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輛白色新車,平常是不是比較容易髒?

2023-05-29 17:20:07 字數 5142 閱讀 2018

1樓:小教艾

是的,白色汽車一般會容易髒,但所有車都會髒,平時注意一些把髒的地方拿溼布子擦一擦就可以,一般都會選擇白色因為白色車比較大氣,而且如果停車位車輛太多太多你找不到車的話白色車是最好找的,你也可以選擇給車貼一個防護膜。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是的,但是綜合所有因素看,白色的車還是比較耐髒的,白色的車可以減少意外情況的發生,走在路上比較顯眼,夏天可以達到散熱的效果。

3樓:金牛

平時比較容易髒,因為白色新車很耐髒,而且也很容易積累塵土,並且髒了之後,不容易清理。所以我覺得平時比較容易髒。

剛到的新車很髒,正常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車身外表附著灰塵比較髒是正常的,交車前都會清洗車輛。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髒是正常的。因為4s店的停車場都是露天停車。車上會有很多沙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肯定是正常的。車輛是在停車場停著。時間長的話肯定都是髒的。

您提車的時候4s店都會把車洗乾淨了。車輛洗乾淨之後,您可以看一下車輛表面有沒有劃痕。你去看一下這款車的出廠日期是多少如果在三個月之內的話,這就是新車的。

如果超過三個月,那麼這就是庫存車。因為沒車的時候還需要注意一下,讓維修人員把您的車輛舉升起來,看一下車輛底盤是否有磕碰。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車都停置在外,很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露天放置的,沒太大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外部有灰是正常的。

買了一輛白色新車,是不是平常需要經常洗?

10樓:我是李李哦

汽車成為了,當代人們出行必備的交通工具。方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因為每個人的審美和需求不一致。所以每個人在選擇品牌和顏色上,有些許的不同。

下面,咱們就一起暢談一下吧。

一、有些車型選擇白色會更好看。?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了,每個家庭也都買上了代步車。我個人覺得在選擇車的顏色,和車型上是因人而異的。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審美來定。

如果說你買的車型是suv大一些的,我覺得白色會更好看。如果說你選擇緊湊型的小轎車,那麼黑色是最大氣,最得體的。

二、白色的汽車,不需要經常清洗。?

我個人覺得白色的汽車是不需要經常清洗的。因為汽車本身表面就有一層漆,如果說經常性的清洗,長時間的漆會氧化。汽車清洗的頻率完全跟每個人的愛衛生的程度有關,也和天氣環境有影響。

如果天氣遇到大風,或者下完雨之後。車子表面會有灰塵和汙垢,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清洗。如果你是一個特別注重形象,特別愛衛生的人。

那麼你洗車的頻率就會更高一些。白色的車子是最耐髒的,正常情況下,一週到半個月清洗一次最佳。

三、相關資料。?

我國國家最新標準《汽車和掛車型別的術語和定義》(gb/t 3730.1—2001)中對汽車有如下定義:由動力驅動,具有4個或4個以上車輪的非軌道承載的車輛,主要用於: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牽引載運人員和(或)貨物的車輛;特殊用途。

如果你同意我的觀點麻煩給我點個贊或者關注一下我,萬分感謝。另外你覺得白色的車,是不是需要經常清洗呢?歡迎您到下面的評論區發表您的寶貴意見。

1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汽車停在在戶外,它會變髒。汽車汙垢的主要**是空氣中的灰塵,花粉,蠕蟲,鳥糞,鐵,灰塵和化學物質。

如果不進行處理,雙蟲,新糞便,花粉等會使車身受到損壞,並且在移除時可能會造成物理損壞。另外,如果雨後長時間不洗,也會對油漆表面造成腐蝕。

因此,一旦汽車暴露於這些**,最好立即清洗。

有些車主一看到車上有灰塵,馬上就去洗車;也有些車主懶得洗車,車身都快變成地圖了才去洗車,其實這兩種做法都不可取。一般而言,每7~10天洗一次車比較合適。

12樓:石焱焱

不需要,相比較黑色,白色的車其實比較耐髒,不過如果愛乾淨的話,可以定期洗一洗。

13樓:行樂樂樂

不是的,白色的車是非常耐髒的,有灰塵的話是很難顯現出來的,所以不需要經常洗車。

14樓:春季的風啊

是不需要經常洗的,因為白色的車是很耐髒的,一個禮拜擦洗一次就可以了。

買了一輛白色新車,是不是需要頻繁洗車?

15樓:阿相愛娛樂

如果車身不髒的話,是不需要頻繁的洗車,頻繁的洗車不僅增加費用,而且還傷車漆。

16樓:流螢人生

車漆一般不總是停到太陽底下曬沒事,鳥屎之類的經常清理,會腐蝕車漆,下完雨最好天晴了去洗洗,雨水是酸性的,其實也沒事,一年後你都不會在意了。

17樓:創作者

這個是不需要的,我們要知道的是,頻繁的洗車不僅不能保護自己的愛車,而且還會對車漆有很大的傷害,另外還要增加新車的成本,

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買白色的車,白色的車不是容易髒嗎?

18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並不是因為白色的車不容易髒,而是因為白色的車相對而言比較打眼,很不容易出現事故。

19樓:惠華小知識

不容易髒。因為白色的汽車比較耐髒,而且白色車型更保值一些。

20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白色比較好看,而且白車開時間久了以後會比其他顏色顯得更新,這樣賣二手車**更高。

買白色的車好不好?開久了會不會變色?

2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好。汽車顏色多種多樣,每種顏色也有各自的特色和效果,白色車耐髒、事故率低,而且不容易被偷,所以買白色車確實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但是,每種顏色都有人喜歡,喜歡什麼顏色還得看車主的性格,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據心理學家們分析,偷車賊往往具有「黑暗型人格」,選擇和自己性格顏色截然相反的汽車倒賣,會讓他們感覺很不踏實,隨時都有可能被警察抓到。\x0d\x0a白色從來都不是偷車賊的首選物件,所以最安全、被盜率最低的顏色也是白色,其他過於鮮豔的顏色也不是偷車賊的最愛。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相比**車或是特別貴的豪車來說,盜賊更喜歡那些有著3年左右車齡的大眾化車型,這種車不僅好轉手,而且通常能夠賣到原車價的85%左右,相當緊俏。

而對國內來說最容易被賊惦記的是黑色、銀色、灰色、巧克力色、金色和紅色,基本上和暢銷的車型顏色一致。

小車是白色感覺好容易髒,白色漆面要怎麼養護好?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儘量不要長時間停在陽光下暴曬,車漆就如人的**,也怕紫外線的傷害,時間長了也會老化褪色。

2、風沙天氣盡量不要停在露天停車場,實在沒有地下或者室內車庫,那就儘量別停在風口處,儘量往避風處停,再就是大風天氣盡量不要罩車衣,因為大風吹動車衣跟車漆摩擦會傷害車漆。

3、下雨下雪天氣後要及時洗車,因為受環境影響,現在的雨雪都是酸性的,還有就是雪天,環衛部門會往道路上施灑融雪劑,融雪劑也是一種腐蝕性物質,這些對車漆都有一定的腐蝕性,所以雨雪天后要及時清洗車輛。

4、儘量不要停在樹下,尤其是大樹下,因為容易落上鳥糞或者樹膠,鳥糞中含有多種酸性物質,強度比雨雪酸性強很多倍,對車漆的傷害尤為明顯,樹膠是一種粘性物質,普通的清洗劑不容易洗掉,若用強鹼或者強酸洗滌劑,對車漆又是一種傷害。

落上鳥糞及時清洗。

5、遠離兒童遊樂區,停到專用停車場,可有效規避小孩子玩耍時劃痕的情況發生。再就是停車時給別人車輛留出足夠的空間,也會有效規避剮蹭磕碰情況發生。

總結:車漆是車身最外的保護層,也容易受到傷害,我們要正確洗車,洗車時要用乾淨材質柔軟的毛巾擦車。要注意及時保養,儘量延長車漆的壽命。此外,我要積極的給車漆以主動的保護。

2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如果你的白色汽車經常挺放在室外,我建議你做好買一個車罩。在你不開車的時候,用車罩罩上,這樣能夠有效的保護好汽車的漆面。

作為一個老車友,你應該知道白色汽車比較容易氧化,發舊,也就是我們看見的汽車顏色器面變黃。而我們在停車的時候,**放在庇廕處,記住哦,千萬不要讓陽光直曬你的車子。

你一定遇到過下雨天的情況過,其實也是我最煩的時候。道路上會有泥,在行駛的過程中泥水會被濺到車身上,這樣泥在車身上面要及時的清洗乾淨。在晴天之後要到洗車場把車沖洗乾淨,泥垢長期附著在車身就會使漆面變黃的。

剛開始的時候,我就提到過,白色車子一旦刮損,就會特別扎眼,而且非常容易劃傷。所以,我們在開車的時候,要注意躲避樹枝之類的在道路上的硬物,避免劃傷車身。

汽車清洗保養的時候,是要打蠟的。這樣能夠防止顏色變舊。而我們的白色汽車,和其他顏色的汽車稍微有些不一樣,在養護用品上,我們選擇白色漆身專用的打蠟產品。

如果你的車子是一款新車,或者剛買不久,你可以在一個月之內做一次封釉。至於**,做箇中檔的就好,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做拋光,會相對的便宜些。

24樓:文月相惜

白色車輛容易發黃,若是平時不注意保養的話,後果將會更嚴重。這樣不僅大大影響美觀度,並且還會影響汽車使用壽命。

定期清洗其實是非常重要的,當然並不是說簡單的用水清洗下,而是使用專業的汽車清潔劑,將漆面上的雜質等全部去除乾淨。例如汽車在淋雨之後,一定要及時的清理乾淨,因為雨水大部分情況都是呈酸性的,酸性雨水會給漆面造成一定的影響,腐蝕作用也是比較大的,所以在汽車淋雨之後,一定要及時的清理。

25樓:satan居士

有條件的話隔一段時間清洗一下,或者停車的地方能夠避免揚塵。

新買了一輛電瓶車,翻新車被騙是新車,如何維權

沒用的,工商局不管用的,工商局讓去做鑑定,小老百姓想維權很難的 新買了一輛電瓶車,翻新車被騙是新車,如何維權 當事人可通過提起民事訴訟的方式維權,請求法院判令對方承擔相應的給付責任。一 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 性別 ...

我買了一輛白色的花冠,是噴漆不是烤漆,這有什麼講究

汽車油漆一般都是烘烤漆。車廠裡面,車架 車殼焊接完成 有時還會進行手工修補 後,下一道工序就是上漆。一般來說,首先是底漆。將光車殼浸入糖漿般的漆槽,取出烘乾底漆 然後送人無塵車間,用靜電噴漆工藝噴上面漆。然後用200度左右的溫度烘乾。考究點的,還會再上一層清漆。這樣,油漆工藝就大功告成了。一般面漆有...

我買了一輛新車,但是沒有駕駛證,所以一直放在家裡,在我學駕駛證的期間有兩個好朋友問我借車子,居然闖

讓他們去交罰款,不能把紅燈闖了,然後讓你去交罰款,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兩個好朋友就不是真正的好朋友,還是不交也罷。車主有義務找出當時開車人,讓開車人去處理。怕什麼!與你無關!以後車不要借給任何人!你朋友有駕駛證嗎 電子警察不扣分,紅燈200一個,你是查違章軟體查詢的吧?拿他們的駕照去消分啊,又不是你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