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陽市楚天眾邦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3:53:18 字數 1217 閱讀 5500

1樓:愛企查

襄陽市楚天眾邦投資****是2007-10-15在湖北省襄陽市襄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襄州區航空路206號(襄州區黨校辦公樓)。

襄陽市楚天眾邦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7666775814p,企業法人宋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市楚天眾邦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教育產業、航空業投資;投資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業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09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襄陽市楚天眾邦投資****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襄陽市楚商商業投資****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襄陽市楚商商業投資****是2013-01-28在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長虹路再爾廣場主樓第6層602號。

襄陽市楚商商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06067674xq,企業法人王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市楚商商業投資****,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88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襄陽市創新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襄陽市創新投資****是2012-09-05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春園西路4號。

襄陽市創新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0526232779,企業法人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市創新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農林牧漁業、製造業、採礦業、電力熱力**業、金融業的投資;投資專案管理;投資諮詢服務(不含**、**投資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3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襄陽市創新投資****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北普眾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普眾投資 是2011 09 06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內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容市新華區石清路199號納帕溪谷丙組團12 1 105。河北普眾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058240651xe,企業法人周永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普眾投資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文玩收藏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文玩收藏投資 是2015 11 06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 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貝麗南路59號麗鉑飛珠寶廣場首層。深圳市文玩收藏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2410037,企業法人曾風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文玩收藏投資 的經營...

濮陽市城市發展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城市發展copy 投資 是2016 12 30在河南省濮陽市華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濮陽市華龍區五一路與歷山路交叉口東南角建苑商務中心。濮陽市城市發展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ma40f4e9xg,企業法人馬俊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