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都挺好》的導演是誰,電視劇《好先生》的導演是誰?

2022-01-08 13:52:43 字數 4223 閱讀 3707

1樓:籃球酷愛者

電視劇《都挺好》的導演是簡川訸。

簡川訸,出生於陝西省,畢業於西安市藝術學校表演專業,中國內地男導演、編劇。

2023年,執導系列劇《欠債還錢》,自此正式開始導演事業 。2023年,在年代歷史劇《鋼鐵年代》中擔任分組導演 ,該劇獲得第28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長篇電視劇二等獎。2023年,執導諜戰劇《智者無敵》 。

2023年,執導諜戰劇《蝴蝶行》 。

2023年,執導中國第一部"電影式製作"的電視劇《好傢伙》 。2023年,執導都市醫療劇《到愛的距離》 。2023年4月2日,執導的諜戰懸疑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在央視一套播出 。

2023年,執導都市女性職場劇《歡樂頌2》。2019執導《都挺好》。

2樓:

因為中國導演就是這麼的垃圾

3樓:要這樣要怎樣

都挺好導演。簡川訸。2023年畢業從事舞臺劇表演工作;2023年進行業從事編導領域的工作,截止2023年底之前參加了三十多部的電影、電視劇的創作。

電視劇作品

2023年   二十集系列劇《欠債還錢》   2023年   四十集電視連續劇《鋼鐵年代》   2023年   三十集諜戰劇《智者無敵》

電影作品

2023年   電影《古鎮》

數字電影作品

2023年   《義警》   《西安小保姆》

電視劇《好先生》的導演是誰?

4樓:金果

電視劇《好先生》的導演是張曉波。

張曉波,中國內地男導演、攝影師。2023年,指導都市情感劇《大男當婚》上;2023年指導都市情感劇《三十歲你好》;2023年指導電視劇《食來孕轉》。

2023年指導都市情感劇《好先生》在浙江衛視、江蘇衛視**檔,山東衛視非**檔首播;2023年6月指導的電視劇《我愛男保姆》在黑龍江衛視、湖北衛視**檔熱播。

5樓:桑桑桑

韓兆2023年,6月在楊議主演的都市諜戰輕喜劇《楊光的夏天》飾演條子。9月,拍攝電影《七個隆咚鏘咚鏘》,出演男主角"韓峰",搭檔為女演員張楚焱與郜妍妍。

2023年4月,與楊議、魏一合作電影版《楊光的快樂生活》上映。 5月,參演劉洲銘、焦建青導演的電影《左眼不跳財》。 6月,自導自演驚悚喜劇電影《借你倆膽兒》。

2023年5月,在潘長江自導自演的電視劇《男媒婆》中飾演姚雙喜。 7月,導演舞臺劇《賊在囧途》,8月,自編自導電影《好命先生》,與安以軒、陳小春、楊議等演員合作。 10月,在電視劇《嘿!

真不是鬧著玩的》中飾演蔡有才的發小馬杆。

2023年4月,導演電視劇《大年初一立春》,與潘長江再次合作。9月11日,韓兆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鬥地主》上映。

電視劇《都挺好》是什麼時候上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 (2019)

導演: 簡川訸

編劇: 王三毛 / 磊子 / 阿耐

主演: 姚晨 / 倪大紅 / 郭京飛 / 楊祐寧 / 李念 / 高鑫 / 高露/ 陳瑾 / 張晨光 / 王東 / 彭昱暢 / 康群智 / 侯長榮 / 田麗 /王正權 / 紅花 / 趙彥民 / 塗凌 / 石雨鑫 / 薇薇安 / 李俊霆 /王成 / 孫戈然 / 嶽暘 / 劉鈞 / 趙千紫 / 李盟 / 範哲琛

型別: 劇情 / 家庭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首播: 2019-03-01(中國大陸)

集數: 46

單集片長: 45分鐘

7樓:郭郭

覺得之前好像看過一樣

電視劇《都挺好》的結局怎麼樣?

8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認為《都挺好》的敘事就只圍繞著一個點:家庭。故事圍繞一個五口之家的蘇家,劇中以為蘇大強養老為敘事線,以此帶出家庭的主題,包括重男輕女、啃老、養老衝突以及原生家庭。

大結局明玉說的最感人的一句話:「爸,雖然媽走了,你也病了,大哥二哥也回不來,但我真覺得這是我過得最幸福的一個春節。有家真好,謝謝您陪著我。

雖然父母重男輕女, 明玉在成長中遭受了很多委屈和不公 ,可是她身為女性有著細膩感的天性 ,對待父母雖然有怨, 但更多的是渴望被愛, 渴望被重視 ,母親已經去了 ,剩下唯一的父親, 她表面上冷漠 ,但父親有事, 明玉總是衝在前面, 這個角色被姚晨演得入木三分 ,淋漓盡致 ,妥妥的演技派!大結局明玉的這幾句話更是讓我哭得稀里嘩啦啊!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結局看似大結局,其實並不是特別圓滿,所以這也是導演,或者說是作者聰明的地方,為了避免落入俗套,讓蘇大強得病,蘇明成去非洲,蘇明哲在美國,年三十一家人只能通過手機相聚。就是看起來雖然開始美滿了,但其實大家還在為各自的生活在奮鬥,老人家在承載病痛的折磨。所以我感覺這樣的結局很妙!

電視劇想傳遞給觀眾的或許是,老人有著可愛的小缺點,但願意改正;孩子也不算乖巧,但都真誠地付出。一家人不是聖賢,並不完美,卻用智慧與包容,用尊重與理解,將彼此的缺陷拼湊成一個圓滿。這也剛好印證了劇名《都挺好》。

或許不完美才是完美,不都好才是真正的都挺好吧。

9樓:橙箭橙

由姚晨、郭京飛、倪大紅等人主演的電視劇《都挺好》正在火熱更新中,該劇簡直是顛覆了小編對重男輕女的概念,蘇家母親才是真正演繹了最毒母親。蘇母為了自己的兩個兒子很是用心,大兒子蘇明哲考上美國斯坦福,一年花費需要15萬,蘇母賣房子也要供大兒子上學,而為了二兒子找工作,蘇母也是花錢找關係。

偏偏遇到自己的女兒蘇明玉,她表現的是要多刻薄有多刻薄,蘇明玉在受夠母親後,就再也沒有回過家,而在母親去世後,蘇明玉再次陷入蘇家的泥潭。首先是蘇明哲這個大哥在美國失業和妻子鬧離婚,明玉主動調節給了蘇明哲很大的幫助,而二哥蘇明成長不大的孩子也一次次地闖禍。

妻子朱麗受夠了蘇明成的幼稚,選擇了離婚,蘇明成欠下了大筆債務,最後還是蘇明玉出面解決的。父親蘇大強的贍養義務,蘇明玉也是承擔了起來,蘇家的一次次危局中蘇明玉都出手相救,最終蘇家人明白到雖然有血脈相連,但是一家人彼此間的溝通也不能忽視,一家人都是離不開彼此的。

終於蘇家人實現了親情的迴歸,在最後蘇明玉和石天冬也修成了正果,蘇明玉算是親情愛情的雙豐收。在結婚當天,蘇明玉的兩位哥哥備下了彩禮,蘇明玉的父親也溫暖送女兒出嫁,這個溫馨的畫面正是讓小編看得幸福呢!看到蘇家人這樣溫馨的結局,您是否滿意呢?

10樓:出海漁父

如果是現在就告訴你的結局,你就不會有動力再看下去了,我覺得還是讓導演和演員們共同一集集地將你引到大結局為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蘇大強老年痴呆,病情越來越嚴重了,蘇明玉明白了父親一直在背後默默的支援他,只是苦於母親的威嚴,不敢對她太好,三兄妹很是傷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蘇大強最想看到的場景,然而他卻病了,好遺憾。

13樓:安徽月下紫櫻

大結局看上去是比較圓滿的,蘇明玉一直在心中的那個梗,在結尾的時候終於放下來了,她這麼多年過下來,總覺得是一個人在單槍匹馬的奔波,外表堅硬的他,其實內心是很渴望家庭親情的溫暖的,在前面劇情的鋪墊中,也能看出來,只要家裡的事,他一般都是衝上前,雖然嘴裡說的不好聽,但事情做的總是很漂亮,並不是那種恩斷義絕的性格,藏在她很柔弱的內心裡是很渴望,親情和愛情的,受到傷害的時候,其實沒有他演繹的那麼堅強,所以,在大結局的時候,三個子女之間,子女與父親之間都達到了一種親情融融的狀態,正好也點了題,這種結果就是都挺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明玉辭職去照顧有老人痴呆症的蘇大強了,明成和明玉和解了,然後他去非洲工作了。

15樓:殘夢

有的呢,我有你想要的電視劇,你可以看都有哎。看我簡戒~~試試,裡面都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還行吧

電視劇告訴我們:跑得越遠,責任越少。

蘇大強前面作妖太多,編劇只有發個大招,讓他老年痴呆,才能洗白白。

可他生了病後,明玉要放棄自己的事業,辭職回家,專心照顧他。

大哥蘇明哲,繼續發動雲孝順,像個懵懂無知的傻白甜,打個問候的**,說一聲謝謝,自己就覺得很感動了。

殊不知,那邊爸爸跑丟了,妹妹為了找蘇大強,已經快哭成狗了。

蘇明成去了非洲,跟國外友人歡慶春節。

所有的責任和苦處,都是明玉的。

17樓:不忘初心

結局就是蘇大強老年痴呆,蘇明玉辭職照顧蘇大強,朱麗沒有和蘇明成復婚,過年的時候蘇大強犯病去給明玉買複習資料。

電視劇《都挺好》裡,誰的演技最差?

我認為在電視劇裡飾演姚晨另一半的那個角色演技最差,因為他在裡面的表現很不自然。在電視劇 都挺好 中,蘇明玉的二哥演技是最差的。在看守所與蘇明玉發生爭執那場戲中,沒有表現出強有力的憤怒。倪大紅,背景是在南方,可是他的口音卻是北方腔,臺詞作為演員實力的一部分,還是要注意的。其實在這部劇當中,每個演員演的...

好看的電視劇電視劇達人請進,跪求最新電視劇!達人請進!!!

霹靂mit 我家阿布和鬼鬼演的贊 尋人啟事 男才女貌 一千滴眼淚 笑著活下去 我是一顆小草 我的醜娘 繼母后娘 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 幸福的眼淚 甜蜜蜜 魔女18號 福氣又安康 鑽石王老五的艱難愛情 我的女孩 韓劇 豪傑春香 韓劇 雪之女王 韓劇 對不起我愛你 珠光寶氣 五星大飯店 平淡生活 夏日裡...

韓劇電視劇,韓劇電視劇

穿透屋頂抄的highkick 中的一段情節,妹妹喜歡襲 吃巧bai克力不喜歡吃杏仁,所以 du把杏仁給她最好zhi的朋友吃,特別任性dao的一個小女孩,和搞笑一家人有點類似的感覺,100多集的情景劇,具體這個情節在哪一集不記得了。無聊的時候可以看看,每一集的時長都不長,很多故事組成,挺好看。親,今年...