍是:研究、開發、生產經營精密交直流散熱風扇、精密馬達、散熱模組、馬達模組、塑膠射出件、吊扇、換氣扇、雙流新風機、手機配件及相關產品等新型機電元件,以及前項產品材料配件加工製造;並從事散熱風扇、散熱模組、精密馬達、塑膠射出件等新型機電元件、產品材料配件以及與產品相關的模具、裝置及裝置零件的批發、零售、進出口及其相關配套業務(不設店鋪,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產品內外銷售。

以上專案不涉及外商投資准入特別管理措施)(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43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17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佛山市珀朗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佛山市珀朗電子科技****是2018-07-23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松崗塘聯管理區北社「後背崗」(廠房二)二樓二號(住所申報)。

佛山市珀朗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ma521t0f50,企業法人崔榮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珀朗電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廠,靠剝削員工賺錢。不斷降低工價,還不給員工辭工。連續在三十多度的車間工作十二小時。

吃飯都得跑著,沒有一點休息時間。工資四到五千計件。在裡面做過,辭不了工,請了十來天假自離了。

虧了十幾天。

深圳市信邦邦泰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信邦邦泰科技 是2014 05 1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中心城4區鴻基花園三期3棟b2703。深圳市信邦邦泰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61343943,企業法人金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信邦邦泰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佛山市宜康醫藥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金海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宜康醫藥 是2015 02 11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平遠橫街12號首層5號鋪。佛山市宜康醫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3347380991,企業法人葉淑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宜康醫藥 的經營範圍是 持有效...

佛山市華夏風石材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恆朗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華夏風石材 是2013 11 06在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三水區西南街塘九公路南岸村路段進美車間a之2。佛山市華夏風石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7082615761c,企業法人蔣中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華夏風石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