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6:36:31 字數 1737 閱讀 2346

1樓:赤炎烈鳳

影片簡介: 《京港愛情線》主要描述一段香港至北京的愛情故事,透過京、港兩地男女不同的背景、性格及愛情觀,道出兩地的文化差異,如何由歧見至相知、相愛,血脈相連的歷程。方明(昊倩蓮)是廣告公司的創作總監,本來事事一帆風順,怎知結婚在即,男友棄婚逃走,方明裝作堅強前赴北京工作,認識程揚(李亞鵬)。

程楊是體育學院體育隊學生,有一青梅竹馬女朋友邢佳妮(王寧)。佳妮為了出國而跟一位香港男人有了孩子,事後此人無影無蹤,佳妮把孩子生下後,另外跟隨一位美藉華人去了美國,程揚一直帶著佳妮的孩子,起了個名字叫小單,並且非常照顧佳妮的妹妹邢佳華(龔蓓苾)。佳華是美術學院的學生,因方明跟程楊的關係,認識方明的弟弟方正(陳豪)。

方正是北京一大百貨公司的買辦經理,風流不羈,夜夜笙歌,但方正想不到自已竟會愛上佳華這黃毛丫頭。方明因為跟上司lake ku(葉廣儉)不和而遭解僱,位置被助手吳裡婷(陳海恆)頂替,事業愛情兩失意。程楊得知佳妮從美國轉軋去了法國,再到了香港,決心到香港找佳妮,託方明千方百計在香港找到一份工作,並暫住在方明家。

佳妮不惜傷害程楊,方明安慰關心程楊,雙方遂成為莫逆之交。除了幾條主線,本劇並有其他枝節,使該劇更富色彩,例如程楊的體操教練齊政(王學圻),年輕時曾追求程楊的媽媽;程楊的哥哥程強(陳健斌)和嫂子馬萊芳(李勤勤),兩小口經營一家小飯館「萊萊坊」,在「萊萊坊」吃飯的客人,每個背後都有一段屬於自已的故事。

有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好想看過這部電視劇。非常的內容,非常的精彩,也非常的好看。

演員演技也非常棒,長得也很漂亮。有氣質把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喜歡的型別不同,欣賞的角度更是不同,所以說這是她的我的個人意見。

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3樓:延秀珍寸庚

你說的應該是《女婿大人》,也有叫《巨星女婿》。

去搜尋**查一下就更清楚了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4樓:星網聯盟影視文化傳媒

這部電視劇是是2023年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出品的刑偵劇《中國刑警803》,是以代號803的中國刑警為原型,講述了他們偵破的一系列經典案例的故事。這個**中的是該電視劇第三單元復仇者連環電擊殺人案的故事內容,圖中的女人是龍一一飾演的林瑤,一個備受公司財務總監李文景性騷擾的小員工,也是李文景之死的嫌疑人;而圖中的男人就是該案件的被害人公司財務總監李文景。

5樓:粘冰集濱

冷月孤星劍

演員;司馬長風(孤燈下)--車軒

白秋霜(碎心人)--張詩涵

寒燕山(神劍浪子)--宗衛

魏明蘭(雪花女)--江東華

魏仁君(血蛾教主)--古錚

秦堅(血蛾教皇)--乾德門

秦臏(賽華佗)--馬景濤

古木天(邪神果老子)-龍冠武

《冷月孤星劍》

劇情簡介

武林「四大天王」之一的秦堅為獨霸武林,勾結匿跡江湖多年的「血蛾幫」教主魏仁君殺害了名鎮江湖的白嘯天夫婦,並謀奪了白家藏寶圖半張。為獲得另半張藏寶圖,秦堅一夥費了十五年工夫仍未得逞。

而當年死裡逃生的白嘯天之女白秋霜為報滅門之仇,練得一身絕佳武功,且倚名劍「鳳回劍」踏遍江湖,苦覓仇人。

後得江湖豪俠司馬長風偕與「鳳回劍」齊名的「龍陽刀」聯手相幫,更得江湖怪俠古木天、天鳳女鼎力扶正滅邪,終於將殺害白嘯天夫婦的**「血蛾幫」教皇秦堅和教主魏仁君至於死地,為武林除了一大禍害。

有誰知道這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呀,有誰知道這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啊?

衛斯理傳奇 和新加坡合拍的,很好看很經典 電視劇分成幾個單元,克隆人是其中一個單元 有誰知道這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啊?是電視劇 母儀天下 是由黃健中執導,袁立 黃維德 桑葉紅 吳軍 佟麗婭等明星主演的古裝劇。夢幻天使 主演 何音 施大生出品人 張光前 製片人 鍾大年夏青導 演 彭芾 故事梗概 三十年代...

誰知道這部比較老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揮劍問情 臺灣經典武俠劇 電視臺 臺灣ttv 臺視 演員表 李登健 不老仙 龍天翔 蕭 傲 鄧平君 辛不悔 許淑萍 風停雲 張敏敏 花想容 劉皓怡 水如煙 呂盈瑩 萬人嬌 馬景濤 東方冉 關聰 凌九霄 追問 請問那個 可以看到這部電視劇 回答 86年的電視劇,我找了下,找不到,太久了,已經絕版了 這...

誰知道這電視劇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是哪部電視劇上的,叫什麼名字??

最近剛播出一部軍旅題材電視劇 反恐特戰隊之獵影 可以看一下,講述的是反恐隊員們為了保衛的是整個國際及周邊環境的安定,他們這次面對的是生化 級別的陰謀,我們的反恐精英所承擔的嚴峻任務和複雜局面,表現了特戰英雄的忠誠 奉獻 作戰意志和犧牲精神,由黃維德 牟星 何晟銘 王斑 石兆琪 孫藝銘等領銜主演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