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朧,毛曉彤主演的電視劇《誰的青春不叛逆

2021-03-04 09:31:35 字數 3904 閱讀 7037

1樓:雨戀紫竹

誰的青春不叛逆(2023年於朦朧、毛曉彤主演電視劇)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康曦影業、厚德和慕控股集聯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劇,由焦永亮執導,於朦朧、毛曉彤領銜主演 。

該劇講述了學渣弟弟鹿相與公司高管哥哥鹿因陰差陽錯交換身份,巧遇職場女神唐詩,進而產生的一系列熱血、青春與競技的故事 。

2樓:宸宇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康曦影業、厚德和慕控股集聯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劇,由焦永亮執導,於朦朧、毛曉彤領銜主演。該劇講述了學渣弟弟鹿相與公司高管哥哥鹿因陰差陽錯交換身份,巧遇職場女神唐詩,進而產生的一系列熱血、青春與競技的故事。

劇情簡介:鹿相和鹿因是一對親兄弟,兩人因父母的原因分別被姥姥和奶奶撫養長大。鹿相是大學留級生,鹿因是海歸高管,兩兄弟因為不理解對方的生活和困境,決定互換幾天身份體驗彼此的生活,沒想到互換後,鹿因發生意外失憶以為自己是體大學生,鹿相為解決哥哥公司的難題冒充公司新上任的高管。

哥哥在大學裡重走畢業季,親眼目睹體育生們畢業時的辛酸,並與散打隊員陶了結下不解之緣。弟弟在公司裡惹出一連串的麻煩,跟人力部門的唐詩在經歷了分分合合之後成就一段青春戀情。最終,哥哥鹿因解開多年心結,更加快樂地面對人生;弟弟鹿相收穫責任和上進,不但帶領同學們創業成功,還給體育生提供了更多的就業機會,鼓舞著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努力奮鬥 。

鹿相(演員 於朦朧),面臨畢業季的體育生,青春熱血,陰差陽錯與哥哥鹿因交換身份,巧遇職場女神唐詩。

唐詩(演員 毛曉彤),職場女神,都市知性「白骨精」。

於朦朧,毛曉彤主演的電視劇《誰的青春不迷茫》什麼時候播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未定檔,不知道什麼時候播

誰的青春不叛逆(2023年於朦朧、毛曉彤主演電視劇)《誰的青春不叛逆》是康曦影業、厚德和慕控股集聯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劇,由焦永亮執導,於朦朧、毛曉彤領銜主演 。

該劇講述了學渣弟弟鹿相與公司高管哥哥鹿因陰差陽錯交換身份,巧遇職場女神唐詩,進而產生的一系列熱血、青春與競技的故事 。

4樓:匿名使用者

未定檔,不知道什麼時候播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康曦影業、厚德和慕控股集聯合出品的熱血競技青春劇,由焦永亮執導,於朦朧、毛曉彤領銜主演。

該劇講述了學渣弟弟鹿相與公司高管哥哥鹿因陰差陽錯交換身份,巧遇職場女神唐詩,進而產生了一系列故事。

於朦朧,毛曉彤的電視劇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求具體時間

5樓:檸檬少年終如故

說是說今年2月份,具體要看官方決定

6樓:life大地皇者

說是今年上但是估計沒戲。

《誰的青春不叛逆》**主角 毛曉彤於朦朧出演

7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由康曦影業和厚德和慕控股集聯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劇,由焦永亮執導,於朦朧、毛曉彤、樑大維領銜主演 。

該劇講述了學渣弟弟鹿相與公司高管哥哥鹿因陰差陽錯交換身份,巧遇職場女神唐詩,進而產生的一系列熱血、青春與競技的故事。

《誰的青春不叛逆》開機 於朦朧毛曉彤劇中陷熱戀

8樓:最愛幻雪寶兒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由康曦影業和厚德和慕控股集聯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劇,由焦永亮執導,於朦朧、毛曉彤、樑大維領銜主演 。

該劇講述了學渣弟弟鹿相與公司高管哥哥鹿因陰差陽錯交換身份,巧遇職場女神唐詩,進而產生的一系列熱血、青春與競技的故事。

誰的青春不叛逆電視劇什麼時候上映

9樓:匿名使用者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康曦影業和厚德和慕控股集聯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劇,由焦永亮執導,於朦朧、毛曉彤領銜主演[1] 。

該劇講述了學渣弟弟鹿相與公司高管哥哥鹿因陰差陽錯交換身份,巧遇職場女神唐詩,進而產生的一系列熱血、青春與競技的故事[2] 。

中文名誰的青春不叛逆

出品時間

2023年

出品公司

康曦影業,厚德和慕控股集團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

蘇州導 演

焦永亮編 劇

朱璇主 演

於朦朧,毛曉彤

集 數

56集[2]

類 型

青春、熱血

製片人倪娜

誰的青春不叛逆什麼時候播

10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誰的青春不叛逆》2023年播出。

這劇由於朦朧、毛曉彤主演。

講述了學渣弟弟鹿相與公司高管哥哥鹿因陰差陽錯交換身份,巧遇職場女神唐詩,進而產生的一系列熱血、青春與競技的故事。

《誰的青春不叛逆》即將上演,劇名能讓大家想起哪些青春叛逆呢?

11樓:蜜桃小丸子吖

你還記得李常茹嗎?她在熱播劇《錦繡未央》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她溫柔可愛的外表包裹著一顆**的心。

,她在劇中令人作嘔。結果,演員毛曉彤迅速走紅,成為炙手可熱的小花旦。然而,毛曉彤今年的發展還是相當不錯的。

目前,有三部戲劇要上演。男神於朦朧和張若昀一起搭檔。目前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是由搭檔於朦朧主演的《青春不叛逆》。

青春劇基本上有一個特定的印象,《誰的青春不叛逆》講述了一系列血、青春和競爭的故事,這些故事是由學渣弟弟和公司高階管理哥哥之間的身份偶然交換以及與職場女神唐詩的偶然相遇而產生的。毛曉彤飾演的是遊戲公司的人力資源經理。於朦朧飾演的是一名面臨畢業季節的體育學生,他年輕且熱血沸騰。

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善良活潑的孩子,成績很好。事實上,那只是我的假象。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我真正瞭解我。

我想在我年輕時最美好的時光取得一些成就。在我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我留下了一些難忘的痕跡。所謂青春期衡量一個人的標準就是指成績最高的好學生,成為學生可以依賴的小大人,不會打擾老師。

我不想說太多,我想說的很簡單:青春是上帝給我們最好的生日禮物,每個人的青春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應該珍惜他們,我們是一群年輕後成熟的孩子,走過去了,那是我們的世界...

當然,這不能完全針對我們,我們的老師,我們的父母也應該理解我們,瞭解我們的想法,從另一個方向看我們。

12樓:1一目瞭然

青春叛逆的情形太多了:家長批評,一不高興就離家出走幾個小時。

13樓:為了孩子努力

上小學上初中的時候經常和同學打架,現在想一下,這就是青春的叛逆期。

14樓:珍簡單

青春並不叛逆,更多的時間還是用來刷卷子。

15樓:宇宙

最能夠讓我想起的 叛逆,應該就是年輕時那段不懂事的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自己逃課啊,離家出走啊,反正那時候還是做了很多蠢事。

17樓:清酒淺飲寫恣意

讀書那會兒,學校是半封閉式的,我就爬牆出去吃......

18樓:你說過

年輕的時候都叛逆過,我小學還在學校裡面打群架呢。

19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最叛逆的還是上學時期吧,作業都不喜歡寫。

《誰的青春不叛逆》 毛曉彤於朦朧親熱很過癮

20樓:左養右學

《誰的青春不叛逆》是由康曦影業和厚德和慕控股集聯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劇,由焦永亮執導,於朦朧、毛曉彤、樑大維領銜主演 。

該劇講述了學渣弟弟鹿相與公司高管哥哥鹿因陰差陽錯交換身份,巧遇職場女神唐詩,進而產生的一系列熱血、青春與競技的故事。

毛曉彤演過什麼電視劇毛曉彤演過哪些電視劇?

毛曉彤出演的電視劇有如下列表 神鵰俠侶 飾演郭芙 導演李慧珠 主演陳曉,陳妍希,鄭國霖 不得不愛 飾演姚瑤 導演曾麗珍 主演潘瑋柏,徐璐 烏鴉嘴妙女郎 飾演貝麗麗 導演蔣家駿 主演王傳君,章齡之 金牌紅娘2 飾演金玲瓏 主演韓承羽 戀戀闕歌 飾演秦可情 導演何東興 主演李承鉉,林鵬,朱梓驍 大漢情緣...

看關曉彤主演演的電視劇是種怎樣的感覺?

從 大丈夫 到 一僕二主 她成了國民閨女。小時候的關曉彤很可愛,有靈氣,又敢說話。長大後的關曉彤也沒有讓觀眾失望,不僅長得漂亮,身材高挑,而且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北京電影學院,專業還是第一名。在 好先生 中與孫紅雷這樣級別的前輩對戲也是收放自如,既不會太過也不會太慫,都是剛剛好。尤其是搭檔全世界最好的...

毛曉彤近期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說下名字啊

您好,最近熱播的就她演的一部電視劇,是鄭爽主演的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毛曉彤她演的是女二號!微微一笑很傾城,她演二喜 毛曉彤演哪部電視劇出名的?毛曉彤因為飾演電視劇 微微一笑很傾城 中二喜的角色和古裝戲 錦繡未央 中李常茹的角色被觀眾熟知。毛曉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於天津,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