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炒飯加番茄醬加醬油出現什麼不良反應

2021-03-04 06:36:31 字數 884 閱讀 8504

1樓:浪跡人生天地

且不說有沒有不良反應,若加入醬油和番茄醬炒出來的飯就會讓人沒了食慾,也沒有了美食的「色」美之感了。

2樓:一指緋紅

沒啥。但是色彩就沒了。而且醬油的釀造鹹味會破壞番茄酸酸甜甜的口感。

所以醬油不適合番茄醬炒飯。不如加點鹽提亮甜味更能解膩。況且番茄醬炒飯也叫夕陽炒飯或紅霞炒飯。

加了醬油失去了色彩,那還有什麼吃的。美食從來都是色香味缺一不可的。

炒飯加番茄醬會不會很怪

3樓:冰欺凌味的青檸

不會奇怪,是可以的。

主料:米飯

200g  雞蛋2個

輔料  洋蔥  番茄醬 鹽  食用油  香菜1、米飯備用

2、炒鍋放油,放入雞蛋翻炒

3、然後放入洋蔥,火腿腸,香菜翻炒

4、放入番茄醬

5、放入米飯翻炒3分鐘,加入鹽,調味即可

注意:炒制的時間不要長,5分鐘即可

4樓:660美美

沒事的啊,我試過。而且我還很喜歡呢。酸酸的。

如果加芹菜和香菇不會串味的。反而很好吃的。我建議你應該加些豆瓣醬之類的提鮮的醬類。

試試吧。口味是因人而異的。多嘗試是會有收穫的。

如果失敗了,請不要氣餒。也許失敗就是成功的力量呢~↖(^ω^)↗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 我很喜歡的 揚州炒飯不也是什麼都加了麼……相當於揚州炒飯 加 西紅柿炒飯 味道就是有點甜有點酸 口感可是很考驗火候的哈。芹菜香菇加一樣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有什麼怪不怪的,自己吃和胃口就好。如果別人吃,還是按常規來做把

番茄醬炒飯的做法番茄醬炒飯怎樣做好吃

主料番茄300g 輔料鹽適量油適量大蒜適量青辣椒適量 步驟青椒番茄醬的做法步驟11.將青椒切碎,青椒是途中的這種長青椒,辣味較重的這種,不是做虎皮青椒的那種辣椒,更不是水果辣椒哦 青椒番茄醬的做法步驟22.鍋中加入適量油,要比平時炒菜多一點,將油燒熱 青椒番茄醬的做法步驟33.放入切碎的青椒,翻炒均...

鹹飯加番茄醬好吃嗎,鹹番茄醬怎麼做

試試唄,口味因人而異,不過憑感覺應該一般。鹹番茄醬怎麼做 主料 番茄400克 輔料 鹽少許 澱粉20克 檸檬汁2克 1 清水煮沸,加入西紅柿燙一分鐘 2 西紅柿剝皮切丁 3 番茄丁倒入破壁機中,加入鹽,澱粉,打成醬4 將打好的醬放入鍋中,小火熬煮20分鐘 5 加入檸檬汁,攪拌均勻,熬至濃稠,這樣,鹹...

做番茄炒飯可以用番茄醬代替番茄嗎

如果你是 的話 最好用番茄 畢竟番茄醬有新增劑在裡面的 看口感的話,個人喜歡吃番茄的,番茄醬的偏甜。哈哈同好啊 其實是可以的 不過炒出來顏色會發紅 而且市面上的現成番茄醬大部分都太甜 太黏炒出來會很膩 教你個辦法 放一點油 加番茄醬熬 感覺很乾之後晾涼 炒的時候用一點 不過味道總是差一點 不計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