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愛情是雙向奔赴的嗎?為什麼?

2023-05-29 17:40:07 字數 3602 閱讀 7142

1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覺得是雙向奔赴的,因為愛情,是你愛我,我愛你,兩個人會為了對方付出很多,想要和對方在一起。

2樓:花花就是我

愛情確實應該是付雙向奔赴的,因為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更加的快樂,也不會讓對方覺得很累。

3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認為是的,如果不是雙向奔赴的話,兩個人就不能算是愛情,只能算是強制。

是不是隻有雙向奔赴的才是愛情?

4樓:曦曦容容

從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而如今社會發展迅速,訊息傳播快捷,思念一個人你可以通過過簡訊, **的方式去告訴她,遠在千里的兩個人可以短時間裡見到對方,而在這背後也存在的一個人問題是,快餐式愛情的出現,短時間的表達愛意,短時間的情侶關係,情侶在一起走下去的時間變得越來越短,更別說走到最後 .

我特別喜歡這樣一句話:太年輕了,還沒有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也遇不到可以共度餘生的人。雖然青春的最珍貴之處在於無知,在不懂愛的年紀學會如何喜歡一個人。

但是其實愛情的最高境界在於不將就。可是好多人都會飛蛾撲火啊,就算沒有結果,也還是願意去浪費這個時間,這份感情。其實等我們足夠優秀了,那個人會出現的吧。

何必為了一個不確定的人放棄自己的未來呢?不過偶爾衝動一下也是必要的吧。衝動去表達你對他的愛意,去衝動做一件事不讓自己留下遺憾,或許結果是好的呢?

與一個三觀一致的有趣的人在一起可以走的更久。談戀愛談的更是靈魂。兩個人如果完全不是世界的人,或者兩個人太過於相似,也許都不是件好事。

只有志同道合、情投意合才會長久。好的愛情可以跨越年齡、距離。

我注意到,網上許多異國戀的情侶,其實本身彼此都非常優秀,或許對他們來講,距離不是問題,精神的契合才是最重要的。感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找一個符合自己口味的人很重要。

匆匆那年裡有這樣一句臺詞:所有男孩子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會違背承諾;而在反悔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不能做到。所以誓言這種東西無法衡量堅貞,也不能判斷對錯;它只能證明,在說出的那一刻,彼此,曾經真誠過。

愛過。所以愛情無論對錯,不負自己就好。

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擁有共同的話題;不用說出口,一個眼神對方就能明白你心裡在想什麼;需要他的時候,他一直都會在你的身邊;把你寵成小公主,眼神中裝滿了你,滿眼對你充滿了愛意。這樣才能走很久,但無論是那種,先把自己變優秀不要著急,因為總會有人熬夜陪你,下雨接你,說我愛你,好的總是壓箱底。

5樓:聽雨眠

是的,只有雙向奔赴才是愛情,但凡只有一個人的努力那都沒有絲毫意義,你那麼努力,結果對方一臉無所謂,只能說明對方沒有那麼在意你。

愛情這個東西,只有彼此心悅才能稱之為愛情,如果只有一個人動心,那叫單戀。

6樓:婆娑

我認為只有雙方奔赴的才是愛情,因為如果不是雙向奔赴的,到最後兩個人肯定很容易出現問題。

7樓:帳號已登出

愛情是相互付出的,只有共同努力,才可以更好的維護愛情,這樣的愛情是純真的,是彼此用心去經營的,這樣的愛情才是人人羨慕的愛情。

8樓:仗劍走天涯

不一定,不過雙向奔赴的愛情是更讓人嚮往和追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雙向的愛情是包容你的不完美。

都說人無完美,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會存在著不足。同時因為成長背景的不同,所以再親密的人也會因為不同而產生分歧。而在一段「雙向奔赴」的愛情中,這些不足和不同都是微乎其微的。

他們願意去包容對方,即便他不如自己想象中的那般美好。

什麼樣的愛情屬於雙向奔赴? 20

10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雙向奔赴的感情肯定是雙向的,就是不是一方面的付出的,是兩邊一起努力的,這樣兩個人才是平等的。才是互相的,才會共同的進步,如果是單方面的付出,肯定是不會長久的,兩個人肯定是走路到一塊去的,這樣的感情絕對不是雙向的。

如果一方放棄了,另外一方肯定也放棄了,這樣的感情就是單方面的,是不能夠長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和女的見面,在車站,男的拿了一束花,女的拿了兩瓶水,雙向包括的意思就是。你對我好我也對你好。我們都為這段感情毫無保留的付出。真誠的相愛,坦誠的相待。

12樓:忻正思

雙向奔赴的意思大概就是,有一天凌晨突然醒過來,我對你說,我特別想見到你。你回覆我:你快來接我。

而不是你在睡覺我在偷偷思念,也不是算了吧等明天,也不是太累了出不來。所以,雙向奔赴的大概意義就是:當你想奮不顧身地為一個人的時候,他恰巧也在熱烈的回應你。

13樓:灑動傘

「雙向奔赴的愛情」是現在在網路上很多人比較嚮往的一種愛情的相處的狀態,在這種關係狀態下,兩個人都會為彼此付出真摯的感情,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是一種比較真誠又珍貴的關係,是一種雙向的關係,是你情我願的。

14樓:abby無悔

雙方都願意為對方做出妥協和讓步,一起努力上進積極生活,而不是一方一味的付出和包容。

15樓:就繡煉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雙向奔赴可以體現在細節上,比如說吃飯時,他的手機不小心從口袋裡掉下來,你彎下腰去幫他撿,而他會下意識地用手包住尖銳的桌角。

16樓:狗帶吧的青春

這個年齡段的人感情還不成熟,大多都很難長久下去。

什麼是雙向奔赴的愛情

17樓:

摘要。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雙向奔赴的愛情是:

1.互相尊重彼此,做一件事情兩個人有商有量,而不是自己替對方做主,不會替對方做決定。2.

二人都彼此關心,在對方情緒低落的時候,一方始終都陪在另一方的身邊,而且在對方需要你時,都會出現。3.彼此都是同等的付出,在雙向奔赴的愛情裡,彼此都對等額度的付出和投入,誰也不虧欠誰,誰也沒有繞行和敷衍,各自都有全情投入和真誠付出。

什麼是雙向奔赴的愛情。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雙向奔赴的愛情是:1.

互相尊重彼此,做一件事情兩個人有商有量,而不是自己替對方做主,不會替對方做決定。2.二人都彼此關心,在對方情緒低落的時候,一方始終都陪在另一方的身邊,而且在對方需要你時,都會出現。

3.彼此都是同等的付出,在雙向奔赴的愛情裡,彼此都對等額度的付出和投入,誰也不虧欠誰,誰也沒有繞行和敷衍,各自都有全情投入和真誠付出。

png"/>

親親您好,為您拓展雙向奔赴的意思哦:1.雙向奔赴的意思就是兩個人互相喜歡,彼此都願意跨越時間和距離去見對方。

2.雙向奔赴的意思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喜歡,有一定的阻力,但他們願意克服阻力。時間和空間是一個地域上的限制是無法人為控制的因素。

但兩個彼此深愛的人之間往往不只有這些限制,他們還會有年齡的限制,身高的限制,性格的限制,家庭條件差異的限制。3.雙向奔赴的意思就是兩個人的喜歡勢均力敵,沒有哪一方依附對方,都是獨立個體去愛。

什麼是雙向液壓油缸,油缸有雙向油缸嗎?

雙杆液壓缸是活塞的兩側都有活塞桿的液壓缸,一般為雙向液壓驅動,可實現等速往復運動。液壓缸的結構基本上可以分為缸筒和缸蓋 活塞和活塞桿 密封裝置 緩衝裝置和排氣裝置五個部分。1 雙杆液壓缸 液壓缸固定 實心雙杆 空間位置為有效行程的三倍。活塞桿固定 空心雙杆 空間位置為有效行程的兩倍。2 單杆液壓缸 ...

愛情到底是怎樣的啊?有永恆的嗎,為什麼愛情不是真正的永恆 為什麼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以及相互妥協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

愛情 為什麼永遠都是自私的,為什麼都說愛情是自私的?

自私了說明你愛了,戀愛中的人都是自私的,只想把對方佔為己有,戀愛中的人又是無私的,只想把愛給彼此,其實愛本身就是模糊的,不必要把它搞清楚,只跟著感覺走!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