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恆泰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承德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31:04 字數 814 閱讀 8556

1樓:愛企查

承德恆泰投資****是2015-06-10在河北省承德市寬城滿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承德市寬城滿族自治縣寬城鎮北局子村。

承德恆泰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827336337467m,企業法人陶清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承德恆泰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房地產業、食品加工業、建築業、礦山專案、製造業、旅遊業、典當行業、市政工程設施建設、批發和零售業、餐飲業、居民服務業、交通運輸業、文化體育業、娛樂業、租賃和商務服務業的投資(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6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承德恆泰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承德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承德市建設投資有限

責任公司是1996-10-16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承德雙橋區市**行政中心d座130室。

承德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8021064486632,企業法人焦俊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承德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承德市**管轄的地方集資資金和建設**投資、管理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承德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承德恆泰建築安裝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恆泰建築安裝工程 是2008 01 15在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德匯大廈a座1105 1室 僅限辦公 承德恆泰建築安裝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2670338043m,企業法人蔡利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恆晟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恆晟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恆晟投資 是2015 10 13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x1301 f209號 僅限辦公用途 jm 廣州恆晟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5ma59acbf4k,企業法人劉軍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恆晟投...

承德眾一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承德雁鳴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眾一旅遊發展 是2003 03 24在河北省承德市雙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 港 澳資 註冊地址位於承德雙橋區武廟路東街道22號。承德眾一旅遊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27484714432,企業法人秦曉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眾一旅遊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旅遊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