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寶剛導演 鄭爽主演的電視劇《青春鬥》這部劇怎麼樣

2022-01-27 16:07:03 字數 5487 閱讀 9896

1樓:

前些天,退隱熱搜一段時間的鄭爽又一次成為飽受爭議的焦點。

活動上,她大扇自己耳光驚呆眾人,話題女王果然名不虛傳。

扇完她拿起話筒說:「青春是讓別人都心疼,但自己真的是恨自己沒本事。」

這波操作還是為了宣傳造勢,但鄭爽的熱度是上去了,她主演的這部新劇的收視率卻一點沒跟著漲。

《青春鬥》

本劇的首播撞上《都挺好》大結局,收視率僅是人家的四分之一。

就連賈乃亮和王鷗主演的《推手》也能在收視上碾壓它。

涼到這種程度還是挺讓人意外的,畢竟《青春鬥》不光有鄭爽,還有趙寶剛。

出自他之手的青春三部曲《奮鬥》、《我的青春誰做主》和《北京青年》聚焦的是80後的生存狀態。

相比之下,《都挺好》裡的很多角色更是叫人恨的牙癢癢,但他們的性格特徵能讓觀眾代入進自己身邊的真實原型,戲裡戲外由此建立起聯絡。

而《青春鬥》裡是清一色的極品,做著許多正常人幹不出來的事,何以產生共鳴。

前6集裡就已經把囚禁、自殺、創業失敗、失蹤等戲劇性的橋段上演了一遍,後面還有一大波狗血要撒。

論青春,年華的美好,畢業前後的奔忙,對未來的憧憬或焦慮均未得到具體深入地展現。

空洞且流於形式的表達卻堆積成山。

比如在雨中跑去給心儀的男生送傘,在橋上拜個把子,在桌遊吧裡玩個狼人殺。

2樓:洪**

這部電視劇我覺得很不錯,很有鄭爽的風格

3樓:淡定的神棍

《青春鬥》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還可以

4樓:

對未來的憧憬或焦慮均未得到具體深入地展現

5樓:匿名使用者

鄭爽的演技一般般吧,臉部變化表情變化都不是很好。不過這部劇還不錯。

6樓:蘇可晴

電視劇《青春鬥》演的非常好

7樓:

《青春鬥》這部劇爽妹子演的好

8樓:天酬勤地酬善

不喜歡鄭爽的演技,沒水平

如何評價趙寶剛導演,鄭爽主演的電視劇《青春鬥》?

9樓:姑娘還你的心

青春鬥以當下應屆畢業生的視角,講述了初入職場的五個女生勇敢追夢的故事,雖然是青春劇,但是沒有青春偶像劇的狗血,整體還是比較正能量積極向上的,考研失敗?找工作處處碰壁?誤入傳銷?

失業失戀?創業遭打擊?這難道不是我們正在面臨的現實嗎?

看鄭爽如何鬥青春,在不斷失敗中,仍能不忘初心。

首先,趙寶剛導演的主題是很好的:青春是不完美的,甚至是有諸多缺點的,會走錯路的,但是要勇敢去「鬥」,與負能量、戀愛腦、社會固定偏見、各種歧視去「鬥」,哪怕你失敗了,但只有真正闖過這段歲月才能成長。寫實部分拍到90後心裡,但不完全體現當代大學生的墮落與「喪」、「佛」系青春,「大學不逃課的不是好大學生」、「60分萬歲」、「愛情至上」等口號存在不是沒有理由的。

從這樣的現實生活出發是沒錯的。

五個性格迥異的女孩為青春為夢想而拼!人生十字路口,她們探索尋覓,最終明白要通過自我鬥爭改變命運! 趙寶剛導演蟄伏三年精心打磨的《青春鬥》劇本帶著誠意而來,不是小言情,拒絕狗血,拒絕曇花一現!

現實題材與實力導演的完美結合只為還原最真實的90後青春奮鬥史,讓觀眾感受年輕一代在時代高速發展下的自我成長與蛻變!

這部趙寶剛攜團隊打造三年精心打磨的作品,一改往事套路化的青春題材,不走尋常路。同時,這也是趙寶剛導演的一次全新嘗試,與人氣演員鄭爽合作,更像是傳統影視風格與資料時代人氣偶像的全新融合,以要求嚴格著稱的趙寶剛導演和個性十足的鄭爽之間到底能夠磨合出怎樣的火花,擅長出演偶像劇的鄭爽此次變身成為一個對未來迷茫、在青春裡意氣風發的「鬥士」向真,又能如何展現人物身上的痴與癲,相信會給觀眾帶來完全耳目一新的觀感。

10樓:sunny任一鑫

很真實,因為它講的是一群年輕人的奮鬥,不管是從內容還是演員都挺好的,符合現在年輕人的現狀,讓更多人對以後得未來有了一個定位

11樓:真我的風彩

丁蘭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學霸,因為成績原因結識了和她志同道合的高原,沒有太多的追求與矯情,兩人因為志向自然的結合在了一起,甜蜜且積極。錢貝貝是一位從不乏追求者的冷美人,面對對他如此喜歡、熱情的金鑫,沒有絲毫動心,明確拒絕,從未利用過他的喜歡。于慧則早早開始靠寫文章開始體驗職業生活,算是在她們宿舍中看似未來發展前景最明確的一人。

所以,這部**還是很不錯,值得**的。

12樓:西安威銳達

很青春的一部電視劇。有一些事情的內容跟現實還是比較貼切的。看上去很容易讓人回憶到自己大學時光。我覺得比起第一部分都來說還是要差一些吧。地鐵上來講這部電視劇還是能夠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臺詞功底差;二是沒演出學生青春洋溢的味道;三是動作誇張演技浮誇。臺詞功底差,相信追了該劇的觀眾都深有感觸,鄭爽在劇中用的是原聲,一直都在提高聲調加快語速,來表現人物豪爽的性格,但說話囫圇吞棗的,都聽不清楚,要不是看字幕,都不知道她在說什麼。而演大學生的話,鄭爽的個人形象還是很符合的,但不知道是經歷的事情多了,還是刻意為之,已經沒有學生青春洋溢天真無邪的味道,相反有點油膩。

看看向真活潑亂跳高興的那段戲,把網友們都逗笑了,這動作不是小女孩最喜歡跑的姿勢嗎?但劇中的向真已經是大學生,且動作不協調浮誇,確定不是來搞笑的?看這截圖的醜照動作造型,都很辣眼睛,這也成了鄭爽不僅沒演技連顏值都垮了的證據。

再說說鄭爽在劇中的哭戲,都說哭戲最考驗一個人演技果真不假。在劇中,向真的男朋友約好吃飯卻離奇失蹤,**關機,連畢業答辯都沒有參加。向真一路從北京找到了上海,發現男朋友的家被法院查封后,她心理崩潰了,直接坐在草地上哭起來。

但這哭戲也太齣戲了,像極了幼兒園搶輸玩具嚎啕大哭的小孩子,別說感同身受了,看著就想笑。特別是趙寶剛還憑藉這演技炸裂了,不少網友都覺得好尷尬!

14樓:歷史分析解讀

鄭爽主演的電視劇《青春鬥》是很一般的,畢竟是現在的偶像青春劇情,基本的套路都是差不多,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看。

15樓:瘦哥還是瘦

嗯,我同事看過這個電視劇,我跟著看了一段兒。嗯,還行吧,還行吧,裡邊兒好些俊男美女都是偶像劇的偶像劇的節奏啊,我覺得還行還可以,但是吧,但是吧,我不喜歡這種題材,沒辦法,我不想。我不喜歡這種計算,我喜歡有老年人的。

16樓:浮炙恬磬

與現實還是有所差距,劇情略帶狗血甚至有點浮誇,我覺得沒那麼好看。

17樓:晴晴晴晴吖吖

很好啊,寫一個對未來迷茫、在青春裡意氣風發的「鬥士」向真,又能如何展現人物身上的痴與癲,相信會給觀眾帶來完全耳目一新的觀感。

18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青春鬥》這部電視劇以青春奮鬥為基點,夾雜著青春的愛情故事,故事情節不是那種能夠給人眼前一亮,而且沒有帶給觀眾青春的激情和熱血。

《青春鬥》值得看嗎?

19樓:影視小迷叨

《青春鬥》這部電視劇,劇情比較現實,感覺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五個性格迥異的女孩,從大學走到了職場,她們各自奔向自己想要的未來,有過困惑,有個失敗,但是她們不畏艱難,一直在奮鬥,相信這便是青春的要義所在。

這部電視劇是由趙寶剛導演的,鄭爽主演的青春生活劇,劇情上來說,一波三折非常精彩,五個青春靚麗的女孩,成為了劇中的五條主線,她們在愛情中敢愛敢恨,雖然看起來有些凌亂,但這也符合大多數大學生的愛情觀,合則愛,不合則分。

當然《青春鬥》講的不僅僅是愛情,還講述了她們創業的過程,有過失敗和彷徨,但她們依然不畏失敗,繼續勇敢的前行,各種各樣的現實問題,擺在了面前,她們被現實虐的痛苦難耐,卻不得不慢慢的學會承受。

《青春鬥》是一個成長的過程,一個從小女孩,慢慢步入社會,成長為成功的職業女性的過程,她們五個性格迥異,在友情方面也有著不同的理解,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她們彼此溫暖,著實讓人感受到友情的暖融融。

總之,《青春鬥》還是非常值得一看的,能夠從裡面感受到青春的氣息,與青春鬥其樂無窮,縱然成長路上各種荊棘,但也阻擋不了生活的熱情,自由活潑的向真,小家碧玉的晉小妮,冷豔傲氣的錢貝貝,蕙質蘭心的丁蘭,堅韌不拔的于慧,總有一個與你重合,所以看《青春鬥》,就是品讀自己的青春時光。

20樓:哈哈兒哈

其實這麼一部作品呢,我覺得非常不錯,鄭爽她演繹得非常好,而且身材特別苗條,看起來很美,也讓我聯想起了自己的青春,其實每個人的青春都應該要好好的去追求自己青春,好好的去努力拼搏,才有可能有一個好的未來。

21樓:ono佔用

作為一個學生黨,追這部劇追了很久,都看完了。炒雞喜歡,感覺就是那種普通的大學生活,他們之間的相處也是那種真實的大學生活的樣子,感覺跟自己很有共鳴,而且個人很喜歡爽妹子,她演的電視劇都會看,所以這部劇不但劇情喜歡,更喜歡演員推薦!

22樓:百事可樂容易胖

我覺得還是值得一看的,因為劇中角色和我們現在的年齡相仿,劇情也比較貼近現實,五個女生在生活中經歷了各種問題和困難。在愛情、生活、工作上都展現出來我們所要面對的現實問題,也給我們敲響了一個警鐘,五個女孩各有各的特色,但是他們在面對挫折的時候都一起進退,一起努力,給觀眾呈現出了青春時代的奮鬥意義。

23樓:

這部劇我是從頭看到尾了的,我認為是非常好看的一部劇的,劇中的幾位大學室友的相處模式非常逼真,一群90後,雖然一事無成,還被生活,愛情,友情,砸的暈頭轉向的,可是在結尾的時候,每個人都找到了自己的要去走的方向,雖然中間有失敗了,卻從沒有放棄過,可這才是青春裡最有意思的事情不是嗎。

24樓:原來是啊貓啊

值得看!起初,這部劇是為了小爽而追的這齣戲。我也期待了很久。

第一次看看第一集和第二集,我只是對看到鄭爽感到非常興奮。作為一隻單身汪,看到兩個小姐妹都在高三找到了男朋友,我對自己的未來有了一點幻想和期待。真的很開心,尤其是向真,他對小妮說他們在趙聰失蹤後是怎麼在一起的。

趙聰一直關心和幫助小妮對愛情的認真和依賴。這齣戲真的好看。雖然大學裡的大多數演員都是新來的,但他們的表演技巧非常好。

導演也是很優秀的。作為一個瘋狂的電視劇迷,真的很高興看到這齣戲。

25樓:一葉長青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看偶像劇的人,所以我覺得這部電視劇並不值得追。鄭爽演的楚雨蕁還是不錯的,當年我也是追了很久。但是長大以後就覺得也沒有什麼,就是瑪麗蘇嘛。

所以我覺得一樣的套路看起來就沒有什麼意思了,不知道你們怎麼想?

26樓:墮落之處

青春鬥這部電視劇我認為還是可以的,他講述了五個女孩的愛情,還講述了他們創業中間發生的事情。他們創業有過失敗,有著挫折,但是他們從來不害怕任何的失敗,他們繼續不停地往前衝,他們也從困難中學會了許多,所以我認為青春鬥值得看。

27樓:不負好時光了

《青春鬥》我一直在追劇,這個劇真的很真實,符合大學的生活,演員雖然大多是新人,但是演技很好,畢竟導演很優秀,作為一個瘋狂追劇達人,真的很開心能看到這個劇,對鄭爽能有一個改觀,她真的是一個努力的女孩,對演戲的熱愛或許她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是人哪有完美的啊 !至少她很真實不是吧,值得大家一看呀!

劉松仁主演的電視劇,劉松仁主演的電視劇

應該是 江湖再見 只有這個是符合條件的 劉松仁 飾周勝龍 劇情簡介 宣佈元旦特赦,迷途中年 周勝龍亦是其中一個受惠囚犯,這已經是龍第五次出獄。龍自十八歲開始犯事先後因傷人 恐嚇 勒索 主持賭場及收取保護費而入獄接受管訓,可算是前科累累。龍出身良好家庭,十八歲那年因為一時衝動,激於義憤替好友出頭打傷同...

電視劇《都挺好》的導演是誰,電視劇《好先生》的導演是誰?

電視劇 都挺好 的導演是簡川訸。簡川訸,出生於陝西省,畢業於西安市藝術學校表演專業,中國內地男導演 編劇。2005年,執導系列劇 欠債還錢 自此正式開始導演事業 2009年,在年代歷史劇 鋼鐵年代 中擔任分組導演 該劇獲得第28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長篇電視劇二等獎。2010年,執導諜戰劇 智者無敵...

張延主演的電視劇

張延主演的電視劇 笑看風雲 粉紅女郎 離婚了就別來找我 爸爸父親爹 父母愛情。粉紅女郎 是由朱翊執導,劉若英 陳好 張延 薛佳凝領銜主演的都市輕喜劇。該劇根據 庸漫畫 澀女郎 改編。講述了 結婚狂 男人婆 萬人迷 哈妹 四個單身女性的男女友情 戀愛觀 婚姻觀 家庭觀 人生觀以及面對商業競爭時發生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