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風起隴西》釋出預告,這部劇值得一看嗎?

2023-05-29 17:00:08 字數 4176 閱讀 7584

1樓:結婚發的

值得,這部電視劇非常的精彩,也非常的新穎,裡面的演員演技非常的好。

2樓:帳號已登出

非常值得的,這部電視劇裡面還是有著很多精彩點的,預告片是特別震撼的,應該是非常好看的。

3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這部劇非常值得一看,因為這部劇的劇情非常吸引人,並且演員演技也不錯。

4樓:劉心安兒

我覺這是因為這部電視劇非常精彩,而且主要講述的就是地方特色,也可以讓人們瞭解這個地方的社會發展,非常有意義,劇情特別精彩。

風起隴西電視劇劇情簡介

5樓:影視小舞

風起隴西講述的是魏國與蜀國在交戰過程中明爭暗鬥,結果數次失利,致使蜀國的情報部門懷疑是在魏國的間諜陳恭傳遞了假情報。但是荀詡查明真相後發現陳恭傳遞的情報無誤,反倒是在蜀國的魏國間諜替換了情報,兩人打算合力揪出對方的間諜

風起隴西》兩位男主角,一個叫陳恭(陳坤飾演),一個叫荀詡(白宇飾演)。在故事的開頭,蜀軍北伐兵敗魏國。依照情報部門推測,導致蜀軍戰敗的假情報,來自於潛伏在魏的高階間諜陳恭送出。

於是乎,身為反間諜專家的荀詡被派遣至魏國腹部調查陳恭。然而,出乎意料的是,陳恭並沒反叛,真正反叛的是潛藏在蜀國情報網裡,代號為燭龍的人。而且,那位燭龍不僅偷換陳恭的情報,還準備竊取諸葛丞相研發出的連弩設計圖。

正當陳恭和荀詡嘔心瀝血找出奸細之際,卻被突然間告知,所謂的「燭龍」洩密,其實是諸葛丞相為利北伐故意所為。

電視劇《風起隴西》**殺青劇照,這部劇是講述什麼故事的?

6樓:依依很美的

這個是根據同名的**進行改編的,講了烽火年代,一群人在亂世中生活,並且非常驚心動魄的諜戰故事。

7樓:小娜娜嗨

主要講的是三國時期,裡面有很多的小人物,也講了這些小人物的光輝歷史。

8樓:今天退休了嗎

主要講述了英雄征戰沙場的故事和愛恨情仇的故事。

9樓:天悅

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三國時期一些小人物的故事,題材非常的新穎,演員陣容也都非常優秀,很期待這部劇。

電視劇風起隴西怎麼樣

10樓:嘉e文化

很好看!

能將諜戰劇變換到古代,並且以三國為背景,腦洞開的絕對夠大。

劇情一開始,人物一個接一個出場,由於沒有在人物的造型上刻意去表現華麗,所以想要記住這些角色,就必須要足夠用心。

不僅服裝造型很有真實感,畫面也體現出了連年征戰的蕭條,看上去有電影的質感。

還有恰到好處的背景**,與劇情相得益彰,看得人無比緊張。

除此之外,《風起隴西》全員演技**,無論是作為領銜主演的陳坤和白宇,還是甘當綠葉的聶遠、王驍、李光潔、俞灝明,每一位都貢獻了無比精湛的演技。

甚至就連戲份不多的楊穎,都讓人刮目相看。

當然,也有人認為這部劇的節奏過快,其實,這恰恰是諜戰懸疑的特點,不注水、不拖沓,全是「乾貨」「硬貨」。

對於喜歡古裝懸疑劇的觀眾而言,《風起隴西》真的值得一看。

電視劇風起隴西劇情介紹

11樓:影視小暴

電視劇風起隴西劇情介紹:

公元228年,蜀軍北伐兵敗魏國。蜀國情報部門分析,導致蜀軍錯誤判斷的假情報,是由潛伏在魏的高階密諜陳恭送出。蜀國反間諜專家荀詡臨危受命,潛入魏國調查陳恭。

陳恭通過了荀詡的調查,他們發現在蜀國情報部門內部,一直潛藏著代號「燭龍」的曹魏臥底,「燭龍」不僅替換了陳恭的情報,還準備竊取蜀國連弩設計圖的秘密行動,啟動「青萍計劃」在蜀國製造禍亂。

荀詡返回蜀國,準備和陳恭裡應外合揪出「燭龍」真身。荀詡成功阻止魏國竊取連弩機密,查出了隱藏在蜀國情報部門的內奸。

陳恭結束臥底生涯返回蜀國,和荀詡一起經歷重重考驗,終於揭開「青萍計劃」背後的真相。面對家國大義,荀詡和陳恭在重要關頭做出正確抉擇,破解敵人的險惡陰謀,維護了國家的安定團結。

風起隴西》遵循「歷史可能性**」創作原則,在歷史的框架內合理想象,以全新的諜戰視角開啟了三國故事。

該劇以街亭失守、北伐兵敗為歷史背景,融入情報洩漏事故,講述蜀漢「司聞曹」情報人員陳恭與荀詡一同解開街亭情報案真相、查出魏諜代號為「燭龍」的臥底身份,以及揭開曹魏「青萍計劃」的陰謀等故事,展現蜀漢「司聞曹」、曹魏「間軍司」兩大諜報機構間的激烈角力。

相比於一些諜戰劇中主角開掛般的人生,該劇的主人公們在與敵對者鬥智鬥勇的過程中,可謂曲折迴環、驚心動魄:因為敵對者的警覺,陳恭多次差點暴露身份;荀詡也屢次陷入險境之中,差點丟失性命。

在緊張的劇情之外,該劇也會時不時穿插相對有趣輕鬆的內容,讓劇集更加富有張力。

《風起隴西》釋出預告,這部劇是由哪些演員領銜主演的?

12樓:努力工作的職場老實人

陳坤、白宇領銜主演,聶遠、常遠、angelababy、孫怡、尹鑄勝、俞灝明、王驍、楊軼、劉亭作、趙崢、張曉晨、從瑞麟、張戈、侯瑋濤、彭義程、陳凱文主演,董子健、郭京飛、李光潔特別出演的古裝歷史軍事題材電視劇。

13樓:幸福小豬豬

這部劇的主演是陳坤和白宇,另外還有angelababy,俞灝明,聶遠,常遠,董子健,郭京飛,孫怡等等。

14樓:你我的溫柔

陳坤,白宇,聶遠,angelababy,董子健,郭京飛等演員都參與了拍攝。

《風起隴西》最新預告公佈,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什麼?

15樓:王祿

講述了在亂世中的兩個人作為間諜發生的一些事情,這個故事是非常精彩的,是非常值得人們看的。

16樓:劉心安兒

這部劇是關於古裝歷史型別的軍事劇,然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就是三國時期的**抗戰,著重突出了諸葛亮這個人的形象。

古裝大劇《風起隴西》開播了,這部劇開播後的口碑如何?

17樓:放手的田園

這部劇的口碑是很不錯的,因為它的情節把控很到位,演員的選角很獨特,構思巧妙,劇情的設定相當合理,題材的設定很有深意。

18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這部電視劇的口碑非常不錯,大家都覺得陳坤和白宇合作的非常不錯。劇情特別的精彩,非常的吸引眼球。看起來特別的上頭。

19樓:港島妹妹

口碑很好。這部劇吸引了一大批年輕觀眾,他們很喜歡裡面的演員和劇情。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影片簡介 京港愛情線 主要描述一段香港至北京的愛情故事,透過京 港兩地男女不同的背景 性格及愛情觀,道出兩地的文化差異,如何由歧見至相知 相愛,血脈相連的歷程。方明 昊倩蓮 是廣告公司的創作總監,本來事事一帆風順,怎知結婚在即,男友棄婚逃走,方明裝作堅強前赴北京工作,認識程揚 李亞鵬 程楊是體育學院...

你覺得電視劇《穆桂英掛帥》這部電視劇怎麼樣

穆桂英掛帥 以 穆楊戀 為主線,描述了穆桂英從一個野丫頭蛻變成一代巾幗英雄的人物成長史。有好的地方,差的地方也不少。歷史上的楊家將是有的,但沒有民間傳說的那麼神。可以說楊家將的故事是我國民間創作的,歌頌了偉大的愛國精神。犧牲小家,保衛大家 帝國與百姓。這種精神 去除忠君成分 至今仍有現實意義。歷史有...

這部《紅高粱》電視劇好看嗎,紅高粱電視劇好看嗎

1 我個人認為好看,非常好看!看的我眼淚都出來了。據我瞭解 紅高粱 是改編自中國首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的 紅高粱家族 由鄭曉龍執導,由周迅 朱亞文 黃軒 秦海璐 於榮光等主演。2 該劇講述了在20世紀30年代初,九兒在充滿生命力的山東高密大地上,用生命譜寫的一段關於愛與恨 征服與被征服,充滿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